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洗完澡在搓腳的時候,

覺得怎麼覺得左腳痛痛的,

出來之後發現我的左腳竟然有排氣管燙到的痕跡,

坦白講我真的1點點1點點1點點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洗完澡之後才發現,

真的也是臉很綠,


我問我們家妹妹說請問小護士放哪裡呢?

他說好像在哥哥的房間,

剛好哥哥這個時候開門進來問我你們在幹嘛?

我說我需要小護士,

他說我不知道在哪裡,

妹妹說在你的房間,

我就說請你去幫我拿過來我被燙傷了,

他說你怎麼會被燙傷?

我說我也不知道,

他說:你不知道?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

反正你把小護士拿來就對了,


拿來之後我就把小護士拿給妹妹,

請妹妹幫我擦,

他說:你自己沒有手嗎?

我說:有喔,但是我的手太短了,沒辦法擦到我的腳,

妹妹說:你就是懶,那麼多廢話,

我就跟他講說:謝謝你呀!有你真好啊!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奧麗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死亡到底要花多少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沒有後悔生下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短期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要再抓著傷痛不放了 - 忍冬不願意畫上句點就沒辦法開啟下一個全新的段落,沒辦法邁開腳步走向新的人生篇章,面對現在的生活現狀停滯不前、消極以對。
    Thumbnail
    avatar
    金星
    2024-01-10
    只知道不給糖就搗蛋?認識萬聖節(Halloween)的由來提到萬聖節,大家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裝扮成鬼怪嚇人、把家裡佈置得像鬼屋一樣、晚上去參加變妝遊行(parade)或是化妝舞會,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歡的不給糖就搗蛋 (trick or treat),當然還有每個地方舉辦的各種鬼屋活動。但是,萬聖節是怎麼來的?這些傳統活動又是怎麼開始的?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31
    想跟女生聊天,但又接不上話?我不太認同她的想法,但不知道該怎麼回...培養夏季社交包容心與寬容接納|UC Trainin「她到底在講什麼?我完全接不上話耶...」 你是否曾在與女性聊天時,對方跟你分享了她的想法,但是你其實並不太瞭解甚至不太認同又不敢說出自己心聲,而導致你們的話題無法延續呢?儘管你真的很想認識她,但你實在想不到該怎麼繼續聊下去... 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交流的季節,我們常常會在社交活動中與各種人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2
    20230727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簑煙雨任平生~股票好壞不在類型而在內涵,聽「切老」談普萊德~你不知道的廣明、保瑞「切老」說:我對什麼AI、元宇宙、破壞式創新科技都用較冷淡態度看待。這些技術都已跟生活結合在一起了,不需要這麼瘋狂地追捧這些熱門題材股。 當你堅持用自己長期選股標準持續挑選好公司,你會發現這些公司,竟然可以跟這些熱門題材連結。投資時常常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不用刻意追求財富,財富就自己找上門來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6
    #44提問:發生了戰爭,我想知道為何看不見宇宙光之使者來調停?嗯,這是一個蠻沉重的題目。不僅你們覺得沉重,在宇宙其他星球聯手照看著地球的我們,也覺得沉重、難過和一股稠密不已的能量一直往地心壓下去。然而這個過程就好像嬰兒學步一樣,你知道他正在學習走路的過程,走得顛顛簸簸,沒有幾步路就摔倒,為人母的當然會心疼小孩摔出一疤一疤的傷口。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0-14
    超越時空的傷痛 不該被遺忘的真相─ 《814國際「慰安婦」紀念日》記者會 婦女救援基金會在8月14日《國際「慰安婦」紀念日》舉辦「超越時空的傷痛 不被遺忘的真相」記者會。這是阿嬤家搬遷到新館址之後第一次舉辦814國際「慰安婦」紀念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婦女救援基金會
    2021-08-16
    離世溝通急不得!寵物離世傷痛不亞於喪失親人,但主人毛孩都需要調適時間文: 柚子貍  毛小孩離世初期,對很多人來說,猶如心頭一塊肉被挖掉,那個朝夕相處的小可愛,那個對你萬般依賴的小搗蛋,或者乖得令人心疼的小跟班,突然從生活中消失的痛,感覺應該要有個「寵物喪假」,讓這些主人躲起來好好大哭一場,平復一下心情,因為我接到不少個案的第一句話都是,「我快崩潰了」。 頭一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05
    偽碩士產生系統-你所不知道的學校(14) 代表合法政黨參與國家選舉,竟然能選到學歷降階,從碩士變學士,台灣的政治圈帶給大家的娛樂跟話題果然永遠不會少! 甫落幕的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競選過程中爆出論文抄襲爭議,最終其就讀的中山大學社科院在召開兩次審定會後,認定李眉蓁論文抄襲情節嚴重,將撤銷其碩士學歷...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09-01
    傷痛不斷被轉述的故事:邱常婷的《新神》邱常婷的《新神》讓人無法掌握故事的起源,甚至裡面交纏的絲線無法理清。每篇都有神的影子,但照亮之後看見滿是瘡疤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08-24
    【情侶相處之道】傾聽不只是聽而已!伴侶間的溝通與傾聽技巧(上)今天是溝通與傾聽的上集 讓我們先來聊聊 #傾聽 這件事! 一定很多人覺得傾聽有什麼難 就是聽別人講話而已啊~   真的是這樣嗎? 先來說說傾聽容易失敗的幾個原因 1.邊聽人家講話邊分心做其他事 2.還沒聽多久就急著發表自己的意見 3.自己為明白對方的意思,造成認知落差 請仔細回想一下自己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