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交流小聚】09/18 (三) |台中場|斜槓微醺夜-NK.Restaurant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活動資訊

▍時間:2024/09/11 (三) 19:00 - 22:00 (3hr) 
▍地點:NK.Restaurant - 台中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66號
▍餐飲:飲料暢飲。
▍人數:預計50位額滿。
▍金額:
🎫 早鳥票:NT950(至09/01截止) 
🎫 單人票:NT980
🎫 雙人票:NT1,880(平均每人NT940)
🎫 三人票:NT2,790(平均每人NT930)
▍報名:一定要報名才算報名成功呦
▍付款:加入購物車後結帳付款
▍窗口:DayinUP小幫手
⚠️ 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本活動採取不退費政策。
⚠️ 如遇特殊情況無法參加,請於活動前三天告知並找朋友替代。



活動目的

DayinUP「交流小聚」計畫,主要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一起聊聊天、玩玩遊戲,以輕鬆的氛圍,保持開放尊重的心情,趁這個機會一起來拓展人脈、認識新的朋友吧!


活動任務:人脈大風吹

1、吧台為社交疲乏區,可以休息一下。

2、入場時隨意入座,可以先認識一下旁邊的夥伴。3、活動期間,我們會有2次的大風吹,讓大家可以認識到至少3次不一樣的夥伴。


活動簡介

活動包場:
這次是包場的活動,可以在這段時間內,盡情完成任務、認識夥伴。

餐飲安排:
本次活動已包含餐飲費用,四道餐+一杯調酒。
1、墨西哥燻雞烤餅
2、紹興奶油雞
3、鮮食炸物拼盤(新鮮時蔬、雞肉、透抽)
4、生火腿塔塔(軟法)
5、果香調酒
如有其他需求,可自行向餐廳另行加點付款。

交流小道具:
當天提供屬於你的交流識別證,會有你的 QR code,方便交流時讓大家快速認識你。

持續交流:
當天會請大家在Discord「交流小聚-線下」線上簽到,讓參加的夥伴都可以認識到你。若你有看到想要認識的夥伴,也可以留言跟他說今天就過去找他。之後也可以跟大家一起繼續在群裡持續交流!

座位安排:
入場時大家隨意入座,可以先互相認識一下旁邊的夥伴。活動開始我會開始來大風吹,總共吹3次,讓你認識到不同類型的夥伴。

黃金30秒:
在活動開始前我們會先邀請「金色吊牌」的夥伴(即平台的工作室夥伴)上台自我介紹30秒。

社交突破:
活動期間,透過「活動任務」我會將盡可能讓大家有機會互相認識,如果你也想突破社交障礙,可以趁這個機會一起來拓展人脈!

報名確認:
成功報名會Eamil:報名成功、交流小撇步、行前通知給你,沒收到的跟我說嘿。

建立工作室:
如果你也是接案工作者,快趁這個機會趕快來DayinUP「免費建立工作室」,讓大家可以更好的認識你,阿有需要幫助的就快來找我!


活動流程

▍18:30-19:00|玩家入場
1、先來領取你交流小道具。
2、請在Discord「交流小聚-線下」線上簽到,並寫下「你的稱呼、你的行業/技能、想認識的夥伴、你的相關資訊鏈結」,讓參加的夥伴都可以認識到你,有看到想要認識的夥伴,也可以留言跟他說今天就過去找他。
3、可以跟小幫手ㄧ起打卡,順便讓大家認識你。
4、入場隨身物品安置。
*小幫手許願:希望夥伴可以幫我一起「先佈置帶領大家」,感恩恩。


▍19:00-19:15|開場說明
1、小幫手開場、介紹平台、注意事項。
2、小幫手邀請「金色吊牌」的夥伴(即平台的工作室夥伴)上台自我介紹30秒。
3、遊戲規則說明(後面將不再說明喔,所以要準時來聽)。*小幫手許願:希望夥伴可以幫我一起「注意一下」,感恩恩。


▍19:15-21:45|進入戰場
1、一起來完成這次的人脈交流任務吧!
2、我有Email人脈交流小撇步,別忘了可以應用一下喔!
*小幫手許願:希望夥伴可以幫我一起「帶動一下」,感恩恩。


▍21:45-22:00|一起收尾
1、頒發獎品。
2、來個全體大合照。
3、我有Email人脈交流小撇步,回去後怎麼讓人脈更有價值知道齁。
*小幫手許願:希望夥伴可以幫我一起「善後一下」,感恩恩。


注意事項

⚠️ 不可以吐!不可以吐!請吞回去。
⚠️ 不勸酒、不騷擾(不然會把你驅之別院)。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室內不可以抽菸,室外請注意音量,勿打擾到附近鄰居。
⚠️ 需要協助與關心,請立即跟工作人員說!
⚠️ 老闆說背後的藝術品千萬不要碰,超貴要小心!
⚠️ 參加請務必填寫「報名表單」,如有報名請務必準時參加。
⚠️ 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本活動採取不退費政策。
⚠️ 如遇特殊情況無法參加,請於活動前三天告知並找朋友替代。

報名參加DayinUP交流小聚
DayinUP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