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3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對著我笑害我更尷尬,我趕快拿酒出來減緩尷尬氣氛。


這時小捷洗完澡只圍著浴巾走出來。


小捷:「你們回來了!剛剛本來想等你們回來再去洗,但我想想還是先去洗了,你們也要先洗澡嗎?」


Matter:「Dan可以去洗啊,我還不確定會睡這。」


小捷:「還是可以洗啊,等等一起泡澡,上次去日本有買泡澡劑回來很舒服喔!」


Dan:「不然就一起洗,沖洗一下差不多水也放好了?」


小捷:「好啊好啊,我來放水,你們先去洗澡!」


我被Dan跟小捷拉著走,Dan直接在我面前脫光光,雖然對彼此的身體不陌生,但他男友在這我總覺得有點尷尬⋯


我跟Dan在洗澡時小捷在旁邊吹頭髮,吹完頭髮他已經先下去泡澡,我跟Dan洗好也跟著泡進浴缸裡,這裡的浴缸真的不小,但三個人擠在這裡似乎也不會太擠,可能因為小捷很瘦吧,Dan反而比之前那時期壯更多。


Dan跟小捷抱在一起小捷靠在Dan的肩膀上,我閉上眼睛休息,本來還可以聽到這對夫夫的聊天聲,但開始聲音安靜下來,我張開眼睛看到他們在接吻,默默我又閉著眼睛休息;閉著眼可以隱約聽到接吻跟他們彼此撫摸而碰觸到水的小碎聲。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