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有新意又是英雄梗的怪獸8號-但還是笑到不能自己(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得滿雷!廢話很多!(吾輩已善盡告知義務)

我的標題到底可以多長(X)說好的讀書,結果繼電影之後開始看卡通哈哈哈哈哈哈!(小說:泣)可是這部真的好紅我要跟風,雖然我的心得可能也沒多少新意(笑)

raw-image


開頭本來以為是屍體清潔隊與防衛隊女神的愛情故事,滿心期待進展如何,結果居然還是加入防衛隊了啊喂!!而且最後跟每個隊員都是真愛啊大叔!大叔這麼有魅力難怪連怪獸都找上你啦(?)因為從很小開始寫小說,大部分的劇情都可以矇出來,但我還是好愛看英雄類型的電影、卡通、影集等等的(口嫌體正直)。怪獸八號更是集齊了所有我喜歡的英雄旅程:自我懷疑、努力、放棄、自我懷疑、努力、一點點的成功、出事、想放棄、繼續努力的過程,重點是主角大叔的個性很nice好相處,一號真愛市川(還是米娜?)、二號真愛四之宮、三號真愛副隊長、四號真愛.....等等太多真愛了啦!反正不管是故事大背景的設定、人物的刻畫、怪獸的模樣、武器的設計等等我覺得還是秉持一貫日本精細風格,要做就要做到變態(?)的精神,樣樣都好!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片頭片尾片中曲都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熱血沸騰有之、溫暖朝氣有之、迷幻爆破(啥?)有之,看第一集立刻加入Spotify播放清單!

最近一集卡夫卡(主角名字現在才講出來笑死)因為重傷差點失去人類意識,那個畫面讓我突然有種進擊巨人感哈哈哈哈,雖然知道主角不死定律,但我還是好緊張喔,畢竟鋼鐵人跟黑寡婦最後都死了嗚嗚嗚嗚嗚(突然爆了其他雷還錯棚)

此片非常適合下班放鬆看!推推!

ps.友情告知:剛變成怪獸的卡夫卡如何如廁的一定要注意不要邊看飲料邊觀賞喔(比心)

    內容總結
    怪獸8號
    5
    /5
    5會員
    3內容數
    出社會以後幾乎很少讀書了,但那麼偶爾的撿起書本、或是讀一篇專欄,便覺得歲月靜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