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我的青少年] [你好] 1. 放晴了-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倩,加油!曾倩,加油!曾倩,加加油!” ,《劉君》一邊喊道,一邊走了過來。

“劉君,請不要這個樣子!” ,我勸阻道。我開始有點緊張了。我知道他想藉題發揮,惹怒《曾倩》。看樣子,他是想吵架。我得趕在這消息如野火般地燃燒起來之前,澆熄它。在這如麻雀般大小的【牡丹國中】裡,有個值得驕傲的事情就是,傳話特別的快。

raw-image


“奇怪了,我是在為她加油耶!” ,《劉君》咆哮著。後頭坐在地上的《馬明》用力地點了點頭。我不確定他願不願意和《劉君》一起站在【木棉樹】下,但我知道他們在說謊。

我瞪了《劉君》一眼,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他應該要慶幸今天不是跑八百公尺。至少,《曾倩》還能挺直了腰與他比一比嘴上功夫。

“幹嘛啊!不然,林雲,加油,加油,加加油!” ,《劉君》有點被激怒了,試圖掩飾他對《曾倩》的針對性。

raw-image


“好了,大家都別說了!” ,有人下令。《陳浩》走了過來。他身上帶著第一名的神秘感,讓他的一句話比任何人說的都還有用。

“走了啦,下課了啦!” ,《張良》帶走了《劉君》與他的碎語不休,解除了即將因違反【學生守則】而罰站的三級警戒,『不可以和同學們爭吵』。

raw-image
raw-image


《陳浩》看了一眼《曾倩》。 “小倩,還好嗎?” ,他對我說。 “歐~小倩應該還很喘!讓她休息一下吧!” ,我輕拍了幾下她的背。

“嗯~小雲,妳今天跑得很好喔~” ,《陳浩》稱讚道。我明白他的意思,排除第一次的跌倒,今天跑步的節奏確實很順暢。 “謝謝你哦,陳浩~” ,我羞澀地說道,被像具有神明般能力的人肯定自己做好了一件簡單的事,讓我感到很心虛。

raw-image
raw-image


“對啊!都沒有跌倒喔!小雲,妳真的很厲害!” ,《劉荃》補充道。我尷尬一笑,有時候我真羨慕他的單純。我現在知道《赤木晴子》的心情了。


“真的!我都有注意在看喔!” ,看來,《赤木晴子》向《櫻木花道》露出的微笑讓他產生很大的誤解。在這世上,最令人高興不起來的就是責怪說出真心話的人。他的直白讓我昨日清晨已經消弭的窘困氣球再度膨脹了起來。

raw-image


只是,《林雨萱》輕蔑地看了我一眼之後,轉身大步離去,讓我吞了一口。

raw-image


“吔?”


《曾倩》忽然猛力一拉。

“你們是把我當成相親節目的特別來賓了嗎?” ,她聽出來了。


“走,這劉君,長得像猩猩,連腦袋也像猩猩!熟可忍孰不可忍!給我等著!。。。” ,她用幾不可聞的聲音喃喃咒罵著,她說得太快了,我根本沒聽懂。但我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一個無法逃脫的泥沼了。

raw-image


5會員
151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比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5「妳要是兒子的話,高家早就認了妳!我今天也不會變成這樣!」黃芳怡關在房間中,已經厭倦母親每次喝酒後發酒瘋的模樣,從小到大看著母親每晚酗酒才能入睡,酒後總是開始發酒瘋,抱怨她不是兒子,但清醒後卻又繼續倚賴著她過生活。 黃芳怡從懂事以來就開始在餐廳幫忙,上大學後更是半工半讀,生活兩點一線,不是工作就是上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3-03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4金漢元、朴泰亨、許赫待在錄音室開始錄新專輯,一首歌反反覆覆錄了很多次,但許赫依舊不太滿意,反覆重錄,氣氛開始有點緊張。 「泰亨,你還是有點搶拍,我們再來一次。」許赫嚴肅的說,朴泰亨則是有點懊惱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影響錄音進度,金漢元看見朴泰亨懊惱的模樣,伸手輕拍了他的肩膀替他打氣。 三人重新開始錄音,但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3-01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3凌晨時分,黃芳怡才剛結束棚拍的化妝工作,剛幫藝人卸完妝,正在收拾工具箱準備下班,手機傳來通知聲。 黃芳怡滑開手機螢幕,發現是許赫開了直播跟粉絲互動的通知訊息,她迅速提起公具箱跟包包,戴上藍芽耳機離開攝影棚化妝間。 黃芳怡邊走邊聽許赫直播,耳機傳來許赫向粉絲問候的聲音,她一路走到自己停在攝影棚外路邊停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8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2金漢元與朴泰亨在練舞室揮汗練舞,兩人默契十足動作整齊劃一的排舞,從練習生時期兩人幾乎每天耗在練舞室一練就是幾個小時。 「泰亨,你的泡菜煎餅買回來了。」助理小楊拎著一袋食物走進練舞室,瞬間整個練舞室都聞得到煎餅香味。 「哥!你救了我,我快餓死了!」朴泰亨衝去抱住小楊,興奮的大喊,他接過小楊手上的煎餅,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7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1黃芳怡坐在後座,雙手緊緊摟著許赫的腰,臉貼著他後背,許赫騎著重機車載著她在路上疾駛,最後車子騎進一棟豪宅地下停車場。 許赫幫黃芳怡脫下安全帽,隨手擺在機車上,牽著她的手往電梯走去。 「許赫,這麼晚來你家不好吧?會不會打擾到你爸媽?」黃芳怡有點遲疑的問他。 「家裡只有我住,我爸媽早離婚了,我爸把我丟給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7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0許赫一臉鬱悶的坐在KTV包廂內,一票朋友聚集在包廂內慶祝他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準備出道,順便幫他過17歲生日。 「許赫,生日快樂!」眾人舉起手上的飲料開心大喊,許赫強顏歡笑的舉杯一起乾杯,他環視四周看不到最想看見的人,儘管終於得到出道的機會,但此刻他卻牽掛著那個讓他煩心的女生。 「以後你出道後就很難這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6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9黃芳怡站在陽台和許赫視訊通話,今天她跟著前輩化妝師來到電視台工作,準備棚拍的化妝工作告了一段落,好不容易到陽台喘口氣,就接到許赫的電話。 「妳有看到我傳給妳的安可曲表演影片嗎?」許赫一臉想要跟她炫耀的興奮模樣讓黃芳怡感到十分熟悉。 「看到了。超帥!」 「妳還記得這首歌嗎?」 「記得,你第一次給我聽你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6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82019年 「Insane July!Insane July!」演唱會現場粉絲熱情嘶吼,舞台燈光瞬間打亮,許赫、金漢元、朴泰亨從舞台機關彈射出場,揭開演唱會序幕,三人與大批舞者率先帶來具爆發力的HIPHOP風格的熱舞,雙腳踏在節奏上左右滑步,雙手擺動、律動感十足。 許赫站在C位賣力演唱,眼神銳利,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5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7許赫和黃芳怡一起走進KTV包廂時,張傑等人開始鼓譟。 「吼~這麼晚才一起來!」黃芳怡尷尬的站在許赫身後,對起鬨的學弟妹有點無法招架,但許赫卻沒有異議,只是帶點炫耀的笑,向張傑揮手。 黃芳怡坐到麥奇娜身旁的角落位置,許赫則坐到另一側張傑一夥男生中間位置,伸手拿了桌上的可樂拉開拉環,喝了一口。 「許赫,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3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62015年 許赫在舞蹈教室一遍又一遍的對鏡子練舞,隨著音樂節奏律動、練習Hip Hop舞步,再過一個月他就要參加韓國經紀公司徵選,只能抓緊時間反覆練舞跟準備要演唱的歌曲。 最近每天放學後他都會獨自來校外的舞蹈教室練舞,總是練到筋疲力竭才再騎車回家。 這時許赫手機來電鈴聲響起,他走去角落從包包中拿出手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