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狡(二)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此時,一陣騷動聲傳出!


「窣窣窣──」


宛其嚇得大叫:「欸幹!該不會是裴巫兒那個老妖婆給人家偷錄影吧,那個賤人!」


庭溶往聲音的方向查看說:「只是老鼠畜生而已吧。」


猝然,一道身影從後方置物櫃突然跳了出來,現形說:「欸嘿嘿~你們的事情,我都躲在這裡聽得一清二楚,我也要分錢,不然爆料出去!」


庭溶錯愕的整個頭往前頃,雙眼瞪的好大好大。


沒被嚇到的宛其,鄙夷的眼神上下打量,輕笑:「唉唷~嚇死我了,你躲在後面幹嘛啦!吸毒喔,你是不是常常跟那個誰都在辦公室打砲阿?」


卜旻掌心向上伸出索討,要脅說:「不要岔開話題,錢來,不然爆料!」掌心向上的手一直招動。


庭溶臉色發白,不敢多話。


宛其不疾不徐,輕說:「阿憑你一個清潔員還敢恐嚇我喔,你當我小弟就賞錢給你啦~」


卜旻聽見立刻馬上聽話,諂媚道:「是的,老大,嗨嗨~」


宛其不慌不忙的坐下,雙手抱胸翹著二郎腿興奮大喊:「阿你叫什麼老大,來~跪下爬過來叫聲主人,就賞你兩千啦~」


卜旻應「是!」一聲,立刻馬上光速跪了下來,緩緩朝宛其方向爬去。


回過神的庭溶猥瑣一笑:「嘿嘿~看不出來宛其是個狠角色,很會洞察人心。」


宛其瞟一眼庭溶,輕聲說:「啊我哪有你詭計多端又冷血無情呀,騙這三百萬的計謀~都想得出來,好聰明喔~」


庭溶收起笑容,冷漠說:「我怎麼覺得你一直在損我。」


宛其淫淫賤笑說:「唉唷~我損你幹嘛啦,阿你是被害妄想症喔~你真的想很多內。」又問:「阿那這事你要跟易盈、梓千他們講嗎?」


庭溶輕聲說:「嘿嘿,我不打算讓他們知道,越多人知道越不好。」


「為什......」宛其說。


爬來的卜旻半跪起身,笑臉淫淫插話:「主人~我跪很久了,兩千兩千~」


宛其氣憤怒斥:「阿主人在講話你這賤東西插什麼嘴啦!ㄏㄚˋ!兩千塊拿去買藥啦!」


半跪的卜旻低著頭雙手高高捧起,想接下宛其掏出的兩千塊,笑說:「謝主人,小弟不會忘記主人的恩惠。」


還在掏錢的宛其奸笑:「阿你本來就不能忘,不過你剛剛插嘴要扣五百!」然後一手扶起卜旻的下巴抬起,鄙夷輕聲說:「阿你不會~懷恨在心吧~」


卜旻仰著下巴,笑臉淫淫答:「不敢不敢。」


宛其直接一巴掌拍在卜旻臉上,大聲怒斥:「你沒稱呼我為主人!!」罵完便把一千五百塊錢丟到角落,指著說:「KIㄎ一ㄡˇ!」(譯:去撿)


卜旻鞠躬笑臉淫淫說:「主人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快速往灑落在角落的一千五百塊錢爬去。


宛其大聲嘲笑:「欸你很乖~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一旁的庭溶看到卜旻這狼狽模樣,心想:『才一千五而已......值得嗎?男人的尊嚴都被踐踏!』但不戳破,起身說:「你們慢慢玩吧,我要走了。」


「哈哈哈哈哈」狂笑的宛其沒多加理會,只「喔」一聲,在座位上繼續不停的發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庭溶走至辦公室大門前回頭看卜旻一眼,只見卜旻心花怒放的將錢收進口袋,庭溶搖搖頭,發出感嘆:「悲哀......」就走了出去。


卜旻小弟走回宛其身旁,為了錢刻意迎合宛其一起跟著大聲狂笑:「欸嘿嘿嘿嘿嘿嘿~」


猝然,宛其抬頭一臉嚴肅道:「好笑嗎。」


卜旻嚇得趕緊閉上嘴,一臉錯愕的眨眨眼看著宛其。


「跪下!」宛其又說:「阿你這醜樣,怎麼笑的這麼難看!」


卜旻跪下笑臉淫淫說:「主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就是醜八怪。」


宛其翹著二郎腿,笑說:「乖~好乖~哈哈哈哈哈!!!」


「是!主人賞賜賞賜~」跪地的卜旻雙手掌心向上捧著,笑臉淫淫的索討。


「呸!」宛其直接朝卜旻的臉大吐一坨口水,怒斥:「阿哪有小弟自己跟主人討賞,要等你之後表現好才有內,聽到沒有!」扭起卜旻的耳朵。


雙膝跪在地板的卜旻被扭著耳朵半拉起,痛得哀號:「阿阿阿!」痛的五官表情扭曲變形,邊忍著疼痛又答:「是!小弟明白了。」眼角微微閃爍淚光。


宛其大聲狂笑,很開心的收服了一個小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此刻,是作惡多端的壞人們,最風光、最得意的日子。



*****



時間回到卜旻被拷問的時間點。


卜旻做出結論:「反正他們討論答案就是先用檸檬汁寫下帳戶,然後故意把美術燈照那些文件,溫度上升字體就會出現,然後在什麼前一張紙浸泡過什麼隱形墨水的,再次遇熱後字體就會消失......」說完深吸一口菸吐出。


琅兒恍然大悟說:「怪不得訐友一直抬頭看監視器,原來是為了注意有沒有照到我,然後桌上放那一堆美術燈原來是為了溫度!」


瑞瑞雙眉緊皺,輕聲說:「好白癡喔,真的幹嘛不直接用擦擦筆就好了,為什麼事後才在討論計謀。」


卜旻深思吐出一口菸,語重心長:「因為黑抹抹的那個好像有說過要分工合作,故意不把計劃相互告知,事成後才檢討跟分贓......」


瑞瑞震驚一語:「城府好深......」


琅兒茫然問:「什麼?」


瑞瑞驚恐說:「製造"斷點",這樣就算形跡敗露也很難湊起來,線索中斷就不好追查啦。」


「......」琅兒噤若寒蟬,氣憤的緊握在手中較粗的樹枝連連顫動。


卜旻嘴裡叼著香菸,含糊竊笑說:「只是那個訐友真的很浩呆,不知道是不是裝傻?」拍拍屁股,緩緩站起身。


瑞瑞嚴肅斥:「放肆!有叫你起身了嗎。」


卜旻不爽的輕視一笑「呿」一聲,輕罵:「白癡喔。」但依舊站起身。


琅兒對如此陷害自己的訐友非常反感,生氣痛罵:「他長得就很奸詐,應該是裝的吧?」


瑞瑞輕聲說:「說不定是真蠢......聽說他家境很不好,很窮。」


琅兒:「你怎麼知道?」


瑞瑞輕聲說:「棨搯之前跟他要好時,經常偷偷在私底下虧他。」


琅兒笑說:「哈哈,所以......他們也是假面姊妹,他們那幾人全部家境都很貧困吧,窮山惡水出賤民。」


瑞瑞輕鬆說:「也不一定啦,還是有很多好人在努力的奮鬥,但也有少部分像他們那種賤人出此下策來盜取不義之財。」


琅兒氣憤道:「但為什麼拿我開刀!?我平常又沒去招惹他們,而且又不熟。」


卜旻吐出一口菸,低沉嗓音說:「嘶──他們就覺得你是目標裡最蠢的,加上你不知道得罪誰,有人很討厭你。」


琅兒氣罵:「他們幹這種事才是愚蠢至極!話說......我是得罪誰?」氣到凹斷手中的樹枝,發出「啪」一聲。


時間沉靜一會兒,琅兒深思到底是哪時候得罪了什麼人,竟然默默成為了眼中釘。


卜旻尷尬的趕緊低下頭「喀擦喀擦」用打火機再點燃一根香菸,不敢多話。


瑞瑞安撫說:「你就不要在燒腦想了啦,有時候有些人就是犯賤,你沒惹他們,他們就會來弄你,況且你想~那種人的度量能大到哪裡,說不定你只是打聲招呼,他都能認為你在瞧不起,冒犯到他呢。」


卜旻菸酒嗓突然冒出,低沉嗓音答:「對啊。」


琅兒:「你說的很有道理!不然我真的猜不透到底哪裡得罪人。」又問卜旻說:「可是我為什麼要相信你說的?」


卜旻輕吸一口菸,不悅答:「反正我這裡有錄下他們犯罪的全部影片,你可以自己看,這夠你證明了吧。」隨後用雲端將當時手機偷錄下的影片分享至琅兒、瑞瑞手機,低沉說:「欸你們的手機是哪個?」


「叮!」


瑞瑞看了自己手機上收到的影像,竊笑說:「好好笑~還用蠟燭擺一圈搞神祕,有病喔!」


琅兒查看收到的影片,嘲笑:「哈哈,所以之前傳說有人在辦公室舉行邪教儀式,就是他們了。」


瑞瑞手肘頂了頂琅兒:「不過他們還鬥嘴內鬨好好笑,好白癡喔。」


「他們感情很好啊~哈哈。」琅兒怒火中燒說:「不過他們真的很下賤很可惡,長那副德性能想出這麼天衣無縫的計畫,應該有幕後主使吧。」


瑞瑞猜測:「誰?庭溶?他不是自詡奸計很多。」


琅兒指著手機螢幕,深思:「還是......會不會是影片中那個沒拍清楚,製造斷點的黑影?」


「黑影!?」瑞瑞謹慎的再次端詳影片,緩緩說:「我看說話方式......好像悉瓜......」


琅兒難以置信。


「悉瓜???」


「你說悉瓜???」


「你確定是悉瓜???」


「認真是悉瓜???」


瑞瑞手指著螢幕說:「對阿,你仔細看,他雖然遮遮掩掩故意躲在暗處,但是身體語言出賣他,你看他動作像不像悉瓜,根本欲蓋彌彰。」


琅兒仔細看一遍,摀住嘴巴喊:「有像欸!」


瑞瑞笑說:「對吧~」


琅兒不解問:「可是可是,他這麼......」


瑞瑞竊笑答:「笨嗎?人都會偽裝啦,人不可貌相。」


琅兒:「那要一網打盡?」


瑞瑞面露難色:「感覺有點難度......我們也只是在猜,也不敢確定是不是真的就是悉瓜,只能揭發有露臉的人,看他們會不會抖出。」


「嗯......」情緒緩和過來的琅兒,轉頭對卜旻問:「你......為什麼願意說出這些?其實吸毒影片報警對你來說威脅應該不大吧。」


卜旻仰望天空,哀愁的長嘆一聲:「唉......原本只想黑吃黑分一杯羹。」忽然掩面,傷心語塞:「誰知道......被宛其當成賤奴,凹嗚嗚......」


瑞瑞、琅兒兩人尷尬對視,心想:『他雖然活該,但也是蠻可憐......』


琅兒安撫:「幸好是宛其,不是庭溶......不然你可能會更慘吧?」


「凹嗚嗚嗚嗚......」掩面的卜旻哀號的更傷心。


瑞瑞質問:「那你可以不要當阿,難不成你有把柄被抓住?」


卜旻抬起頭,冷靜的抽一口菸說:「純粹為了錢,我癮太重需要錢買......只好忍辱負重......」低下頭掩面哀號:「凹嗚嗚嗚......」


「喔喔。」瑞瑞敷衍的句號,又問:「那剛剛那個珞碼,這些事他也全部都知道了?」


卜旻:「那摳呆瓜不知道,他只知道我被當成賤奴虐待,所以也脅迫我當他的賤奴玩弄人家,凹嗚嗚……珞碼那摳賤人。」


瑞瑞冷笑「呵呵」幾聲。


琅兒見卜旻的日子也不太好過,沒想到大家都威脅來威脅去的,深感同情說:「抱歉,一開始我是真的很生氣......但想想你把事情說出來,你也無法繼續待下去了吧,你要怎麼辦?他們可能會找你報復......」


卜旻帥氣的抽一口菸:「嘶──沒關係,我也看不下去他們的所作所為,反正我也不想繼續再待下去受到他們的迫害已經找好新的去處。」


「這就當是我......最後的善良吧。」


「嘶──」說完帥氣的吐出一口菸,手迅速往前一伸,再收回順自己的頭髮。


琅兒震驚問:「你真的要走?」


卜旻嘴裡叼著菸說:「留下來也不見得好。」


琅兒:「你有想好就好。」


猛然,瑞瑞輕聲說:「沒人逼你吧,你不是為了錢甘願被虐嗎?」


卜旻尷尬的趕緊低下頭「喀擦喀擦」用打火機再點燃一根香菸,不敢多話。


瑞瑞竊笑說:「你不要把自己說的很偉大一樣,呵呵。」


卜旻冷冷說:「反正你們辦公室一定會有一場腥風血雨、血流成河,我剛好躲過~」大大賊笑「欸嘿嘿~」笑得五官用力到很猙獰,但還是帥氣的抖動兩下眉毛。


「???」琅兒一臉茫然,呆滯的眨眨眼,腦袋迴路已打結。


瑞瑞很敷衍的「喔喔」兩聲。


卜旻怒說:「喔喔三小啦!」大吼:「欸!有點愛心行不行,人家都要離開了,還不讓我帥一下~」


瑞瑞笑說:「好啦~」


此時,帥氣的卜旻緩緩轉身背對兩人,帥氣的向前踏了幾步,帥氣的側臉回望,帥氣的嘴裡叼根菸,手指帥氣的比個手槍的形狀,在臉龐帥氣的上下揮動一下,帥氣的轉頭離開。


帥氣的默默消失在黑夜之中。


帥氣。


「……」兩人就這樣,冷眼看著帥氣離開的卜旻的最後帥氣的身影。


陡然,瑞瑞語出驚人:「琅兒剛聽他那樣講~是不是我們其實好像只要塞幾個千塊給他,他就全部都招了。」


琅兒一臉驚慌,呆滯的眨眨眼,食指放在唇中:「噓......算了,事情已過,他自己好像也沒發現,就讓他帥氣的離開吧~」


時間過了一會兒,瑞瑞看了看身旁反應慢半拍的琅兒,好奇一問:「你在想什麼?」


琅兒沉思緩緩說:「事情不是已經解決了嗎?剛剛卜旻為什麼還說會有一場腥風血雨、血流成河?」


瑞瑞「呵呵」一笑,安撫說:「大概是指那些賤人完蛋的意思吧。」


琅兒笑說:「那倒是~」


事情終於真相大白、水落石出,琅兒有種終於放下心中那顆沉重的大石,開心的與瑞瑞一起去桑暖暖,由於卜旻的離開,辦公室的毒梟風暴暫時告一段落,不要忘記,食藥署關心您~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正義的飛天小女警瑞瑞幫忙。


搭搭哩搭拉~



*****



時間回到當下的辦公室。


隨即,琅兒、瑞瑞把影片傳給大家。


冰川宮主開心大喊:「好精采喔!欸我直播爆粉欸,好多打賞。」對手機說:「大家不要急,我會把影片上傳供大家下載,大家好好記得這些賤人的嘴臉,也可以來猜猜看那個黑影是誰~」


哈冷大笑道:「哈哈哈,我要去跟高層說!你們全部掰掰囉~」


尼佞:「笑死!」


珞碼驚呼:「嗯!?什麼!原來卜旻哥哥……離開了!」


裴巫兒:「怪不得我覺得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


珞碼驚恐的看著裴巫兒,裴巫兒突然緊張起來。


大家眼神默默飄向悉瓜,站在附近的人越離越遠。


悉瓜喊冤:「不是我!!!」


厚修大喊:「可是確實看起來很像是你!」


悉瓜快速眨眼,笑說:「任何人都可以模仿我,你也可以!」


厚修怒斥:「你屁啦!那個身形很明顯就不是我!而且黑影撫摸頭髮的動作,欸!很像晏伶你耶!」倒抽一口氣「喝──難道是……」驚恐地看去。


正好,晏伶正在輕撫了撫烏黑柔順的長髮,瞥見厚修盯著自己,趕緊停下動作,輕斥:「你不要亂講。」


混跡在人群之中,一雙犀利的眼眸,左看一眼、右看一眼:「蠢死了......」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卜旻說明惡人們在「犯案後」討論作惡手段的過程。
卜旻說明惡人們在「犯案前」開會討論的過程。
在瑞瑞嚴刑拷打下,卜旻老實交代一切惡行,琅兒順勢而為。
大家對做壞事之人毫無作為,是應無為而無不為?
面對燥仲當眾指控強暴,厚修有口難言,決定以暴制暴,撻伐眾人的撻伐!
棨搯心生嫉妒,挑撥雨和琅兒之間的感情,瑞瑞當眾全部戳穿!
卜旻說明惡人們在「犯案後」討論作惡手段的過程。
卜旻說明惡人們在「犯案前」開會討論的過程。
在瑞瑞嚴刑拷打下,卜旻老實交代一切惡行,琅兒順勢而為。
大家對做壞事之人毫無作為,是應無為而無不為?
面對燥仲當眾指控強暴,厚修有口難言,決定以暴制暴,撻伐眾人的撻伐!
棨搯心生嫉妒,挑撥雨和琅兒之間的感情,瑞瑞當眾全部戳穿!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法蘭克此刻正感嘆來自時間的流逝,轉眼之間他也老了,只見他摸著白鬍子表示道:「好快,自從上次最後一天營業結束以後。 就要拆遷,時間過的真快。 一個時代似乎又結束了。」 Tom還真的遵照Andy的吩咐,一直都待在餐廳附近,就連
Thumbnail
Estella - Los Arcos 21km Los Arcos - Longroño 28km - 遇到了傳說中的水龍頭 一邊是紅酒,一邊是水 我選擇了快樂!
Thumbnail
網飛公布23年第3 季財務報表,淨增加了876萬付費會員,遠高於預期的549萬,總用戶來到了2.47億戶,成長了10.8%;收入增加7.8%來到85.4億美元,與市場預期相符,盤後大漲超過10%,以下就來看看本季財報表現。
Thumbnail
我一直很喜歡棋靈王這部動畫,不僅是因為它充滿眾多童年回憶,更重要的是,就算在即將滿29歲的現在,重溫棋靈王,還是可以被故事的角色給深深感動。 或許跟其他人觀點不一樣,但我會這樣描述棋靈王: 這是一部談論羈絆和緣分重要性的動漫
Thumbnail
DAY 67:半天就能曬好的極簡速乾鞋,只擁有一雙鞋好滿足~今天發現一個超好看的運動番~|2022.10.25 Tues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這次坐火車遊歐洲的長途旅行,計畫了一年,卻沒有料到竟是在心情最不堪的時候,倉促出發。因為自己經營不到兩年的網路公司,在網路泡沫化最糟的當下,遲遲募不到資金,最終只好認賠解散......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法蘭克此刻正感嘆來自時間的流逝,轉眼之間他也老了,只見他摸著白鬍子表示道:「好快,自從上次最後一天營業結束以後。 就要拆遷,時間過的真快。 一個時代似乎又結束了。」 Tom還真的遵照Andy的吩咐,一直都待在餐廳附近,就連
Thumbnail
Estella - Los Arcos 21km Los Arcos - Longroño 28km - 遇到了傳說中的水龍頭 一邊是紅酒,一邊是水 我選擇了快樂!
Thumbnail
網飛公布23年第3 季財務報表,淨增加了876萬付費會員,遠高於預期的549萬,總用戶來到了2.47億戶,成長了10.8%;收入增加7.8%來到85.4億美元,與市場預期相符,盤後大漲超過10%,以下就來看看本季財報表現。
Thumbnail
我一直很喜歡棋靈王這部動畫,不僅是因為它充滿眾多童年回憶,更重要的是,就算在即將滿29歲的現在,重溫棋靈王,還是可以被故事的角色給深深感動。 或許跟其他人觀點不一樣,但我會這樣描述棋靈王: 這是一部談論羈絆和緣分重要性的動漫
Thumbnail
DAY 67:半天就能曬好的極簡速乾鞋,只擁有一雙鞋好滿足~今天發現一個超好看的運動番~|2022.10.25 Tues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這次坐火車遊歐洲的長途旅行,計畫了一年,卻沒有料到竟是在心情最不堪的時候,倉促出發。因為自己經營不到兩年的網路公司,在網路泡沫化最糟的當下,遲遲募不到資金,最終只好認賠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