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3_前戲(微限)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五十三章〕
"昕,你想吃什麼?"
至停車場牽到撒哈拉後,問起身旁的昕源。
"我看我們到飯店附近,外帶食物進去客房,如何?
想到你說只能在客房停留十二個小時以下,
倘若明早十點鐘離開,時間要拿捏在十點鐘左右進到房內,
要是沒住滿十二個小時,那多不划算。"
"瞭解!沒問題,那我們就去美麗華附近看看有什麼你想吃的。"
昕源所顧慮的也沒錯啦!台北Motel確實沒中部來得大器。
就算在台中某些依規定,同樣也是晚上八點鐘後才能夠進房,
但至少可讓旅客入住至隔天中午十二點退房。
重點是房價差不多,甚至坪數還來得較為寬敞。
"昕,你等我一下,我去藥局買個東西。"
我像是有什麼念頭突然從腦中一閃而過,將車子暫時停靠在二十四小時藥局門口空位。
"奇,為什麼要去藥房?你身體不舒服嗎?"
在我下車的同時,昕源拉住我的手,並露出關懷及擔憂的眼神。
"沒事!就只是買個用品而已。"
我溫柔地摸了摸他腦勺後便下車。
不到幾分鐘時間購買完成,坐上駕駛座後繼續朝大直方向開去。
"奇,待會兒我們外帶飯店附近的爭鮮壽司,可以嗎?"
待我上車後,他邊滑手機邊笑嘻嘻地跟我說。
"你想吃壽司啊?!"
原本想帶他吃些特別的料理,沒想到只是普通壽司就能滿足。
"嗯啊!而且那些綜合壽司餐盒不到一百元,
今天花太多錢了,晚餐我們就省點吃。"
他高興地睜大雙眼。
嗯...果然!
一份菜單中,他永遠優先考慮右邊價格的人。
由於已事先訂房,將撒哈拉開至車道入口,跟服務人員Check in後,就直接開往今夜入住的異想樂園。
到達指定客房後,車子直接駛進專屬的車庫停放,
把行李拿下車,搭上直達房間的獨立電梯。
"哇嗚!好高級哦!"
昕源發出了驚呼聲。
我點頭微笑著...
也還好啦!現在Motel幾乎走這類高級路線居多,在我們台中更是如此;
摩鐵林立,一間比一間豪華、浪漫,簡值猶如置身於天堂,
有機會再帶昕源去開開眼界。
來到房門口,打開房門、插上房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長方形流理台。
台上擺放著咖啡機、熱水壺、心形茶杯;
下方點心櫃中有沖泡飲品及各式零食,冰箱內也有礦泉水和飲料。
再來就是最吸睛的旋轉木馬啦!
將開關開啟後,搭配著音樂聲,果真會上下前後開始搖動。
再加上繽紛的燈光效果,就像來到小型遊樂園的fu,只差無法旋轉而已。
木馬旁則是猶如公主入睡的純白色系浪漫大床,
只是雕花背板搭配粉紅色帷幕...我咧!娘得很。
"哇!這裡也太夢幻了,美到有種不真實感。"
他開心地一屁股靠床頭一坐,將黑色後背包置於床邊的圓形高階。
"是不是!可是我精心挑選的。"
我挑了挑眉,坐在床沿,將adidas手提行李袋也往台階上一放,
至於剛才買的壽司餐盒,則放置在床頭旁的銀色矮櫃。
注意到矮櫃上擱放著一瓶紅酒及兩個高腳酒杯,紅酒下押了張卡片:
2016.07.02~2016.07.30
適逢暑期優惠活動,本公司隨機抽獎,恭喜貴賓獲得高級紅酒乙瓶!
Wego全體員工感謝您,祈盼您的再度光臨。
紅酒旁是保險套架,架上夾著潤滑液及足足三個保險套。
之前爬文時就有聽說,本是存著半信半疑心態,
想不到薇閣還頗貼心,貨量準備充足。
"不過...房價應該不便宜吧!"
他拍了下身邊的柔軟枕頭。
"嗯...還好啦!
訂房的時候就已經刷卡付清,沒啥印象是多少錢,
記得就一般般吧!不是很貴。"
我笑咪咪地看著他...
其實是真的不算太貴,但怕昕源的價值觀與我有所差別,還是選擇別將實情告訴他的好。
"不好意思,總是讓你破費。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讓我親見到偶像,還帶我入住如此高級的Mote。"
他將身體移動到我身旁,用滿是感激的眼神望向我。
"喂!說這話就太見外,別忘了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我用指尖彈了一下他鼻頭。
"奇!你看這算是迷你客廳吧!牆上的壁燈造型和紅色絨布座椅,設計得挺別緻。"
他移動視線,指著床尾前方的紅色系電視區。
瞧著他一副滿足表情,頓時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溫馨感。
慶幸能與他相識、相知、相愛;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彷彿漸漸呈現在眼前。
他發現我炙熱的雙眸始終盯著他沒眨眼,有些臉紅地低下了頭。
我用右手抬起他下巴,忍不住將自己灼熱的雙唇貼緊他的唇;
他這櫻花色唇瓣,對我來說簡值是致命尤物,連女生都沒他來得柔軟。
我感覺到有股熊熊火焰在我倆體內竄燒,即將要吞噬彼此。
我倆的雙唇逐漸變得滋潤濕熱,開始以霸道的以舌尖撬開他齒間,直闖而入,恣意糾纏。
更深入且迫切地吻著他,探索他溫暖口中的每處牙齦。
微弱的燈光顯得矇矓,四周空氣彷彿因熱烈的擁吻而凝結起來,宛如這世界唯有我與他存在般。
依稀聽見他微弱的喘息聲,配上那醉人神情,
我知道今晚的自己,百分百會化身成野獸而非君子。
"昕,我們一起去洗澡好嗎?"
用手心輕撫他臉頰,不捨地停止了熱吻。
昕源羞澀地點點頭。
牽著他的手,拉開用來當作區隔的鏤空拉門後,步入浴室。
我們首先將按摩浴缸清洗乾淨,再注入冷熱水各半。
"那先來沖一下身體,等等再一起泡澡。"
話說雖然已坦誠相見過,但脫衣服時,彼此還是有些害羞及扭捏。
褪去身上衣物後,先到淋浴間將身體及頭髮沖洗一回合。
我們全程各洗各的,表現得非常害躁,有默契地不去撇見對方的那話兒。
等沖洗完畢後,我先用毛巾幫他擦拭頭髮,再隨便擦了幾下自己的濕髮。
當我還在擦乾頭髮的同時,昕源便迅速地溜進雙人浴缸內。
呵...我只來得及瞄見他的緊實雙臀。
我把放在洗手台上的洋甘菊精油包取出,再奔入浴缸內。
撕開精油包後倒入水已放七分滿的浴缸中,隨即啟動按摩開關,
浴缸內因為水壓的衝擊,很快的就產生了許多泡泡。
最後將按摩浴缸的燈光打開,燈光顏色會自動變色,氛圍也變得浪漫起來。
"昕,我家浴室裡也是這種按摩浴缸,以後我們可以一塊兒享受。"
看著雙眼瞪大的昕源,他眼神彷彿透露出,我剛才的舉動猶如施展了魔法。
"你看!這兒還可以觀看電視節目。"
他按下嵌入牆面液晶電視的開關。
"奇,你想看哪一台?"
昕源很認真的在選擇台數,幾乎都快重覆一輪了。
老實說,現在的我怎麼可能有心情去欣賞電視節目哩!
望著他白皙如雪;毫無一絲疤痕的背部,唇上尚存有剛才熱吻後的餘溫,
浸在泡泡浴裡的小小奇,又開始不聽使喚地逐漸脹大。
我情不自禁從身後摟住他腰際,將他上身往後拉向自己胸口,讓他坐靠在我的雙腿之間。
而脹大的小小奇,就這麼有意無意地摩擦他的股溝間。
"奇,你今天開了那麼久的車,鐵定累了吧!
我來幫你按摩肩頸,讓你可以稍微放鬆。"
他掙脫我對他的熊抱,輕盈地滑至我身後。
"奇,這力道還可以嗎?"
呃...他這舉動是因為害羞想逃避,還是真心要幫我按摩?
不過他這力道,的確讓我舒服到想翻白眼,
頓時任督二脈像被打通般地舒活,僵硬的肌肉同時也鬆馳許多。
"棒到不行,你按的非常舒服。"
我爽到瞇起雙眼,可能在下一秒隨時會有睡著的可能。
除了按摩肩頸外,也幫我捏揉了雙臂及推壓背部。
"昕,我們到床上去吧!"
將他從泡泡浴中拉起,牽起他手,走出了浴池。
我怕在這麼按下去,也許真的會一覺到天明,
呿!春宵一刻值千億!怎能蹉跎、浪費。
"奇!等一下,先擦乾。"
昕源拿起架上的大浴巾,將我倆的身子擦乾後,再用浴巾包覆著他下半身。
嗯...既然他表現得如此害羞,我也做做樣子吧!
學他用浴巾將下身給圍住。
屏住呼吸、Hold住核心,以公主抱姿,將他抱起至舒服柔軟的大床上。
沒想到昕源瘦歸瘦,身材還挺精實,
原本以為他會像女生一樣輕盈,雖然我從未這樣抱過女性啦!
昕源毫無一絲贅肉的身型,完全展露在自己眼前。
雖然看過像他這樣裸著上半身的次數,已不止一、二次,
但還是會忍不住讚嘆他的身材真是優啊!
特別是那稜角分明的冰塊盒腹肌,看得我不禁嚥下五百CC的口水。
忍不住在他六塊腹肌上,俯身用雙唇烙上一個個深紅色印記,像是此人已專屬於我的標記。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