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蘆葦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周末。

 

在琅兒和陽兩人共同經營的家,一起躺在床上悠悠哉哉的打電動,琅兒將遊戲暫停,趴在陽身上,期待說:「呆寶~我們今天要去哪玩?」

 

陽想了一下:「帶你去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去哪!?」

 

陽微笑說:「等下就知道。」

 

琅兒輕咬一口陽的手臂,嘟嘴說:「吊我胃口。」

 

「哈哈哈~」陽呆呆傻笑,緩慢從床上起來穿上衣服:「我先去開車,等開來你在下來一樓。」

 

琅兒繼續躺在床上打遊戲:「好~咦?不一起去B2?」

 

陽彎腰穿短褲,一腳跨進短褲邊:「我開到大門接你上車,我們直接出發~」

 

「好~你在傳信息給我。」琅兒很認真的打著遊戲,視線緊盯螢幕。

 

陽穿好褲子拉拉褲頭,凝一眼躺在床上很愜意的琅兒,幸福的輕笑了一下,伸手正要拿起桌上的那把鑰匙,發現不是,從一旁的包包拿出另外一把,興沖沖的出門。

 

幾分鐘後「叮!」訊息跳出,琅兒收到訊息:「來了~」興奮的蹦下床伸伸懶腰,舒緩身體,換好衣服伸手拿取桌上的鑰匙,遲疑了一下,隨後走出門。

 

搭乘電梯趁等待時,心想:『陽很喜歡的地方,會是哪裡,沒聽他提起過。』電梯抵達一樓,琅兒推開大廳的大門走了出去,眼前出現一台金屬橙色的超級跑車,車身柔順的曲線,V6 雙渦輪增壓混合汽油引擎,車頭從正面望去像扁扁呆呆的青蛙。

 

凝視一眼,內心驚歎:『哇~是那台也停在B2很少開出去的跑車,他們今天也要出門嗎?希望能看到車主長什麼樣子~』

 

「……」在原地乾等了幾分鐘,琅兒有些等不及的墊起腳前後擺盪身體,左看右看尋找陽的車,疑道:「奇怪?怎麼還沒到?」昂首望向遠處駛來的車,瞧了也確認不是,立刻傳訊息給陽"你在哪?"又繼續焦躁的左看右看尋找熟悉的身影。

 

赫然,那台金屬橙色的超跑,車門突然向上飛起打開,琅兒好奇的轉頭查看。

 

車上坐著一位沒抓頭髮卻不失俐落,帶著墨鏡的帥哥,穿著純棉黑色短袖上衣,透出練得不錯的身材,稍微捲起的袖口露出的壯碩手臂還有點咬痕印,下身穿著灰色的棉褲凸起的那一包很明顯,帥哥車主見到琅兒,開心的露出白色皓齒,閃亮一笑:「嗨~」

 

琅兒緩緩睜大眼睛,驚詫的定睛看。

 

坐在超跑上的帥哥見到琅兒佇立在那嘴巴張開,下巴差點掉下來的驚詫表情,嘲笑說:「哈哈,不認得我了?」

 

琅兒錯愕支吾:「你……跟別人借車?怎麼不開我們平常那台車就好了?」

 

陽拿下墨鏡,燦爛一笑:「哈哈,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帥帥的點一下頭說:「快上車~」

 

琅兒充滿困惑的坐上了超跑,上車後神色倉皇的環視超跑精緻的深黑色內裝,座椅用些許橙色點綴,與車身顏色呼應,琅兒還是很困惑地搔搔頭,盯著陽看,不發一語。

 

陽笑說:「真的是我的車啦~」

 

琅兒半信半疑,譏諷說:「哈哈,你以為在寫小說喔,我的多金男友還是我的男友其實是總裁?」

 

「瞧不起我。」陽坐挺身子,趾高氣昂說:「時尚帝都、瑩輝都市那些高級城市製作時裝的布料我都有提供。」

 

琅兒非常震驚:「所以你……你真的是總裁!?那你怎麼會待在場景部?」

 

陽掐了掐琅兒的臉頰:「打發時間不行喔,我除了力氣大,也不知道我能幹嘛……剛好認識的朋友在場景部,想說一起。」雙臂弓起,二頭肌隆起,擺出健美姿勢展示肌肉。

 

琅兒完全傻愣的盯著陽,眼前這個平時呆呆笨笨的男朋友,竟然是供應各個頂級時尚城市高級布料的……總裁?

 

看著琅兒完全呆掉,陽說:「只是一間……」燦爛笑起:「小小公司而已啦~不信喔~搔癢你到你信為止!」伸手搔癢琅兒。

 

琅兒邊大笑邊掙扎,身體不斷扭來扭去,笑喊:「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信我信,快停下來~哈哈哈哈,不要啦~哈哈哈,不要~」

 

陽這才停下搔癢,得意的輕笑「哈哈」一聲。

 

琅兒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剛才激動的掙扎讓臉紅起,眼神迷離看著陽,伸出舌頭喘息「呼…呼…呼…」

 

陽看到琅兒的那種表情,頓時臉紅心跳加速,嘲諷說:「我只是搔癢你,你那什麼色色的表情!」

 

琅兒笑說:「你真的反差好大。」

 

陽:「什麼反差?」

 

琅兒淺淺一笑:「你身上聞起來有甜甜的奶香,燦爛溫暖的笑容,偶爾調皮搗蛋卻又很貼心,雖然愛笑、愛耍脾氣、愛鬧、愛哭,但有時候又很兇猛,明明是一隻呆呆可愛的大奶狗,卻是開著超跑的總裁……」

 

陽困惑的皺起眉頭,譏諷:「咦?愛耍脾氣、愛鬧、愛哭的是你吧!」

 

琅兒拉平了嘴,眼神往上凝視仔細回想,心虛笑說:「好像真的是我沒錯!哈哈~」

 

陽色色詭笑,繼續譏諷:「上次還被幹到哭出來~嚇我一跳。」

 

琅兒大翻白眼,假裝沒聽到,喊道:「走!出發!」

 

陽嘲笑說:「哈哈,會害羞喔~」啟動引擎「ㄍㄧㄥ──」撥放音樂♬

 

琅兒隨著音樂節奏輕輕晃頭打拍子,欣賞窗外沿途明媚的風景。

 

陽轉頭凝了一眼,開口:「唔…笨寶……」欲言又止的輕吸一口氣,轉回頭去繼續開車。

 

琅兒發現後微笑說:「嗯?有話跟我說?」

 

「……」陽沉默一會兒,深吸一口氣,支吾:「嗯……其實……我不太算是總裁。」

 

琅兒聳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輕鬆說:「我不在乎你是不是阿~」

 

陽吞吞吐吐:「我是……瑩輝都市精靈村……某間很強企業的兒子……」

 

琅兒震驚問:「認真!?那你是來體驗我們平凡人生活的嗎?」

 

陽燦爛笑說:「我們沒有區別阿~」笑容漸漸收起,神色變為哀傷,低沉了嗓音說:「我……性向被家裡發現……」

 

琅兒發現陽的情緒轉為凝重,嚥下一口口水,仔細的聆聽。

 

忽然,陽呆呆傻笑,一派輕鬆說話:「哈哈~被發現然後就被家裡趕出來啦~還被斷金援,那間時裝布料公司其實是我姊姊開的,讓我掛名當總裁救濟我而已,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幹嘛,只好請人幫忙經營。」深深吸了一口氣又說:「這台超跑……是我最後一次在家裡過生日,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憶想起往事不經鼻酸啜泣,輕嘆一聲。

 

琅兒瞧著吐露心聲的陽,心想:『原來那使我融化,能驅走嚴寒,讓我傾心的純真燦爛笑容,背後也有許多不容易。』輕輕摸摸陽的頭,安撫說:「乖乖喔~原來你很辛苦,我還一直跟你鬧脾氣……」

 

陽看一眼琅兒,臉紅害羞說:「很可愛呀……我很喜歡……」身體往前傾,用方向盤遮擋住害羞的臉。

 

琅兒溫柔說:「寶貝~我會給你滿滿的愛~很滿很滿很滿滿到流出來~」

 

陽開懷笑說:「我都有給你滿滿的愛,滿到你都流出來~」

 

琅兒溫馨說:「我知道~」忽然反應過來,驚奇的「咦?」一聲。

 

陽「咦?」一聲,隨後傻呆的「嘿嘿~」一笑。

 

琅兒明白意思的跟著傻笑,低頭往下凝去,見到陽的灰色棉褲已經隆起,色色一笑,用手指輕摳搔癢。

 

陽雙腿微微顫抖:「欸欸,在開車先不要~」

 

「哈哈~」琅兒臉頰通紅,很羞澀的笑著。

 

抵達景點。

 

陽才將超跑停好,琅兒迫不及待的衝下車,抬頭仰望。巨瀑從山巔衝下,像數條白龍抖動銀鬚,狂奔,激起像輕紗般的雨霧,煙雲飄渺,白茫茫一片,嘩嘩的水聲,拂過臉上的濕潤水氣。

 

「哇~~」琅兒驚呼。

 

壯觀的巨瀑旁,有條不曉得是從哪時遺留下來的鐵道遺跡,斑駁的鐵鏽,整齊的野草。跟尋鐵道軌跡,兩旁有許多好玩又好吃的店家,琳瑯滿目。

 

兩人牽手一路悠哉閒逛,欣賞沿途風景,或走或停。悄悄走上山坡地,向下眺望一片遼闊的大草原,此時,已經下午五點,晚霞把蘆薈草原抹上了一層層金黃色,陣陣微風拂著泥土散發出的綠茵香氣。

 

琅兒見到眼前的美景,驚呼:「哇!!!整片都是金色的!」

 

陽用可愛的語氣說:「很美膩吧~」

 

琅兒很興奮地欣賞美景,猛然「咕嚕咕嚕」陽肚子餓了,不好意思的尷尬按住肚子輕笑一下:「哈哈~」

 

琅兒笑了一下:「點心時間~我剛剛有看到一間感覺很好吃~」

 

陽:「走~我們去吃。」

 

琅兒:「讓我在看一下風景~」

 

「好,等你~」

 

琅兒含羞的看著陽,緊緊牽手,淺淺一笑,沉靜,想讓腦海中存留下和陽一起的美好回憶。片刻,兩人牽手一齊走到琅兒剛才所說的店面,是一間販售芋圓點心的店:「我們坐那~」選了可以觀景且視野很好的位置坐下。

 

開了一整天車,飢腸轆轆的陽立刻大口大口的吃起芋園,突然伸出湯匙要挖琅兒的碗「笨寶,我吃看看你的。」

 

琅兒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食物,又看了看陽手中的那碗吃到快沒的食物,疑道:「我們不是一樣的嗎?」

 

陽燦爛一笑:「你吃過的比較好吃~」

 

琅兒羞笑說:「最好~」

 

陽露出大狗狗的眼神,哀求:「一口,一口就好~」

 

琅兒馬上把自己的那碗遞到陽面前,微笑說:「哈哈,好啦~給你吃一口,最受不了你那種可愛的眼神。」陽傻笑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琅兒的芋圓吃掉一半以上。

 

琅兒驚詫說:「這不只一口,都快沒了!」

 

陽嘟嘴說:「那……?」

 

琅兒用湯匙伸向陽的碗準備舀取食物,笑說:「那我也要吃你的~」

 

陽趕緊把那碗所剩無幾的食物全部塞到嘴哩,含糊說話:「偶滋完了。」

 

琅兒喊「欸~」一聲,說:「哈哈,好啦~你很餓就多吃一點~」

 

陽抖動兩下眉毛,笑臉淫淫說:「那補償你吃這個~」

 

琅兒無言,斜眼瞪陽一眼,抿嘴淺笑。

 

陽失落說:「不喜歡喔?你剛才不是想玩?」

 

琅兒含羞說:「是很喜歡很好吃,可是現在又不能吃。」

 

陽驚喊:「現在就要?就知道你很色~」

 

琅兒稍微激昂,笑說:「你才色~還我芋圓,不給你吃了。」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陽做鬼臉讓琅兒又氣又好笑,邊吃芋圓邊欣賞紅橘色的日落。

 

傍晚。

 

買好紀念品的琅兒愉悅的走回與陽會合,看到陽獨自一人坐在草地上,雙手往後撐地抬頭仰望天空。陽隻身的背影,顯得相當落寞,想起晌午那些陽的經歷,讓琅兒的笑容慢慢收起,毅然決然飛快地奔上前去,到陽的身旁坐下。

 

陽往旁看著靠近自己坐下的琅兒,兩人相視一笑,深情的溫柔輕吻。

 

陽溫柔說:「變涼了。」身體向琅兒靠攏摟住,搓搓琅兒的手臂給予溫暖。

 

琅兒凝視身旁這個呆呆卻很貼心的陽,幸福洋溢的笑了,好奇問:「為什麼你很喜歡這裡?難道是因為前……任?」

 

陽:「是我小時候和家人來過這些地方,風景很漂亮,所以我很喜歡。」惋惜的輕嘆一口氣。

 

琅兒笑說:「下午去的那片金色芒草很美~」凝視著哀嘆的陽感到心疼,嘴角的笑容微微收起。

 

陽輕笑說:「你喜歡就好,小時候我還會去摘幾個蘆葦回家,但好像會過敏。」深情的凝視身邊的琅兒說:「那時……我就想,等我長大一定要帶我最心愛的人一起來。」

 

琅兒滿臉通紅,感動的牽起陽的手深情對望,陽臉上有點哀傷,琅兒心想:『陽……應該很想念家人吧……』撫摸陽的頭,又輕柔的撫了撫臉頰,想安慰心愛的陽。

 

忽然,天空一道閃光劃過──

 

琅兒轉頭驚喊:「有流星!」

 

「許願!」

 

琅兒看著陽立刻閉上眼睛,雙手交握如祈禱的虔心許願,覺得很認真在許願的陽很可愛,幸福的淺淺一笑。

 

許好願望,陽緩緩睜開眼睛,見到琅兒正凝視自己傻笑:「你不許願嗎?」

 

琅兒問:「你許什麼願望?」

 

陽:「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雙頰通紅,羞澀說:「但……跟你有關~」

 

琅兒害羞的淺淺一笑。

 

此時,又有一顆流星劃過──

 

琅兒把陽的頭輕扶倚靠在自己肩膀上,闔上眼許願,輕聲說:「平常都是你給我依靠,我也可以給你依靠~希望我能守護你的笑容,讓你都開開心心的。」

 

陽難以置信,嫌棄道:「你給我依靠?哇~難得你這麼可靠。」

 

「哼哼哼!」琅兒氣嘟嘟的撇頭,雙手抱胸。

 

陽摟著琅兒肩膀,輕晃幾下安撫:「哈哈哈,好啦好啦~你給我靠,我給你靠,我們相互扶持。」深吸一口氣,忽語重心長道:「……如果……哪天,我一無所有……你離開我我也不會怪你。」

 

琅兒眼神堅定,道:「我養你啦!榮華富貴什麼的我沒放在眼裡,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好。」暖心微笑,輕柔說:「我反而很喜歡像現在這樣,跟你一起的單純生活。現在,就很好了。」

 

陽聽到琅兒溫馨的一番話,內心非常雀躍,有些傻愣的眨了眨眼凝視琅兒。

 

琅兒氣憤說:「才剛講好要相互扶持,又說我離開你沒關係,是你嫌棄我了吧!哼哼哼!很愛讓我生氣。」雙手抱胸,嘟起嘴。

 

陽戳一下琅兒鼓起來的臉頰,笑說:「哈哈,好像河豚好可愛~」

 

「……」琅兒無言,哀號說:「難得我講出這麼感性的話,破壞氣氛王,都捨不得罵你了。」

 

陽繼續笑說:「哈哈,你平常都會罵我白癡,今天這麼讓我喔?」繼續戳戳嘟嘴的琅兒臉頰又說:「真的生氣了?乖啦~我最愛你~」把琅兒緊緊擁入懷裡,沉了嗓音輕柔說:「有你,我很幸福。」

 

琅兒臉埋在陽胸肌裡蹭,輕柔說:「我也很幸福有你。」

 

陽溫馨的傻傻一笑,感動的眼角泛著淚光,動情時刻,正想親吻,忽然天空閃閃發光,抬頭一望:「好多流星!」

 

琅兒:「哇!!!」

 

無數顆璀璨的流星劃過,琅兒把頭靠在陽的肩膀上,陽則輕輕靠在琅兒的頭上,兩人相依在一起欣賞漫天流星的夜空。

 

星光照耀在兩人笑的很甜、很燦爛的臉蛋上,開心到眼裡充滿星星。

 

「咻──咻──咻──」

 

返程。

 

陽無言的望著副駕駛座,一邊說話一邊模仿琅兒眼冒星星開心眨眨眼說話:「『我幫你看路~』結果你睡成這樣……」

 

「齁~」琅兒在副駕駛座上呼呼大睡……zZZ

 

陽看著睡很熟的琅兒,嘴角微微上揚,輕笑了出來,看一下路況喊:「醒醒,要到了。」

 

琅兒被叫醒來,迷茫的眨眨眼,揉揉眼睛含糊說:「這麼快……」

 

陽:「你都在睡覺,當然快。」

 

「齁~」……zZZ

 

一進家門,兩人在門口親吻一下,陽輕聲說:「餓嗎?等下我去煮飯。」脫下身上外出的髒衣服,隨後進了浴室沖涼。

 

「好~」琅兒點頭應答,手中抱著一個很精美的禮盒,著急的打開來看,才剛打開,一陣煙霧迷漫,有著哈冷外型的立體投影顯現而出,琅兒「哇嗚~」一聲。

 

快速沖澡好的陽擦乾身體,走進廚房裸身穿起圍兜兜,好奇興奮問:「那盒是什麼!?」

 

哈冷的立體投影:「Bonjour,我是大家都最喜愛的哈冷,邀請你來參加這次我舉辦的頂級奢華度假盛宴,也歡迎帶人來一起參加活動喔~地點先保密,要參加的回我訊息就好,謝謝。你們最可愛的哈冷寶貝~愛你們~♡」

 

琅兒:「是哈冷發來的邀請,用的好誇張好隆重。」

 

陽從廚房探頭:「邀請?是之前說要去海邊的那個嗎?」

 

琅兒走進廚房從身後熊抱住,下巴輕靠在陽肩膀上:「要去一個頂級奢華的度假勝地,呆寶陪我去嗎~」

 

陽煮菜,邊燦爛笑說:「當然陪你~」

 

琅兒鼻子輕觸陽肩膀嗅:「好香喔~」

 

陽得意說:「厲害吧~」

 

「是你好香~」琅兒手伸進陽的圍兜兜中撫摸塊塊分明的腹肌,另一手輕柔掐揉陽的胸肌。

 

「唔…」陽這才明白琅兒意思,抿起嘴下唇含於齒中,一邊煮菜一邊貼心的微微側著身體。

 

琅兒興奮的直接蹲了下去,手輕輕撫弄幾下,伸出舌頭輕柔舔舔龜頭,張開嘴一口含住。

 

「唔…」陽敏感的下身後縮,上身往前傾,輕喊:「唔…先不要玩,危險。」

 

琅兒多玩弄一會兒才緩緩鬆口「呼…」用嘴唇磨蹭磨蹭幾下。

 

陽關起爐火,佳餚裝盤:「煮好了~」

 

琅兒聞到些許辛辣的香氣,鼻子多嗅幾下:「好香~」站起來查看,驚訝說:「是我最愛吃的麻婆豆腐~」

 

陽看著站起身的琅兒,忍不住笑出來:「哈哈哈哈!愛玩~你頭髮燒焦了!」

 

琅兒瞪大眼睛,驚訝的趕緊衝去廁所照鏡子,頭髮被燒掉凹一塊:「欸咦!!!」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R18)琅兒和陽在…自己看。
(R18)同居的琅兒、陽一邊打遊戲一邊…
心動的距離~🩷
瑞瑞陪伴心神不寧的琅兒散心,卻又再一次偶然撞見~🩷
打工的裴巫兒忍不住怒嗆棨搯。哈冷、晏伶等人去鬼屋嚇了一大跳!
不獸控制!樂園裡發生許多趣事,似乎正慢慢萌芽。
(R18)琅兒和陽在…自己看。
(R18)同居的琅兒、陽一邊打遊戲一邊…
心動的距離~🩷
瑞瑞陪伴心神不寧的琅兒散心,卻又再一次偶然撞見~🩷
打工的裴巫兒忍不住怒嗆棨搯。哈冷、晏伶等人去鬼屋嚇了一大跳!
不獸控制!樂園裡發生許多趣事,似乎正慢慢萌芽。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我沒胡說,就在我們一起去了忘憂泉,你當著我的面脫下了……」 「住口!」連城璧又急又氣,一聲怒喝引來舌頭一陣劇痛:「呃!」 「好了好了,」傅紅雪連忙捂住他的嘴巴,「我不說這個了,你別著急。」 連城璧推開傅紅雪的手,別過臉不看他,任憑傅紅雪如何叫喚,都不肯再理他。
photo by 墨子卿   週末,他和莫澤川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莫澤川採著點,剛搭著手扶梯上去就看到靠坐在出口處,穿著紅色T恤、頭頂一頂白色鴨舌帽的任洵。他一邊戳著手機螢幕,一邊不時啜著手上那杯珍珠奶茶,冒著水珠的杯壁和裡頭半浮半沉的冰塊看上去像是剛買不久。   他邁開步伐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除了四個主角顏值很棒在線上之外,演技與劇本都有日劇輕快節奏感,與許多深刻經典印象的場景一面。更難得一見的,劇中淡淡的談到了「#成為同志的現實世界」,尤其是談到兄弟戀同志這對,兩個演員兄弟出色的演出,讓我有些感動。即使頗淡的鋪陳,但是BL原來也不是性後就必愛,原來還是有華人傳統現實需要面對。
  午後,走在路上,四處都是燒紙錢的金爐,一戶一戶人家前面擺著一張簡易供桌,上面是餅乾零食飲料水果,還有一個包著紅紙的鐵罐,裡頭是用來插香的生米,供桌前方的地上通常還有一個小板凳,放著裝滿水的臉盆和新毛巾。   拜訪完客戶,周子君西裝下的襯衫早已溼透,走在街道上,頂著大太陽,看到那些燒得旺盛的爐火,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我沒胡說,就在我們一起去了忘憂泉,你當著我的面脫下了……」 「住口!」連城璧又急又氣,一聲怒喝引來舌頭一陣劇痛:「呃!」 「好了好了,」傅紅雪連忙捂住他的嘴巴,「我不說這個了,你別著急。」 連城璧推開傅紅雪的手,別過臉不看他,任憑傅紅雪如何叫喚,都不肯再理他。
photo by 墨子卿   週末,他和莫澤川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莫澤川採著點,剛搭著手扶梯上去就看到靠坐在出口處,穿著紅色T恤、頭頂一頂白色鴨舌帽的任洵。他一邊戳著手機螢幕,一邊不時啜著手上那杯珍珠奶茶,冒著水珠的杯壁和裡頭半浮半沉的冰塊看上去像是剛買不久。   他邁開步伐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除了四個主角顏值很棒在線上之外,演技與劇本都有日劇輕快節奏感,與許多深刻經典印象的場景一面。更難得一見的,劇中淡淡的談到了「#成為同志的現實世界」,尤其是談到兄弟戀同志這對,兩個演員兄弟出色的演出,讓我有些感動。即使頗淡的鋪陳,但是BL原來也不是性後就必愛,原來還是有華人傳統現實需要面對。
  午後,走在路上,四處都是燒紙錢的金爐,一戶一戶人家前面擺著一張簡易供桌,上面是餅乾零食飲料水果,還有一個包著紅紙的鐵罐,裡頭是用來插香的生米,供桌前方的地上通常還有一個小板凳,放著裝滿水的臉盆和新毛巾。   拜訪完客戶,周子君西裝下的襯衫早已溼透,走在街道上,頂著大太陽,看到那些燒得旺盛的爐火,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被惟廷不停地抱怨,燥仲剛好收到厚修熱情邀約喝酒,整件事似乎沒那麼單純......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厚修在桑暖暖坐了冷板凳,轉戰夜店又遇水火不容的哈冷,殊死戰一觸即發!
Thumbnail
【文案】 -純愛/雙向暗戀/寄宿梗/身份差/甜文 -醋精拽王Master&溫柔堅韌小可憐 住進莊家老宅的第一天,葉婠見到了莊家大少爺莊衍。 十八歲的少年身長如玉,神采英拔,沒骨頭似地趴在二樓欄杆上,居高臨下地打量步上台階的她。 半晌才慵懶挑眉,「
作者:作者︰丹青手 #校園 #瘋批男主 作品簡介︰ 林荍從小在霍家長大,為了在霍家生存下去,只能讨好和她年紀相差不大霍家二少爺。 霍圾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做什麽都是第一,斯斯文文從不打架,不發脾氣,不抽煙,不喝酒,沒有任何不良嗜好,溫柔體貼,沒有缺點……可只有林荍知道她讨好的是一條溫
偉大人偉大人 來來來,我們上樓推窗望遠見長街 枕黃粱,慢思量,夜長凡夢多尋常 流年流過寬街窄巷憶幾段曲折過往 時光中品舊年陳釀,月色如水悄然 幾度秋涼未絕響,卻仍是少年模樣 人呀,難免都有幾齣傷心事,平常 你道東牆好,我言西坊妙,各自捧 畢竟我的迎春院,可沒搶你生意耶 我怎能去幫你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被惟廷不停地抱怨,燥仲剛好收到厚修熱情邀約喝酒,整件事似乎沒那麼單純......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厚修在桑暖暖坐了冷板凳,轉戰夜店又遇水火不容的哈冷,殊死戰一觸即發!
Thumbnail
【文案】 -純愛/雙向暗戀/寄宿梗/身份差/甜文 -醋精拽王Master&溫柔堅韌小可憐 住進莊家老宅的第一天,葉婠見到了莊家大少爺莊衍。 十八歲的少年身長如玉,神采英拔,沒骨頭似地趴在二樓欄杆上,居高臨下地打量步上台階的她。 半晌才慵懶挑眉,「
作者:作者︰丹青手 #校園 #瘋批男主 作品簡介︰ 林荍從小在霍家長大,為了在霍家生存下去,只能讨好和她年紀相差不大霍家二少爺。 霍圾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做什麽都是第一,斯斯文文從不打架,不發脾氣,不抽煙,不喝酒,沒有任何不良嗜好,溫柔體貼,沒有缺點……可只有林荍知道她讨好的是一條溫
偉大人偉大人 來來來,我們上樓推窗望遠見長街 枕黃粱,慢思量,夜長凡夢多尋常 流年流過寬街窄巷憶幾段曲折過往 時光中品舊年陳釀,月色如水悄然 幾度秋涼未絕響,卻仍是少年模樣 人呀,難免都有幾齣傷心事,平常 你道東牆好,我言西坊妙,各自捧 畢竟我的迎春院,可沒搶你生意耶 我怎能去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