兩天一夜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們覺得每次都當天來回很趕

這次就住一晚

她的規劃是第二天清晨去爬山

然後回旅館洗澡再退房

我們再去吃牛排

她到車站接我,問我怎麼可以帶那麼多

也還好啊,洗漱用品

爬山裝一套,一件新上衣

如果不是跟T,就這樣

但是她,睡衣要帶一套可愛又有氣質的

我想雙子座是變動星座

不會喜歡太直接什麼性感睡衣

然後是她的生日禮物

第一天就吃火鍋,逛街看電影

去一中街覓食再回房

洗澡後她早早要睡了

我問她才12點要睡了?

她說明天早上要爬山

我只好早早上床

結果就被她吃掉了

她一面疼愛我的時候一邊問我

妳喜歡我嗎?

在極度快感時,反應是最直覺的

因為無法思考,我答案還是我愛妳

我覺得我沒辦法很瀟灑放棄她

也許就是還是太愛她

完事後我們就睡著了

清晨一直聽到鬧鐘叫,又被關掉

醒來後她說早上爬山時間到了

但看我睡得很熟很沉還打呼

她就覺得算了,讓我睡

醒來我們還是又去樓下跑步

再去吃飯

因為太熱,行程只能在室內

她說秋天再去看水豚吧

現在太熱了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誰先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難撒嬌的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替自己想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適過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懶得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曾相似的感情-母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臺東兩天一夜小旅行-阿塱壹部落廚坊、卡塔文化工作室、鸞山森林博物館的美好時光今年的端午連假雖然僅有短短三天,但我們還是可以好好把握短短的黃金72小時!連假的前兩天早早就被同事安排參加臺東兩天一夜小旅行,因此完全不用自己安排行程,只要繳錢人到就好!對於不想做功課的我真的是懶人福音!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4-06-10
    瀑布、山海、還有書店,水金九兩天一夜小旅行 在英國定居多年的朋友回臺灣度假,我規劃了一趟有自然、有人文,兼具臺灣特色的精彩旅程。路線包括水金九一帶的餐廳、民宿,藝文氛圍濃厚的水湳洞,九份老街等。文中分享了旅程中的體驗和感受,以及對臺灣文化和生活的思考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Ama Shen
    2024-04-12
    台中大甲兩天一夜小旅行(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且移動加上排隊時間也有可能將買回來的時間延後了,所以這時寧願自己吸收這10元,也不要為此事鬧得不愉快。那麼,為何要寧願讓自己吃虧呢?那是想著,就是之後還有跟對方合作的機會,誰知道哪天會幫得上忙呢?或許對方不會因為10元而特別感謝自己,甚至日後忘記有這件事發生過,但至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3-05
    台中大甲兩天一夜小旅行(上) 旅遊是為了離開自己生活的周遭,到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之處。現在有導航APP在手,想去哪裡都是可以先自行先了解路線的。就算到了當地才尋路,也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即使是坐火車慢慢的前行,欣賞沿途的風景。看似普通的稻田與夕陽,卻因為限定在當下這個時刻而變得十分難得。有人會說,既然在之後都會忘記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3-04
    兩天一夜玩「台版小鎌倉」!水金九11大日系踩點:灌籃高手海濱、神隱少女隧道不用飛日本,在台灣也能享受最有日劇FU的和風小旅行!這次帶大家前往「水金九」(指新北市瑞芳區的水湳洞、金瓜石、九份3大地區),不只擁有全台獨一無二的陰陽海,許多與日劇、動漫相似的景點可拍,還有可賞無敵海景的咖啡廳與旅宿,完全就是「台版小鎌倉」無誤,跟著食尚玩家小編兩天一夜走遍11個偽日本IG打卡點吧
    avatar
    靜水深流
    2024-02-01
    生活體驗 | 和國中朋友的兩天一夜清境/日月潭小旅行,重新認識彼此的旅程很多情況衝突或情緒都是來自彼此間沒有一個共識,像行程規劃上,有些人對旅程的想像是 chill 一點,不先規劃後面的行程,邊走邊看/邊查想要去哪裡;有些人則是覺得應該要好好規劃,因此一開始在規劃行程上大家就沒有同步,還好大家都很 peace 沒有讓情緒擦槍走火,在最後我們聊天中大家也有彼此坦誠和交流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7-12
    清境民宿 兩天一夜小旅行 避暑好去處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卻也讓承錠有更多機會在台灣,享受兩天一夜的放鬆小旅行。這次承錠和家人一起入住【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來趟清境兩天一夜小旅行。不只是睽違已久的家庭旅遊,更是在這炎炎夏日當中,離開台中市區,前往山區避暑放鬆的好地方。 尊爵景觀四人房
    Thumbnail
    avatar
    yishuo
    2022-03-03
    【遊記】卡爾小鎮兩天一夜趁著記憶猶新,天氣也尚冷的時候,趕緊來寫下這篇吧! 這次出遊的契機是因為姐姐的同事提到此處相當熱門,幾乎是一位難求的搶手程度。人嘛,總是越難到達的地方就越想到達! 位於台14甲線上的卡爾小鎮,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二三○九,除了可以欣賞山林美景外,其無光害、無遮蔽物的優勢更是觀星族的最愛,為
    Thumbnail
    avatar
    Tyng
    2021-12-13
    深度屏東新玩法 #阿信巧克力農場 新手露營 無裝備可 // #親子小旅行 #墾丁兩天一夜  我一直很排斥露營這檔事,深感都要花錢租營地,何不直接住民宿或飯店?加上我萬分懼怕蟲子,是連看到書本上的照片都會反射般彈跳、尖叫。總覺得露營不是我生活裡會出現的行程,像天方夜譚那麼遙遠。不過就因為一次突如其來的假期...開啟了我的露營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偶爾媽媽偶爾阿湯
    2021-02-28
    深度屏東 墾丁兩天一夜 #夜宿海生館//親子小旅行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曾被評選為全球十大水族館之一,也曾獲得亞洲人氣水族館第四名的美譽。疫情蔓延全球的今年(2020),台灣因著優秀的防疫,讓生活在此的我們不僅能維持舒適的日常生活,也因次有更多機會好好認識台灣。不能飛日韓、杜拜...朝聖厲害的水族館,那就一起到台灣的最南端走走吧!
    Thumbnail
    avatar
    偶爾媽媽偶爾阿湯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