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藝術博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往經驗,大約2小時我就累了,所以這回等到天氣涼點5點才進場,當天是7點打烊,結果如意算盤出槌,9樓我完全沒進去,8樓只有略看,也就是2小時我只看了10、11、12樓三層,但也滿足了啦。

這次看展發現自己的慣性偏好,有好幾個作品去年就看過類似的,今年還是想拍照留作紀念,而且還拍一系列。

每年看到他們,有祥和的港覺

每年看到他們,有祥和的港覺

作工很細,風格我喜歡

作工很細,風格我喜歡

很像指甲片的作品,上回也有拍

很像指甲片的作品,上回也有拍

這次也發現自己的不一樣,對於線條簡單、用色單純的作品,我也會多駐留觀察,這有點難跟作品名稱聯想在一起,但他們就是吸引我的目光。

這是...???

這是...???

作品名稱:風停了

作品名稱:風停了

作品名稱:積聚

作品名稱:積聚

一系列「山長腳」(我幫他們取的名稱),每一件我都看得很仔細,可能跟我想像中山的樣子差不多,所以有共鳴。

raw-image

為什麼每年我都會想去台中藝術博覽會?可能是來尋找我幻想中世界的樣貌,看看是不是有藝術家跟我深層的渴望共鳴,或是來看看別人內心世界長怎樣。藝術作品是一種變現(虛幻變成真實)的能力。

raw-image


18會員
149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