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替自己想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吵架沒好話

但我也相信很多真心話是吵架說的

我們前天有些爭執

不算什麼大事

她說如果我們都要為這些爭執

她就考慮把錢的帳號轉給別人

我們就不要再見面了

那時已經不想再爭了

但心中不免有所以妳當時沒有人幫

我願意幫忙,是自找事作?

好啊,妳去找,找到我們算緣分盡了

她這個說法讓我覺得我太在乎她

但她只是當我工具人

等她還完債就不會理我了

我從以前一開始難過焦急

磨到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現在我要多替自己想

把對她的愛收一些回來對自己好

至於她想怎麼樣無所謂了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先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難撒嬌的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替情人拍照時,不是拍得多和漂亮就可以有沒有試過做一些事令身邊的情人發怒而一時不知道原因的?這種事可能經常發生,但你有沒有去了解為何對方的心情?很少人會即時檢討自己的行為有那一方面惹怒了對方。多年前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是一件在旅行時發生的事,表面的原因就是拍照的問題,但其實拍照只是表面,內裡有更深層次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3-24
    去峇里島前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替你省下更多錢拜託所有要出發前的旅客一定要看這篇文!這些都是我到當地後才發現的,絕對可以為你省下更多更多的錢! 1. 計程車怎麼叫更省 千萬不要用藍鳥計程車(blue bird)的app叫計程車,請用Grab app,價格是藍鳥的一半!你可以看到很多部落格都說藍鳥計程車價格比當地隨便攔得更便宜,大錯特錯!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3-12-28
    20230824王朝至於商郊牧野,乃誓曰:「逖矣,西土之人!」~台股多空即將攤牌,本蛙準備換牌~系統風險關鍵時刻等待是種心性的磨練 有人問:「杜鵑不啼,欲聞其啼,如之耐何?」   日本叱吒風雲的『戰國三傑』是這樣回答的: 織田信長:「杜鵑不啼,則殺之。」 豐臣秀吉:「杜鵑不啼,則誘之啼。」 德川家康:「杜鵑不啼,則待之啼。」 等待是種境界,忍耐是種無上的境界,殺伐決斷是種境界,但「不殺刀」才是終極……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23
    剃掉多餘、職場能力大爆發最近空閒時會閱讀些思維理論,將這些思維套用在生活、職場、家庭裡, 因人而有不同的觀點或啟發,今天想聊的思維理論是「奧卡姆剃刀」, 奧卡姆剃刀是由14世紀邏輯學家,聖方濟各會修士奧卡姆的威廉(Willian of Occam)提出, 他在《箴言書注》2卷15題說「切勿浪費多餘功夫去做本可以較少功夫完成
    Thumbnail
    avatar
    不惑哥深夜聊吧
    2023-02-03
    【閱讀筆記】子彈溝通,替你的文藻多一點味道一般來說溝通可以是人們1對1的交談,這些溝通的範疇會比較偏向心理學或一些商業談判的技巧。但是這次我們要一起看的『子彈溝通』更著重在於感受的傳達,而這些傳達的對象聚焦於一般的群眾。 因此這本書其實相當的泛用,其最核心的觀點就是在於,要讓你在日常各式各樣的介紹或簡報,不再會出現表達卡卡,了然無趣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0-29
    紫丸感情小棧-我真的很希望男友能再多替我想一點女孩,紫丸知道妳跟妳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妳們現在還沒結婚,建議妳停止做妳男友家的家事。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21
    《Penthouse》孩子鬼剃頭遭遇 韓國霸凌文化到底多嚴重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的《Penthouse上流戰爭》,劇中除了大人們間爾虞我詐、復仇反擊的狗血劇情吸引觀眾,孩子們在校園的霸凌行為,不只是呼應近期韓國在體壇、演藝界興起的「霸凌#Me Too」運動,更因為戲中被霸凌的孩子們的際遇,在韓國現實社會中是無數人曾親身經歷的悲痛遭遇,「感同身受」戲中那些孩子在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1-04-09
    你是否曾嘗試著替自己爭取更多?讀完《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這本書的一些思考Getting More, or Getting Better ? How to Negotiate to Achieve Your Goals in the Real World
    Thumbnail
    avatar
    荒野的聲音-Wild Voice
    2020-06-09
    信用卡在精不在多,替皮夾內的信用卡做個體檢吧!!市面上的信用卡五花八門,到底哪一張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曾因信用卡使用不當導致破產的有理小姐,目前已成為理財及消費高手,讓有理小姐以自身使用信用卡多年的經驗,來分享如何在眾多的信用卡中,挑出最優質的信用卡,讓你在消費之餘,還能得到優質的回饋,請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