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海濱渡假小屋(六)返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海濱小屋的度假活動接近尾聲,大家意猶未盡的收拾行李準備返程。

 

琅兒收拾行李時,發現一雙襪子竟消失不見了,四處找尋那雙襪子,問:「咦?我的襪子呢?你有看到嗎?」

 

陽盯著琅兒看,從床上起身從後面環抱琅兒,興奮的狂舔琅兒的耳朵及脖子,溼溼熱熱軟軟的舌頭,輕柔的滑過敏感地帶,琅兒輕閉上眼舒麻吟:「阿阿~好癢~」

 

陽把臉埋進了琅兒脖子深深吸氣:「斯~你現在穿後空內褲又穿著白襪,好性感…」手不自禁伸進琅兒衣服裡逗弄乳頭。

 

「阿...阿...很愛鬧~」被撫弄一會兒,琅兒害羞的轉過身從正面抱住陽,臉埋進陽的胸肌蹭,感覺到下身有些阻礙,低頭看去,傻笑說:「哈哈,你好硬!」

 

陽臉紅羞澀,視線看向別處:「你就故意引誘我~」

 

琅兒下巴頂著陽的胸肌,說:「快點~我的襪子。」

 

陽輕笑說:「就在床上啊~」

 

琅兒皺眉問:「拿去床上幹嘛~」

 

陽燦爛一笑:「秘密~」

 

琅兒羞澀笑說:「色色~」

 

陽嘟嘴說:「你才色色,你都亂丟,我幫你收好。」跑去床上用嘴叼起襪子,在床上學起狗狗坐下姿勢,下身硬挺。

 

琅兒看到陽開心可愛的模樣,含羞笑了幾聲,想起昨晚說夢話的陽,心中不免感傷,走到床邊撫摸陽,安撫道:「呆寶好可愛~乖乖喔~」

 

「汪汪。」忽然陽用力的抱住琅兒甩向床上,琅兒整個趴在床上,陽興奮的撲倒壓在琅兒身上。

 

琅兒驚喊:「等等!」

 

「( ˘•ω•˘ )」陽眉尾稍微垂下,閃爍光芒的無辜眼神,嘟嘴但嘴角些微向下,凝視說:「不要套套~」

 

琅兒回頭看到陽那種表情,羞笑說:「好,不要套套~」大聲呼喊:「管家,啟動自動投影。」

 

木屋管家(✪ω✪):「已為您啟動自動投影功能,管家暫時休眠。」此時,所有的門窗自動關閉並鎖住,開始投影著屋外的美麗景色。

 

陽:「幹嘛?」

 

琅兒臉頰羞紅說:「我、我害羞,等下他們突然衝進來,看到我們在……」

 

陽燦爛笑說:「給他們看阿~」

 

原先趴著的琅兒轉過身,陽跨過在琅兒身上,兩人深情凝視。

 

陽往下靠近,緊緊擁抱琅兒,溫柔在耳邊:「我愛你......」

 

琅兒輕柔說:「我也愛你......」

 

緊緊相擁,雙唇溫柔碰觸,深情的濕濕熱吻,啾~♡

 

猛然!

 

陽霸道的一聲喝斥:「趴好!」

 

「汪!」琅兒乖乖聽話趴在床上,屁屁對著陽,感覺被看光光很羞恥:「⁄(⁄ ⁄•⁄ω⁄•⁄ ⁄)⁄」

 

陽拍打一下琅兒的屁股,響亮「啪!」一聲,輕斥:「小賤狗。」

 

「(灬ºωº灬)」琅兒對於這種霸道的命令異常興奮,大大喘息:「唔唔…」

 

陽溫柔替琅兒放鬆,手指抹上潤滑液,輕輕撫摸觸碰搔癢,一根、二根手指緩慢的伸入,溫柔緩慢前後進出「噗嘰噗嘰」輕輕摳弄體內的前列腺球體。

 

「唔…阿…」趴著的琅兒忍不住呻吟。

 

眼見放鬆的差不多,陽對準琅兒屁屁,頑皮的在肉穴滑動搔癢幾下,緩緩深入。

 

「唔…」琅兒深吸一口氣,已經準備好要被陽進入。

 

忽然門口傳來煞風景的鈴聲,「叮咚叮咚!」

 

琅兒不悅說:「誰......」

 

陽正在興奮狀態,瞇起眼睛,色色的語調輕柔說:「不要...管他...」

 

琅兒望向門口一眼,嘟嘴說:「等我一下......」正準備起身時。

 

木屋管家(✪ω✪):「幫您回覆~」

 

屋外的冰川站在門口對著對講機喊:「琅兒你們收好了沒,要準備回家了~」

 

木屋管家(✪ω✪)自動回覆給站在門口的冰川:「您好,兩位貴賓目前還在收拾行李中,請稍後。」

 

冰川大翻白眼,不耐煩說:「好啦好啦,叫他們快點,我去通知下一間。」

 

在屋內的琅兒轉頭看向在身後的陽,兩人相視而笑,琅兒笑說:「好高科技~」

 

忽然,陽一隻腳抬起踩著床,呈單膝跪著姿勢,緩慢滑入,進入時覺得很舒服,忍不住呻吟:「哈…阿…哈…」

 

琅兒感到疼痛與舒服感覺交織在一起,輕慢的呻吟:「阿…」

 

陽往前頂一點一點慢慢進入,感受到肉穴柔軟濕熱緊貼摩蹭敏感的龜頭,輕聲喊:「阿…你裡面…怎麼好燙……」

 

琅兒感覺到被塞得很滿,粗大的肉棒滑過前列腺球體,舒麻輕喊:「阿…你也好燙……」

 

在緩慢的一點一點深入,頂到底,通過直腸S型部位前的皺褶「啵」一聲突破,陽感覺到被緊緊吸住,爽到受不了的身體往前彎,顫抖呻吟:「阿…阿…你的裡面好棒……」

 

琅兒感覺「啵」一聲被突破,爽到失去意識,腦筋一片空白無法思考,渾身顫抖,雙眼迷離的吐出一點點舌頭喘息:「阿…阿…」受不了被頂到很深,自己前後緩慢搖動。

 

「小賤狗!」陽又拍打一下琅兒屁股「啪!」一聲。

 

陽跟著琅兒的一起前後擺動,緩緩抽出、緩緩進入、抽出、進入,陽爽到停不下來,羞澀的臉紅低鳴:「嘶哈…」緊瞇一隻眼睛,心想:『我變得無法抵抗了…』

 

「阿…阿…阿…」琅兒不斷被頂到G點,四肢微微顫抖,雙臂無法出力撐住直接癱軟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翹起。

 

陽雙手扶住琅兒腰窩,猛烈衝刺。

 

「啪啪啪!啪!啪!」

 

喘息聲交疊:「哈…哈…阿…」

 

「哈…阿…」

 

「哈…」

 

「咕…」

 

「哈…哈…阿…」

 

「阿!!」

 

 

*****

 

 

時間過了好一會兒,大家總算收拾好行李在開放式的大木屋裡集合完畢。

 

哈冷嫌棄說:「冰川很笨,請木屋管家直接一次通知所有人就好,幹嘛還一間一間通知。」

 

冰川驚喊:「對吼!哈哈哈,太高科技我還沒適應......」瞟一眼琅兒:「你們很慢欸!」

 

琅兒尷尬一笑:「哈哈,我的衣服比較多吼,不像陽穿簡單的衣服就很好看~」

 

尼佞:「趁機說他很帥喔~」

 

琅兒微微一笑:「他本來就很帥,哈哈~」

 

冰川雙手抱胸,搖搖頭「嘖嘖嘖」幾聲。

 

最後最後最後,姍姍來遲的仁洺、燥仲這才抵達集合點。

 

冰川喊道:「欸!你們是最晚到的耶,該不會~」

 

仁洺一點都不遮掩地笑說:「猜的沒錯囉~不用懷疑。」

 

燥仲輕打一下仁洺手臂,羞怯說:「討厭啦你~」

 

瑞瑞竊笑說:「呵呵,等一下潤滑會不會從短褲裡流出來~」

 

燥仲害臊的晃動身體,輕喊:「才不會吼!人家有洗乾淨~」

 

冰川:「矮額~好羨慕喔,我也好想做愛喔~」

 

哈冷展開雙臂,招了招手示意大家靠攏,笑說:「好啦好啦!大家都到齊了,站近一點我們來拍個大合照!」

 

大家湊近靠攏,各個比著自己喜歡的拍照姿勢:「YEAH!」

 

棨搯頭上纏滿大片繃帶,好奇地眨眨眼東看西看,打斷大家拍照,尖聲問:「相機呢?」

 

哈冷輕吐一口氣,不耐煩說:「你是智障嗎!?歐巴桑!機器人就站在你前面了!!!」

 

棨搯震驚不已,嘖嘖稱奇說:「機器人就是相機!?」

 

尼佞:「唉~果然咖小就是咖小耶,連這都不知道。」

 

棨搯尷尬到不知道能說什麼,只能傻笑。

 

冰川:「還笑!快點看鏡頭啦。」

 

機器服務員(◕ܫ◕):「1、2、3~起司~再來一張。」

 

機器服務員(◕ܫ◕):「1、2、3~起司~」隨後,機器服務員馬上把合照傳送到大家的手機裡。

 

冰川看了看照片,嘲笑說:「幹!!!好好笑!你是被鬼附身喔。」

 

哈冷好奇驚喊:「哪裡哪裡我看!」看著冰川的螢幕,螢幕上的重點被放大,哈冷忍不住大聲嘲笑:「幹拎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爛!」

 

尼佞:「什麼什麼~」

 

咚尼噴笑說:「幹!太好笑了!」

 

冰川:「超多張阿,他幾乎每張剛好不是做鬼臉就是表情很臭。」

 

照片中,被放大的重點是棨搯被嗆得臉色很難看,剛好做各種鬼臉的樣子全都被拍了下來。

 

冰川委屈說:「你為什麼要對我們做鬼臉,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們?」

 

棨搯笑臉淫淫說:「誤會誤會是誤會,是覺得做鬼臉比較有趣而已,大家也來做鬼臉,嘻嘻……」

 

站在一旁的悉瓜看著哈冷等人,又仔細的看了看手機的那些照片,說:「我看棨搯表情很僵,是在說謊吧......」

 

代怡點頭說:「嘿嗯......」

 

愗愗翻白眼說:「在那邊硬拗......」

 

拍了大合照之後,活動正式結束,大家分道揚鑣各自返程:「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琅兒、陽和仁洺、燥仲這兩對情侶各自開車兜風回家,晏伶也開一台車載著信子、鮪魚、瑞瑞一起回家。

 

另一輛車上,哈冷一行人正在聊天,冰川:「矮額~琅兒說他男友喜歡白襪耶~說穿著幹很興奮~」

 

哈冷看了一眼尼佞,憋笑說:「這也還好吧~我覺得沒什麼。」

 

尼佞瞄回一眼哈冷:「這真的沒什麼耶。」

 

咚尼一邊旋轉方向盤,興奮說:「其實我也喜歡白襪,哈哈~」

 

冰川疑道:「哈哈哈哈,為什麼呀!?」

 

咚尼:「一開始我也不懂,但現在越來越懂那感覺了~」

 

哈冷大喊:「是不是!像有人不是喜歡聞臭味,原味內褲之類的,還有很愛聞腳臭味的人會興奮!!!」

 

咚尼:「哈哈,這是自給自足欸。」

 

冰川:「那您這麼說,難道您也喜歡?」

 

哈冷聳聳肩說:「秘密~」

 

「哈哈~」

 

突然,尼佞好奇問:「話說……那個棨搯是真的在做鬼臉嗎?」

 

咚尼:「感覺出他有不爽,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做鬼不適合做鬼臉~」

 

哈冷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笑爛,他真的比鬼還恐怖,有時候很安靜站在我們後面,轉頭看到快被他嚇死!」

 

冰川:「他幹嘛?」

 

尼佞:「誰知道,搞不好在偷聽我們說話。」

 

哈冷破口大罵:「有病!有病就去看醫生!!!」

 

咚尼:「真不知道那群怪咖腦袋在想什麼。」

 

尼佞:「不過他昨晚跌破頭的事也有點奇怪......」

 

咚尼冷淡說了句:「匪夷所思。」

 

哈冷大笑說:「哈哈哈哈哈,都是他活該啦~不管他們啦,來唱歌!」

 

播放音樂♬

 

 

*****

 

 

各自回家的另一組,棨搯手指著岔路,笑臉淫淫說:「在這跟你們分開,我走我的道,你們過你們的橋,再見,嘻嘻。」

 

完如揮揮手:「好,路上小心,掰掰。」

 

烷玲應「掰。」一聲。

 

待棨搯轉身走了一段路後,完如小聲說:「又是這種場面,你還記得……」

 

烷玲大翻白眼,嘲諷:「到底!他不會又迷路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代怡、愗愗、惟廷、悉瓜四人在車站一起等車。

 

「……」惟廷等到有些不耐煩,抱怨:「唉......你們不覺得他們怎不順路載我們一程,好小氣。」

 

愗愗回:「你敢搭嗎?當電燈泡?」

 

代怡單邊嘴角揚起,嫌棄說:「你不是才被燥仲甩,幹嘛還要去湊熱鬧......」

 

愗愗:「嘿咩,這樣尷尬的會是你餒。」

 

惟廷輕斥:「我是說琅兒他們也可以載我們啊?」

 

悉瓜快速眨眨眼,嘟嘴說:「那對也很閃亮,我眼前都一片白了,不過超跑只有兩人座位吧?」

 

惟廷大翻白眼,雙手一攤:「他男友這次開的好像是一般四人座那台。」

 

悉瓜安撫說:「你喔~就別在肖想,還是乖乖搭車吧~」

 

惟廷瞪悉瓜一眼,哀傷說:「我真的很難過,你們這樣說我,我不是為了自己而在肖想,我是為了我們大家方便,他們竟然不載我們,放我們在這搭車......」

 

代怡直接訕笑說:「嘿嗯,講成這樣,可是我們沒有硬要搭人家的車耶,本來就決定自己搭車來度假就自己搭車回去阿。」

 

愗愗附和:「嘿咩,別把我們說的跟你一樣。」

 

「……」惟廷無言以對。

 

美好的假期總是過的特別快,海濱小屋渡假活動在歡笑聲中開心的渡過。

8會員
151內容數
寫寫故事,寫寫療癒的話,分享一些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en's gate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半夜發生一起駭人事件,鮪魚當起偵探揪出兇手!
大家聚在哈冷的木屋喝酒閒聊很溫馨,愗愗爆料棨搯一個秘密!
琅兒趴在泳池邊望著開心跳舞的陽,再次深深愛上~🩷
厚修瘋狂搶食物。棨搯不小心讓瑞瑞見血了!
浪漫的海邊美景,琅兒和陽親親時忽然看到有人影在偷看!
陽的真實身分曝光,居然是霸道總裁!?
半夜發生一起駭人事件,鮪魚當起偵探揪出兇手!
大家聚在哈冷的木屋喝酒閒聊很溫馨,愗愗爆料棨搯一個秘密!
琅兒趴在泳池邊望著開心跳舞的陽,再次深深愛上~🩷
厚修瘋狂搶食物。棨搯不小心讓瑞瑞見血了!
浪漫的海邊美景,琅兒和陽親親時忽然看到有人影在偷看!
陽的真實身分曝光,居然是霸道總裁!?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假日應該出門來個小旅行 和喜歡的人見面 拖著彼此的手 感受著大家的體溫 或許手心會流汗 但是大家也沒有介意 因已分不出是誰的汗水   假日應該到電影院 看一齣超現實的愛情喜劇 兩人哈哈大笑 一起吃著一桶爆谷 喝著同一杯汽水   假日應該到海灘 換上了泳衣 奔跑到海中在
Thumbnail
Day_3 2020/1/30(四)初六 女兒一樣燒燒退退,雖然精神、活力都還很正常,但我已經開始擔心接下來幾天的旅程。 今天要二度造訪OIS,面談後直接前往伊計島渡假。 不想再像昨天那樣一路抱著、揹著女兒,所以打包好行李後,我就自己走路去租車。
Thumbnail
日記 113年1月2日(二) 安排了今天休假,連續假期大家都放完了換我們休息了 我們討論了幾次決定去溪頭森林遊樂區,不會太遠又不會太近的地方 早上起床整裝完畢噴一叮點香芬,噴完馬上想到應該不能噴的,引來蜜蜂怎麼辦?! 好了 不糾結了 下樓準備出發了。 跟女兒互打招呼後鎖家門上車,老公倒著車回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假日應該出門來個小旅行 和喜歡的人見面 拖著彼此的手 感受著大家的體溫 或許手心會流汗 但是大家也沒有介意 因已分不出是誰的汗水   假日應該到電影院 看一齣超現實的愛情喜劇 兩人哈哈大笑 一起吃著一桶爆谷 喝著同一杯汽水   假日應該到海灘 換上了泳衣 奔跑到海中在
Thumbnail
Day_3 2020/1/30(四)初六 女兒一樣燒燒退退,雖然精神、活力都還很正常,但我已經開始擔心接下來幾天的旅程。 今天要二度造訪OIS,面談後直接前往伊計島渡假。 不想再像昨天那樣一路抱著、揹著女兒,所以打包好行李後,我就自己走路去租車。
Thumbnail
日記 113年1月2日(二) 安排了今天休假,連續假期大家都放完了換我們休息了 我們討論了幾次決定去溪頭森林遊樂區,不會太遠又不會太近的地方 早上起床整裝完畢噴一叮點香芬,噴完馬上想到應該不能噴的,引來蜜蜂怎麼辦?! 好了 不糾結了 下樓準備出發了。 跟女兒互打招呼後鎖家門上車,老公倒著車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