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限《我的床伴有潔癖》03.我與床伴的相遇(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唐燕自己點的那杯翩若驚鴻喝完了,腦袋微醺,正要取白梓點的那杯來喝,卻被白梓本人給奪走了!


  唐燕簡直難以置信,在心裡把白梓罵了好幾回。


  怎知白梓捏起杯腳,還真啜了一口,不過也就啜了一口,然後就放到了唐燕面前,他嘴才剛碰過的那面,就正對著唐燕。


  唐燕登時傻住,沒明白過來,只聽得右手邊傳來白梓的聲音:「喝吧,這是我點的,以防萬一,幫你試了試,真沒加不該加的東西。」


  「……」


  唐燕驚愣無語,渾然不敢看白梓。他默默取起馬丁尼杯,看著杯緣那淺淺的印子,內心糾結萬分。他感性上想貼上去,但理性上不允許他那麼做。


  可白梓的催促好似唐燕掙扎的一大推力──


  「喝吧,就那個位置。」


  白梓的聲音又輕又柔,又帶著一股趣味,唐燕終究還是看了過去,是與聲音無異的柔和笑容。唐燕立即撇開視線,不由自主臉紅了一把,心一橫,以口就杯,對上了白梓留下的印子。


  白墮入喉,唐燕莫名覺得,這杯比剛才那杯好喝太多了,又香又甜。他就像走火入魔一般,吞了一口便退離雙唇,而後又立即覆了上去,如此反覆,直至杯空人醉,心也醉。


  白梓輕笑兩聲,將馬丁尼杯從唐燕手中取下,說道:「小燕子,去休息吧。」


  唐燕愣愣看去,問道:「不叫我唐先生了?」


  白梓搖搖頭道:「小燕子就是小燕子。」


  唐燕沒怎麼聽明白,只是呆呆地點了點頭,也不知白梓的手是何時牽上來的,他就像個被拐賣的小孩一樣,跟著白梓走了。


  調酒員看得嘖嘖稱奇,對自家老闆之一是又驚嘆又崇拜,果然人醜性騷擾,人帥隨便抱。



  唐燕來到白梓所謂的休息室,個人房,不大,就一張單人床,一張床頭櫃,一張桌,一張椅,門旁一個衣帽架,牆上貼了幾掛勾,乾乾淨淨也安安靜靜的。


  白梓拉著他到床邊,手還是沒給放開,說道:「休息吧,我下班再喊你。洗手間的話,出房門右轉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唐燕看著那整理得一絲皺褶都沒有的床被,都不忍心弄亂了。沉默片刻,他抬頭看向白梓,訕訕說道:「……謝謝。那個,你不會跑路吧?」


  白梓失笑道:「當然不會,我怎麼捨得讓你變成迷途的小燕子?」


  唐燕癟了癟嘴,點點頭道:「喔,那我睡了。」


  白梓終於鬆了手,可他沒放過唐燕,一雙手套就這麼將唐燕的臉給高高捧起,他將臉稍稍湊近了那微醺的紅面,魅惑般柔聲說道:「小燕子,晚安。」


  唐燕登時精神抖擻,繃著一臉,面上紅光爬上了耳根子,柔化了雙耳上的戒形耳環的金屬光芒。


  「……晚、晚安。」


  他除了回應晚安,就說不出更多了,可其實他更想對那雙揚起的嘴唇──


  咦?


  唐燕瞠目卻無法結舌,嘴上有什麼軟軟的觸感,眼前的距離實在太近太近。他還想著非禮白梓的嘴巴,怎麼──怎麼反倒是自己被非禮了!


  不過點水輕貼,唇與唇的碰觸僅僅須臾,白梓的臉終於又在唐燕眼中清晰且完整,唐燕嚇得忘了呼吸。白梓揚起的笑容好似冬日的暖陽,好似酷暑的那一陣清風,說道:「晚安吻。」


  「……」


  唐燕滿臉發燙,不只是皮肉,連骨子都像燒紅的烙鐵,血液都成了岩漿。這可不是他的初吻,但他為何卻感覺比初吻更……更叫人羞澀得欲罷不能?


  之後白梓走了,徒留曖昧的氣息與呆滯的唐燕。


  「……我的老天鵝……」


  要不是白梓走得快,唐燕肯定不讓他走了。


  唐燕將自己埋進被褥中,一點味道都沒有,特別乾淨,就像白梓一樣,看起來那麼乾淨,卻伸手可及。


  *


  唐燕沒想到自己真睡著了,還睡得特別死,白梓說喊了他五分鐘,他的眼皮才有了動作。


  唐燕聽到自己那般醜態,只能紅著臉連連道歉,還說要請白梓吃早餐,白梓笑著答應了。


  白梓來喊他時,衣服都換好了,輕便的短袖白襯衫與牛仔褲,身材穠纖合度,外露之處是優美的肌肉線條。唐燕真想往那鎖骨咬下去。


  唐燕上了白梓的車,問道:「白梓,你怎麼還戴著手套?」


  白梓笑了笑,瞥了一過去,說道:「我怕髒啊。」


  「喔。」


  唐燕點點頭沒想太多。


  引擎發動,車檔為D,油門踩下,很快就來到一間早餐店了。唐燕一手搭在門把上,發現左側那人連引擎都沒熄掉,便回頭看去,問道:「怎麼了?」


  白梓左手肘抵在窗沿撐著臉,偏頭看去,笑道:「小燕子,我有點累,我們外帶吧,吃完我就睡了。」


  「咦?」唐燕愣愣地道:「是、是沒問題啦,那你要吃什麼?等等,所以說,是、是要去你家嗎?」


  白梓搖搖頭道:「現在還不能帶你去我家呢,沒整理。去旅館吧,我朋友是老闆,我有間房在那兒。好嗎?」


  旅館!


  唐燕一下紅了臉,他可沒辦法往乾淨的方面想,可他不敢問,只好連連點頭道:「喔、喔,好,隨便。那你要吃什麼,我下去買!」


  見他這般倉皇,白梓失笑道:「我不太餓,隨便買個什麼吧,我不挑食的,喝的就不用了。」


  「哦!」


  唐燕應了一聲,急急開了車門跑走了。看著他跌跌撞撞的樣子,白梓又忍不住邊笑邊搖頭。


  結果唐燕買了兩份火腿蛋吐司跟一杯紅茶,幸好白梓不嫌棄,還說自己也挺常吃那個的,方便拿。


  然後就是前往旅館的路上了,唐燕的腦子裡已經開始亂來了。


  不行不行,雖然工作方面已經度過難關,但終究還沒結束,吃完早餐就得繼續努力去了。


  等等。唐燕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可他來不及問白梓,就到了旅館的地下停車場了。


  唐燕拎著一袋早餐,呆呆地反應不過來,直到白梓下車替他開了車門,問道:「小燕子,怎麼了?我們走吧。」


  唐燕的方向感向來不太好,剛才腦子都在胡思亂想,也不知道怎麼來的這裡。


  白梓朝他伸出手,又道:「小燕子?害怕了?」


  唐燕猛然一怔看了過去,也沒答話,就匆匆下車,順手將車門帶上,急急道:「白梓!」


  白梓歪了歪頭,道:「怎麼了?東西忘記拿了?」


  唐燕大大甩了甩臉,道:「你你你你不是說你吃完就要睡了嗎!」


  白梓一臉困惑,道:「是啊,怎麼了?」


  唐燕將右手攤出,神情特別誇張,道:「那那那那我怎麼去工作!」


  白梓愣了愣半晌,噗嗤笑道:「原來是說這個。要去工作嗎?不留下來陪我?」


  「……」


  唐燕還沒反應過來,白梓又道:「那也行,吃完我就送你去工作室吧。」


  「……咦?」


  唐燕腦子裡一片空白,他總覺得,事情好像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他總覺得,白梓好像有點、有點失望?


  「我……」唐燕張了張嘴,起了個頭又止住了,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知道看著白梓明明唇角還揚起卻有些不同的笑容,莫名的心疼,他無法思考,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他開口了:「……我陪你就是了。」


  見白梓的笑意深了一些,那股失落感不復存在,唐燕的思緒堪堪復歸,竟也跟著有些歡愉。


  唐燕的思緒就回來了那麼一下下,因為白梓牽起他的手,往樓上大廳去了。唐燕的神志,就被掐碎在交疊的雙掌中。


個人作品整理,內有小說、新詩、非詩之詩/古詩、宋詞、短文。 年代過於久遠的就挑著放,內文首句為創作年份。 各類作品可能含有令人不適、陰沉、暗示等內容。先說聲抱歉! 如果閣下剛好經過看到,非常感謝您的觀賞以及支持:D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借用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6. 醋意大發【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8/3(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美*「對、他是我的好朋友春,我們現在都加入春秋模特兒公司。」白世曜先向溫旭華介紹自己的友人,接著向柳春曉介紹自己的心上人,「春,之前跟你提到過的,我現在暫住在溫的家。」 「你好!我是柳春曉!」對方真的是男人!不過非常俊美帥氣!由於是白所珍愛的人,因此柳春曉很有朝氣地自我介紹,並慎重有禮地與對方握手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6-25
5. 春秋模特兒公司【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7/27(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你做得來嗎?」溫旭華也接過模特經紀人禮貌遞來的名片,雖然感覺白世曜天生就應該從事相關職業,男人外型英俊挺拔,容貌濃眉大眼,不做模特兒的確有點埋沒人才,但本人性格傻裡傻氣的,在球隊上被叫喚著幫忙撿球時總一臉歡快的表情,除了不會做飯,幾乎一個人包辦所有的家事。溫和過了頭的個性在那樣的產業會不會容易被人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6-22
4. 能接受男人嗎【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7/20(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美白世曜翻來覆去睡不太著,於是起身下床。窗外陰雨綿綿,他始終感到坐臥不安,隔著一面牆便是他朝思暮想的伴侶,觸手可及,不過仔細一想,對方是男人,先別說要讓溫旭華愛上自己,他自己又能接受男人嗎? 輕輕轉開房門手把,白世曜踏著無聲的腳步徑直走入另一間臥室,棉被裡正睡得香甜安穩的人面貌俊美秀雅,五官深邃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6-14
3. 先把衣服穿上【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7/13(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美話語一出,連說話者本人都愣住了,白世曜察覺到了自己的輕率與荒唐,臉龐微微發熱,就算急著與溫共處一室,重溫昔日美好,但現在的對方已經忘了所有與他相關的記憶,更何況他們現在還都是男人。 果然溫的表情都呆住了,雖然看起來好可愛,讓他差點迷失在星光閃爍的迷人眼眸之中,白世曜發現自己竟變得如此急躁,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6-06
2. 竟然是男人嗎【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7/6(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美白世曜臉部頓時全濕,前髮也貼覆到了眼睛,看不清澆花人的面容,但他不著急撥開自己的瀏海,不曉得為何胸口漸發溫熱,眼前朦朧的身影與存在讓他莫名心跳失速。他有個強烈的正面預感。 溫旭華定睛一看,是陌生的臉孔,由於對方溫文和善地站在原地,兩手空空,看起來不像壞人,倒是身上的黑服濕得整個熨貼在健壯偉岸的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5-31
1. 從天界貶入地府【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6/29(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美那天,神說要懲罰為愛執著的人。 ————— 「白,你累世陷入私情愛慾而無法自拔,根本無心修行,不能再給你機會了。」身著一襲金色華袍,頭戴金飾禮冠的天帝對著跪在地上的男人嚴正以告,多數時候慈眉善目的模樣此刻再也無法施捨寬容了。 「天帝,可是我已經和他約好來世要再結為連理,我實在不能毀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5-25
原創小說心得分享-[好運時間-卡比丘]-校園耽美-你能不能有一點喜歡我的樣子心得分享,《好運時間》是一部青澀而真摯的久別重逢文,敘述了高功能自閉症患者陶思稚和歐皇蔣舸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故事簡短精煉,值得花時間細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微糖溫紅
2024-02-0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9_醋王上線話說那個深V開岔是想逼死誰?現在流行鈕釦只須扣好下擺兩顆?扣了倒數第三顆等同犯法?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3-02-09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4_Beautiful Night(限)今夜!我們將心靈與身體毫不保留,託付予彼此。 爾後...這份羈絆會越陷越深,至少我本人的感受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0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3_前戲(微限)屏住呼吸、Hold住核心,以公主抱姿,將他抱起至舒服柔軟的大床上。 沒想到昕源瘦歸瘦,身材還挺精實, 原本以為他會像女生一樣輕盈,雖然我從未這樣抱過女性啦!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