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歌詞】宣美 (선미) - Balloon in Lov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숨이 차 내 마음이

我的心不斷跳動


널 보면 부풀어가 너가

看見你的話我就像氣球一樣膨脹


Someone says

那有人說了


It's gonna blow up one day

在某一天它會爆炸的


No, right? No, right?

不會的對吧?


떠오른 햇살 아래

在太陽光照射之下


너와 나 we're running running, oh

你和我在不斷奔跑著


부풀은 이 사랑이

這份愛也隨之增長


터진대도 loving loving you

就算爆炸也在愛著你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陷入愛情,我愛上了你


머물러줘 내 품에서

不要遠走就留在我的懷裡吧


Fall in love, whoo

陷入愛情


더 불어줘 내 편에서

將氣球吹到我這邊吧


Yeah, I'm a balloon in love

對呀我就是在戀愛中的氣球


날이 새 푸른 밤이

在星空蔚藍的夜晚


어느새 저기 멀리 보여 보여

不知不覺來到了很遠的地方


I'm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無論你到哪裡我也跟你在一起


So plz don't doubt it

所以別對我抱有懷疑


You got me, baby

你擁有了我,寶貝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陷入了愛情,愛上了你


머물러줘 내 품에서

不要遠走就留在我懷裡吧


Fall in love, whoo

陷入愛情


더 불어줘 내 편에서

將氣球吹到我這邊吧


Yeah, I'm a balloon in love

對呀我就是在戀愛中的氣球


가끔은 날 터지게 만들어

雖然有時候你讓我爆炸


It hurts (I know, I know)

我們彼此受到傷害(我明白)


But you gotta know, 너 하나야

但是你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


Who could take me to the sky

誰又能夠帶我到天空之上呢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陷入愛情,我愛上了你


머물러줘 내 품에서

不要遠走就留在我的懷裡吧


Fall in love, whoo

陷入愛情


더 불어줘 내 편에서

將氣球吹到我這邊吧


Yeah, I'm a balloon in love

對啊我就是戀愛中的氣球

3會員
50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aylor Swift- The Manuscrip 中文歌詞翻譯與雜感這首歌講述一段有年齡差的感情,Taylor 用吃麥片、睡在媽媽的床上,對比對方應該有看法文報紙、喝咖啡的習慣,表達兩人的年齡差距。above board 取其放在檯面上之意,代表正大光明的意思,歌者在此可能想表達男方用女方聰明早慧作為藉口,企圖合理化他們的年齡差距。
Thumbnail
avatar
Shelly Shih
2024-04-24
Omoinotake「幾億光年」中文歌詞翻譯(日劇Eye Love You主題曲)もう一度さ 声を聴かせてよ 再讓我聽一次你的聲音 めくれないままでいる 夏の日のカレンダー 遲遲無法翻頁的夏日月曆 ただいまってさ 笑ってみせてよ 說聲我回來了 對我笑一個吧 送り先もわからない 搞不清楚收件者 忘れものばかりだ 老是忘東忘西 ココロが壊れる音が聴こえて 聽見內心崩壞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4-02-22
米津玄師-地球儀|中文歌詞—描繪宮崎駿《蒼鷺與少年》精髓"仍不滿足地描繪下去,轉動著地球儀" 小蝦看完《蒼鷺與少年》後,腦中又自動播放這首歌,真的太動聽了,這首歌總結了宮崎駿這部經典及人生觀,觀眾全無離場,靜靜感受恢弘大作心聲,米津玄師完全掌握住精隨,聽說宮崎駿和米津玄師面對面聽DEMO,聽著聽著就落淚了 米津玄師-地球儀 作詞:米津玄師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2-27
shytaupe「ランデヴー」(rendez-vous)中文歌詞翻譯神様なんていないと思った 我不相信神的存在 玉虫色の最悪な午後は 在彩光折射的淒慘下午 まだ君のこと呼んでるよ 還在呼喚著你 腹が立つほどに毒が抜けないな 中毒之深讓人一肚子火 愛されて愛の色を知るのなら 如果要被愛才知道愛的顏色 君は僕を彩っていたんだ 那就是你妝點了我 食欲のない芋虫の右手 ク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3-12-24
【中文歌詞翻譯】The Aces- Always Get This Way |願這個社會多給彼此一點空間來自美國猶他州,由四個女生組成的樂團睽違近三年,在6月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專輯《I've Loved You For So Long》。前陣子在BBC Radio 1的節目Future Pop中聽到了他們的新曲—Always Get This Way,馬上就被吉他旋律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譯藝
2023-06-24
【中文歌詞】Suki Waterhouse - Good LookingGood Looking 是英國女演員、模特兒兼歌手 Suki Waterhouse 在 2017 年發行的單曲,這首歌在當時並未獲得太大的關注,反而是加速版本於2022年中在 TikTok 上瘋傳,恰逢在她推出首張專輯的時候獲得前所未有的認可,一切就像是最好的時間點。
Thumbnail
avatar
kt_thesongbird
2023-05-07
米津玄師「LADY」中文歌詞翻譯(日本GEORGIA咖啡廣告曲)例えば僕ら二人 煌めく映画のように 如果我們倆 像光輝奪目的電影般 出会いなおせたらどうしたい 再次邂逅的話 你想怎麼做 何も謎めいてない 今日は昨日の続き 無須解謎 今天就是昨天的延續 日々は続くただぼんやり 日復一日 迷迷糊糊地度過 微かな足音 シーツの置く場所 輕微的腳步聲 床單的擺放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3-04-24
米津玄師「M八七」中文歌詞翻譯(電影 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遥か空の星がひどく輝いて見えたから 僕は震えながら その光を追いかけた 因為懸在遙遠天空的星星看起來格外閃亮 所以我顫抖著追隨了那道光 割れた鏡の中いつかの自分を見つめていた 強くなりたかった 何もかもに憧れていた 凝視著映照在破碎鏡子裡曾幾何時的自己 曾經想要變得堅強 曾經對甚麼都充滿嚮往
avatar
卯吉
2022-05-22
米津玄師「Pale Blue」中文歌詞翻譯(日劇離婚活動主題曲)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恋をしていた 一直 一直 一直 是愛戀著你的 これでさよなら 就這樣和你告別 あなたのことが  何よりも大切でした 你曾經比甚麼都重要 望み通りの終わりじゃなかった 對於不符期待的結局 あなたはどうですか? 你是怎麼想的呢?  友達にすら 戻れないから 甚至無法回到朋友的狀態
avatar
卯吉
2021-06-12
米津玄師「感電」中文歌詞翻譯(日劇MIU404主題曲)逃げ出したい夜の往来 行方は未だ不明 想要逃離夜晚的大街  去向依舊不明 回り回って虚しくって 困っちゃったワンワンワン 兜兜轉轉一無所獲 好為難阿 汪汪汪 失ったつもりもないが 何か足りない気分 不覺得自己錯過了甚麼  但總覺得不大滿意 ちょっと変にハイになって 吹かし込んだ四輪車 莫名地興奮起來
avatar
卯吉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