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不死不運(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反正我就是動漫宅(突然就這樣放棄掙扎了)我以後還是會看書...的...啦......(遲疑

講一講就會暴雷,請謹慎服用,吾輩已善盡排雷義務(咦)

raw-image


這一部本來我看不是很懂,後來也超喜歡的動漫!不死不運!女主角風子是UNLUCKY,他碰到他所愛的人都會招來厄運,越愛不運越強大,受夠了害死至親至愛的女主準備在火車鐵軌尋死,結果被一個全裸肌肉大叔安迪給救了,他是UNDEAD,四處在尋死,安迪知道了風子的能力之後,決定要讓風子愛上他,再利用強大的不運死去。當然男女主角才不會死(至少目前為止都沒有死XD)

故事開始是Union獵殺否定者的組織在追殺他們,經過各種事件後他們加入了Union,牽扯出前世今生的牽扯(被我講的好老套)大部分的故事我都看過就沒有太大的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去獵殺一個否定者(忘記哪一個我好糟糕)總之,全城的人都被變成殭屍,沒有變成殭屍的,腹上還有生命時間在倒數,有一群小孩被幼兒園老師在出事前藏在下水道,領頭的小男孩用夢想讓變成殭屍的時間倒數增加,我被首領小男孩的勇氣與堅強給打動了,這一集我一直在眼眶含淚QQ。後來我發現,因為這群孩子有一個很棒的老師,我認為幼兒園老師成為殭屍還能有一絲半點身為人的意識,就是因為他到成為殭屍都沒有忘記夢想、忘記職責,他盡力的保護了所有孩子,還能在救援者到來時提出夢想,在完成夢想之後,安迪提出所有殭屍都去碰風子,藉由不運人形炸彈去接觸否定者,本來風子不從,覺得都已經成為殭屍了,太殘忍了,但老師第一個緊緊抱住他,風子被老師的勇氣所感動脫下手套回抱老師,老師像是奔向他最愛的向日葵花海一樣衝向否定者,帶領所有殭屍衝向風子擊掌再衝向毀滅他們城市的否定者,那一幕真心大哭!

動漫中的考驗都是具象化的,但我覺得都出自於百態人生,雖有艱險小人、道路長且阻,但總有使命與責任或者一顆赤誠之心,才從千萬人中脫穎而出,才讓平凡而無趣又弱小如螻蟻的凡間,爆發出無可匹敵的力量。

PS.我是國小作文體運用者,最後一段一定要寫世界和平或什麼高尚結尾(燦笑)

PS2.圖片來自Netfilx

5會員
3內容數
出社會以後幾乎很少讀書了,但那麼偶爾的撿起書本、或是讀一篇專欄,便覺得歲月靜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