선미 (SUNMI) - Balloon in Love 歌詞

Jiaaa
發佈於oth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선미 (SUNMI) 'Balloon in Love' 韓中歌詞/翻譯

-

숨이 차 내 마음이

快要喘不過氣

널 보면 부풀어가 너가

每當看見你心臟就不停膨脹

Someone says

有人說過

It's gonna blow up one day

在某一天它將會爆炸

No, right? No, right?

不會的吧,不可能吧


떠오른 햇살 아래

升起的日光下

너와 나 we're running running, oh

你和我盡情奔跑,oh

부풀은 이 사랑이

對你的愛漸漸漲大

터진대도 loving loving you

就算爆炸也依然深愛著你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就這樣陷入愛情,我愛上了你

머물러줘 내 품에서

請在我懷中停留吧

Fall in love, whoo

墜入愛河,whoo

더 불어줘 내 편에서

請吹拂到我身邊吧

Yeah, I'm a balloon in love

Yeah,我就是戀愛中的氣球


날이 새 푸른 밤이

黎明降臨,暗藍的夜

어느새 저기 멀리 보여 보여

不知不覺能在遙遠的天邊看見

I'm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無論你去哪我都會跟隨你

So plz don't doubt it

所以請別懷疑

You got me, baby

我早已是你的了,baby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就這樣陷入愛情,我愛上了你

머물러줘 내 품에서

請在我懷中停留吧

Fall in love, whoo

墜入愛河,whoo

더 불어줘 내 편에서

請在我身旁吹拂吧

Yeah, I'm a balloon in love

Yeah,我就是戀愛中的氣球


가끔은 날 터지게 만들어

偶爾好像快讓我爆炸

It hurts (I know, I know)

好痛 (我知道,我知道)

But you gotta know, 너 하나야

但你必須知道,你是唯一

Who could take me to the sky

能帶我遨遊天際的人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就這樣陷入愛情,我愛上了你

머물러줘 내 품에서

請在我懷中停留吧

Fall in love, whoo

墜入愛河,whoo

더 불어줘 내 편에서

請在我身旁吹拂吧

Yeah, I'm a balloon in love

Yeah,我就是戀愛中的氣球

5會員
60內容數
渣翻,紀錄喜歡的 🎯翻完17跟噗寶全部的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그냥 的其他內容
tripleS - Heart Raider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HOTSHOT - Jelly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NewJeans - ETA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KISS OF LIFE - Bad News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ARTMS - Virtual Angel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中文歌詞】宣美 (선미) - Balloon in Love即使爆炸也要愛著你 - 宣美 (SUNMI) <Balloon in Love>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4-06-14
呢喃韓國文學《紅線 붉은선》by 洪承喜就算大量閱讀韓國文學,也沒特別想到會再次遇到 《神明在看著呢》 的巫女作者,原來台灣翻譯了兩本她的書。
avatar
Ellery
2024-05-08
三秒魔法透過螢幕解讀你的祕密,新意識行銷之四讓我們深入挖掘,透過人性、心理、靈性的鏡頭重新描繪你的真實性格。當你凝視著螢幕的那三秒,我透過感應維度,嘗試勾勒出你內在的精髓。 1 2 3 在這段專注的時光裡,我感知到的你展現出一種渴望被他人喜愛的渴求,卻同時對自身斤斤計較。雖有一些微小的缺陷,但總體而言,你善於修補或掩蓋它們,彰顯出
Thumbnail
avatar
林文傑
2024-01-31
【兔子專輯推薦】JEON SOMI(전소미)全昭彌-正規一輯「XOXO」繼「DUMB DUMB」後,時隔3個月超高速回歸的The Black Label旗下的Somi攜正規一輯「XOXO」亮相,The Black Label的代表製作人TEDDY ,還有Pink Sweat$ 與Giriboy都為這張專輯增加了強大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7
【兔子單曲推薦】Seogi(서기)-Nap(낮잠)Seogi是歌手兼詞曲創作者,藝名「Seogi」的意思是「我將永遠以音樂站在公眾面前」,參加過「Sing Again 2 - 無名歌手戰」,雖然在半決賽(前6名戰)遭到淘汰,但也因此打響名聲。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1
SUMIF的隱藏用法,多範圍資料統計 SUMIF是EXCEL中一個超級實用的統計函數,他可以依據指定的關鍵字進行加總。 SUMIF有條件加總 函數說明=SUMIF(條件範圍,條件,加總範圍) 但如果遇到很多個資料範圍,大多數的人就會使用很多個SUMIF計算後再相加,如下範例所示。 其實這樣多範圍的資料不需要3個SUMIF,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4-01-15
三秒鐘心畫互動I心畫 #5 簡單愛這是幅只需要三秒鐘就畫好的畫,可是卻充滿了意義,它是風的形狀,更多的是風微笑的形狀,慢慢地接著一片葉子的掉落,我們可能只是看到一片葉子的掉落,看不到整個風的樣子,更看不到風的表情和情緒,我看到的是微笑,你看到的是什麼呢? 是風,葉子,還是觀者的微笑呢? 接下來如何使用三秒鐘心畫破冰呢?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3-11-27
【兔子單曲推薦】JEON SOMI 全昭彌 (전소미)-The Way 8月7日全昭彌發布了新的迷你專輯「GAME PLAN」,收錄的五首歌曲,主打歌為「Fast Forward」,整張專輯聽完後我最喜歡最後一首歌曲「The Way」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3-11-14
[韓中翻譯] Jeon Somi 전소미 - Fast Forward2023年發布,收錄於全昭彌Jeon Somi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GAME PLAN] 中,此曲為該專輯主打歌。
Thumbnail
avatar
INFJ 歌詞翻譯站
2023-08-28
〈서시〉—윤동주活著,並不只是生存
Thumbnail
avatar
馮萱
202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