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海濱渡假小屋(四)暖木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隔日。

 

時間很快到了傍晚,上午玩過哈冷精心安排的「尋寶遊戲」以及享受過燭光晚宴,大家齊聚在哈冷的木屋裡愉快的品嚐高級美酒,吃著各式的零食,說說笑笑。

 

棨搯從開放式大木屋拿了幾瓶酒正要走回自己的木屋,經過哈冷的木屋時聽到裡頭傳出許多吵嘈的嬉鬧聲,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偷看,臉緊貼在玻璃上一瞧,屋內燈火通明,溫暖蠟燭火光,大家喝到微醺,玩得很開心。

 

仁洺、燥仲、悉瓜和惟廷圍坐一起在拚酒比賽,喝到滿臉通紅,醉醺醺。

 

悉瓜高舉酒杯:「來,再喝再喝!燥仲太弱,這麼快醉倒!」

 

惟廷搖搖晃晃:「隔!真看不出來悉瓜你這麼會喝,隔。」

 

仁洺開心大吼:「來啦!喝倒掛!最烈的給他開下去!」

 

趴在桌上休息的燥仲,突然抬頭大喊:「亂講!我還沒醉,喝!再喝!」

 

悉瓜開了一瓶很烈的酒,逐一斟滿:「這個一人一杯,直接乾啦!」

 

仁洺拿了一杯:「來啦!怕你喔,乾!」

 

「乾啦!!!」

 

在另一旁的房間裡,晏伶、信子、鮪魚、陽一起打遊戲。

 

信子很認真盯著螢幕,激昂說:「現在誰的賽車跑第一!」

 

鮪魚:「我~」

 

晏伶輕笑一聲:「哈哈~鮪魚你作弊,放火焰噴我。」

 

鮪魚:「哈哈,你剛好在我前面。」

 

陽哀號:「為什麼我都最後一名......」

 

鮪魚:「琅兒男友已經好幾場都是最後了,哈哈。」

 

棨搯又轉頭往客廳一看,瞥見有一群人聚在這裡,哈冷、尼佞、冰川、瑞瑞、琅兒、代怡、愗愗幾人在地毯上圍坐一圈喝酒吃零食,大聊特聊,咚尼則坐在一旁的窗邊安靜的看書。

 

瑞瑞咀嚼魷魚絲:「早上的尋寶遊戲最後是誰贏啊?」

 

哈冷笑說:「仁洺、燥仲他們兩個獲得獎金十萬元~他們把獎金全都買酒給我們大家喝,真的超會做人。」

 

冰川也拿起魷魚絲咀嚼,驚喊:「天哪!他們默契超好,我邊跑邊直播好累喔,真希望有男朋友幫我按摩~」

 

琅兒在瑞瑞耳邊低語:「怎麼早上玩到一半你就不見了?」

 

瑞瑞嘴裡凸出一根魷魚絲,笑臉淫淫說:「我跑去另一排的木屋跟帥哥打砲了啦~我們3P喔,好爽~」

 

琅兒吃驚說:「你太強了!」

 

瑞瑞得意的輕笑一聲,越想越不對勁,氣惱說:「靠,我還是認真覺得昨天打水仗棨搯是故意用石頭丟我耶!」

 

代怡恥笑說:「嘿嗯,後來我有幫你報仇了啦~我一直用強力水柱噴他臉,噴到他臉都變形了,像個異型。」

 

哈冷大翻白眼,怒斥:「那幾個咖小一直鬧!有他們在沒有一天是安寧的,希望他們早日安寧。」

 

冰川拍手大笑「哈」一聲說:「早上的尋寶遊戲他們也在鬧,還躲在樹上偷看作弊。」

 

琅兒尷尬一笑:「哈哈,我好像都太晚到,活動都從一半才加入......」

 

冰川調侃:「你們就一直在親熱,當然都遲到阿~」

 

忽然琅兒想起一事,驚喊:「阿!!!講到偷看,我想起昨天我有遇到一件怪事。」

 

哈冷激動問:「什麼怪事!」

 

「什麼什麼!?」

 

琅兒:「就是我跟陽回木屋放行李,我們躺在床上親親,然後我看到外面陽台有一個人影在偷看!」

 

冰川摀住臉頰:「討厭!你們在做愛~」

 

愗愗譏諷:「嘿咩~你是很羨慕是不是啦~」

 

哈冷大笑說:「哈哈,這裡這麼美,做愛很正常吧,不過是誰在偷看,好變態。」

 

代怡皺眉說:「人影?會不會是你看錯?」

 

琅兒:「陽也覺得是我看錯,我們還跑出去確認,他覺得應該是好色的海鷗在偷看。」

 

愗愗拍手一下,說:「對啦!有時候海鷗會亂飛偷吃食物,很正常。」

 

琅兒疑道:「可是......我感覺有跟那個黑影四目相接,那個影子很龐大,好像是人的影子,不像鳥這麼小一個......」

 

冰川驚喊:「天哪!該不會是厚修他們想偷看你們做愛吧!」

 

哈冷起身,站在陽台的門邊,嘴裡叼著雪茄準備點火:「欸幹!很有可能耶,他們就很變態,搞不好還邊看邊尻,噁爛。」

 

尼佞:「那他是看你還是看陽?」

 

冰川倒抽一口氣「喝!」一聲,驚喊:「還是想偷錄下來上傳到素人色色網收費!」單手遮住嘴巴:「天哪!好惡劣。」

 

愗愗笑說:「想偷錄上傳的是裴巫兒啦!」

 

代怡恥笑「嘿嗯」一聲。

 

哈冷大吼:「那件事我有聽晏伶講過!那個死老妖婆。」

 

愗愗笑臉淫淫說:「講到他們!我跟你們說~我前陣子在城堡不知道為什麼很常遇到棨搯。」

 

瑞瑞譏諷:「你也太倒楣了吧,哈哈。」

 

愗愗:「我感覺他那時候好像有刻意想接近我,一直跟我講壞話,我聽他講話內容他好像很討厭我們耶。」

 

瑞瑞大翻白眼:「我們也很討厭他阿,有誰是不討厭他們的嗎!」

 

哈冷:「有誰是看他順眼的嗎!」

 

愗愗繼續說:「不是啦~我是要說他一直講我們每個人的壞話,他還說琅兒你私下都一直在講我們壞話。」

 

琅兒指著自己「我?」一聲。

 

冰川:「那棨搯先生都在講些什麼壞話阿?」

 

「就是......窸窸窣窣......」愗愗一五一十交代棨搯先前在私底下講有關於大家的壞話。

 

哈冷氣憤大罵:「幹!去吃大便啦!挑撥離間,超下賤。」

 

尼佞:「真的下賤,有病吧他!」

 

瑞瑞又拿起魷魚絲,笑臉淫淫說:「呵呵,你們才知道他有多糟糕,人醜心也醜。」

 

代怡大喊:「阿!琅兒你要小心,我看到他一直在偷瞄你男友餒。」

 

瑞瑞喝一口酒:「你真的要小心,怪不得他一直接近你們,故意打斷你們親熱,在那邊當電燈泡又裝無辜,白癡!」

 

哈冷翻白眼,大罵:「賤婊子!PUTA!」

 

愗愗快憋不住笑靨,大聲喊:「噗哈哈哈~我還要爆一個料!很大很大的一個料!!!」

 

冰川:「你打聽到很多八卦耶~快講快講~哈哈哈哈哈。」

 

愗愗憋笑說:「就是~」

 

尼佞很期待的笑臉淫淫附和:「就是?」

 

愗愗支支吾吾:「我看到棨搯在植翠公園......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路人跪在地上......」

 

瑞瑞輕鬆道:「不就吃屎嗎~」

 

愗愗大喊:「棨搯拿萬花筒插人家屁眼在那邊看!!!」

 

哈冷錯愕,手中的雪茄都嚇掉了,忍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真的假的啦!」

 

冰川摀住嘴巴,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直播喔!」

 

代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啦!內視鏡檢查喔!」

 

愗愗模仿轉萬花筒的手勢:「而且他還加燈光還在那邊旋轉看!雙手安內左右旋轉!」

 

從剛才一直在一旁安靜看書的咚尼,忍不住出聲:「哈哈哈哈哈哈,太智障了吧!」

 

瑞瑞笑到人仰馬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又有奇怪新招,他真的很想紅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的木屋內,那吵吵鬧鬧的畫面好溫馨,好熱鬧,不時還傳出開心大笑的聲音。

 

偷看這一切的棨搯很羨慕,低下頭看看自己的腳趾,反觀站在門外偷看的自己,外面黑漆漆還有點清寒,只有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作伴,與屋內歡笑聲對比顯得格外孤寂淒涼。

 

棨搯惱怒謾罵:「哼,不知道在講什麼笑的這麼開心,竟然沒邀請我,笑死你們,你們這些惺惺作態的噁心人,呸呸呸。」

 

此時,海上遠處傳來「轟隆!」打雷的聲音,原本涼爽的海風也逐漸稍有寒意,颯颯的吹著,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站在陽台門邊抽雪茄的哈冷,被冷風吹拂到發冷,回頭望一眼大海,道:「是不是變天了?」

 

咚尼:「我剛才好像有聽見打雷的聲音。」

 

冰川看向大門,發現玻璃門沒關好,窗簾被風吹拂從隙縫穿透,起身緩緩走去:「真的變天飄雨了,外面木地板都一滴一滴濕掉了,雨會不會飄進來啊?我去把門關好。」

 

瑞瑞驚喊:「這麼突然!!!」

 

代怡咬一口魷魚絲:「天氣還真的是說變就變。」

 

躲在外面偷看的棨搯看見冰川正朝自己的方向走來,驚呼:「不妙!」一溜煙衝往隔壁木屋門口躲藏。

 

冰川走近大門時彷彿瞥見門外有個黑影快速一閃而過,皺起眉頭繼續往前走,還特地走出屋外站在木板道上四處查探:「咦?沒人阿,奇怪了。」聳了聳肩,不疑有他的走回木屋把門關好,窗簾整理拉好。

 

尼佞看見冰川走了回來:「怎麼了?你怎麼一臉……」

 

哈冷大吼:「欸冰川!你幹嘛自己去關啦,不會叫管家幫你關門喔。」

 

冰川:「對吼!但我關好了啦~不是玻璃門而已嗎。」

 

哈冷大喊:「還有那個第二道咖啡色間隔的鐵門,我們都沒關過,反正都認識,哈哈。」

 

聽到關鍵字的木屋管家(✪ω✪):「已為您關上大門的鐵門並鎖上。」

 

冰川走回地毯坐下,疑惑說:「我剛剛看到外面好像有怪怪的黑影耶。」

 

咚尼:「窗簾吧?」

 

冰川沉重說:「如果窗簾倒還好,會不會是......厚修他們在偷看啊!」

 

咚尼:「真變態,但有可能耶,琅兒剛不是說昨天有人在偷看......」

 

哈冷大翻白眼,高傲說:「你們很爛!不會叫管家掃描嗎?」大聲呼叫:「管家,剛才有掃描看到什麼可疑事物嗎?」

 

木屋管家(✪ω✪):「我來了,剛才有掃描到其他木屋賓客站在門外往內查看,目前賓客已前往另一木屋門口躲藏,是否有安全需求請他回到屋內?」

 

哈冷大聲嘲笑:「哈哈哈哈哈哈,欸幹!還真的在偷看,被發現就算囉~管他們去死啦!」

 

冰川:「咚尼在旁邊一直偷聽耶~假裝在那邊認真看書。」

 

咚尼闔上書本,偷笑說:「哈哈,萬花筒那個我真的不敢相信。」

 

尼佞:「我對於他們的愚蠢感到訝異,他們聰明一點早該發現了。」

 

代怡舉起酒杯:「算了啦,不要理他們,來喝酒喝酒,你們看燥仲他們已經喝到醉成這樣。」

 

哈冷舉杯:「來大家喝酒,乾杯~~~」

 

「乾杯!!!」

 

此時,躲在隔壁木屋樹叢裡,自以為藏得很好沒被發現的棨搯放鬆的呼出一口氣,但等回過神來,自我懷疑呢喃:「我幹嘛要躲起來......」探頭往哈冷木屋瞟去,在確認冰川進屋後垂頭喪氣摸摸自己鼻子,踏出草叢走回自己的木屋,邊走在木板道上邊低頭沉思。

 

不一會兒,棨搯終於走回到自己木屋,一腳才剛踏入厚修便不爽怒斥:「欸棨搯!叫你去拿個酒怎麼這麼慢啦!你該不會迷路吧,這麼智障喔!」

 

完如盯著瞧:「你臉怎麼這麼難看,難道是沒酒了嗎!仁洺他們不是有買很多?」

 

棨搯輕嘆一口氣:「我剛剛......拿酒回來的路上......看到......看到......」

 

厚修驚訝吶喊:「你又看到鬼了!?連這裡都有?」

 

完如大叫:「啊!!!!!什麼啦!!!!!」

 

烷玲雙手抱胸,怒斥:「欸棨搯!你不要又想嚇我們喔,這次我真的會翻臉直接拿酒瓶砸破你的頭!」

 

棨搯有氣無力說話:「誰想嚇你們......」

 

完如笑嗆:「哈哈哈哈哈哈,就只有你最白目最愛嚇人啊,不然還有誰~」

 

棨搯閉上眼皮翻白眼,眼皮沒完全閉上露出一點眼白,顫抖:「我是要說,大家都聚在哈冷那聊天喝酒很熱鬧,你們要不要去?」

 

厚修驚訝「啊!?」了一聲。

 

烷玲疑惑說:「沒聽說還有聚會啊?到底,不是說晚餐後大家各自活動?」

 

厚修情緒沉了下來,小聲說:「是沒有我們的各自活動......」

 

完如嘟嘴,仔細回想:「是不是你們的行為太過分了啊,所以他們才不想跟我們玩?」

 

棨搯笑臉淫淫說:「是你們是你們,是你們太過分呢,太超過都快看不下去,嘻嘻。」

 

烷玲雙手抱胸,唾棄說:「到底!你少推給我們,你們兩個有活動是不鬧的嗎,昨天午餐裝一堆還跌倒,誰還讓瑞瑞流血,今天早上尋寶遊戲還爬到樹上作弊偷看然後還摔下來,真的很好意思講欸!」

 

棨搯笑說:「不不不,午餐的食物跟你們比,我那點根本不算什麼呢。」

 

完如、烷玲沒有回話只瞪著,因為自知理虧,雖然參加尋寶遊戲沒有作亂,但確實有拿一堆食物積成小山。

 

厚修大喊:「而且你們不覺得我們被安排在最後一間木屋很怪嗎,好像被排擠......」

 

完如大聲回話:「哈冷不是說剛好沒房間,只剩下這間他就直接訂了。」

 

厚修怒嗆:「他的話你也信,真的是這樣嗎,我感覺隔壁是空房,隔壁的燈都沒亮過。」直接走去窗邊拉開窗簾,指著說:「你們看,隔壁都沒有燈光......」

 

烷玲雙手抱胸,氣憤道:「到底!你們想這麼多幹嘛,啊反正都來了,隔壁有沒有住人那又怎樣,我們自己玩自己喝自己的就好了啊!」

 

棨搯手指天花板,笑臉淫淫說:「對,說的沒錯,誰稀罕他們呢!」

 

厚修舉起酒瓶,淫淫賤笑:「對咩對咩,誰稀罕他們啦~就跟棨搯你說的一樣,他們吼,就是一群假惺惺又做作的噁爛人,來啦!來乾杯!」

 

完如舉起酒瓶,興奮說:「對咩!我們自己聚一定要比他們還熱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棨搯、烷玲亦同舉起酒瓶,笑臉淫淫喊:「乾杯!」

 

四人在木屋內大肆喧嘩,喝到爛醉,棨搯做很多鬼臉以及滑稽的動作惹人發笑,完如的笑聲依舊宏亮到響徹雲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隔著兩間空木屋,哈冷依然能聽見那響徹雲霄的狂笑聲,大翻白眼:「幹!隔這麼遠還能聽到他們大吵大鬧!」

 

冰川:「水準真的很低耶,不愧是咖小。」

 

「哇阿~」琅兒打了哈欠,揉揉眼睛:「時間不早,想睡覺了。」

 

哈冷看了看時間,將手中的雪茄熄掉,微笑說:「今天也差不多了,大家準備睡覺吧。」

 

坐在地毯上喝酒閒聊的大家緩緩起身,幫忙收拾。

 

收拾到一段落,琅兒跑去找正在打遊戲的陽,陽盤腿坐在地上琅兒從身後抱住,下巴輕輕靠在陽肩膀上:「我想睡覺了~」

 

陽嘴角吐出小舌頭,很認真地盯著螢幕,雙手按著搖桿上的按鈕,身體跟著遊戲中的賽車左右過彎左右傾斜擺動:「好,等等睡覺,快結束了。」

 

琅兒雙目迷離的望著陽的臉頰,瞧見陽很認真打遊戲的神情覺得可愛不經意笑了出來,剛好遊戲結束,問道:「你們玩得怎樣?」

 

鮪魚舉起勝利的雙手,喜悅道:「我第一名!」

 

晏伶輕撫長髮,淺淺「呵呵」一笑。

 

信子喜悅說:「哈,我竟然有第二。」

 

陽眼眶含淚:「我又最後一名。」抱住琅兒假裝哭泣討拍:「唔~嗚嗚嗚~」

 

琅兒輕輕摸摸陽,笑說:「哈哈哈~你真的很不會玩賽車。」

 

「哇哈~」晏伶也打了哈欠,用手輕輕遮住,眼睛眨眨幾下:「信子、鮪魚我也想睡覺了,我們回房休息吧~」

 

信子、鮪魚:「好~」

 

瑞瑞輕聲喊:「等等我,我跟你們一起回去~」

 

琅兒、陽在木屋門口和大家說聲晚安:「明天早餐見,我們先回房睡覺了,晚安~」

 

冰川揮揮手,笑咪咪說:「要記得做愛喔~」

 

琅兒微笑說:「哈哈,要睡覺了啦~」

 

晏伶揮揮手說:「那我們也回房休息囉~晚安~」

 

「晚安~」其他人齊聲回答。

 

哈冷拍拍仁洺的肩膀:「欸欸,差不多要睡覺了~」

 

趴在桌上的仁洺聽到聲音抬起頭,睡到臉紅,很努力的撐開眼睛:「這麼晚囉?」拍拍隔壁的燥仲說:「親愛的,起床囉~」

 

燥仲擺動身體,不情願說:「人家還要再睡啦~」

 

「回房睡囉~」仁洺直接背起燥仲,道聲:「晚安。」逕直往木屋門口走去。

 

代怡拍拍半夢半醒的惟廷,輕喊:「嘿嗯,你們喝很多餒!」

 

惟廷眼睛一眨一眨說:「我還好啦,悉瓜才超厲害,超會喝的。」

 

悉瓜滿臉通紅,緩慢的眨眼,害羞說:「人家沒有啦~」想起身但身體搖搖欲墜無法平衡,又跌坐回椅子上。

 

愗愗攙扶說:「小心,我們扶著你們一起走回房休息吧。」

 

悉瓜笑說:「嘻嘻,謝謝~」

 

愗愗、代怡一起攙扶著惟廷、悉瓜往門口走去,代怡轉頭跟哈冷幾人說:「我們也先回房囉,晚安~晚安~」

 

「晚安安~」

 

隨後,大家各自回到房間,梳洗完後躺平在軟綿綿的床上,安穩酣睡……zZZ

8會員
152內容數
寫寫故事,寫寫療癒的話,分享一些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en's gate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琅兒趴在泳池邊望著開心跳舞的陽,再次深深愛上~🩷
厚修瘋狂搶食物。棨搯不小心讓瑞瑞見血了!
浪漫的海邊美景,琅兒和陽親親時忽然看到有人影在偷看!
陽的真實身分曝光,居然是霸道總裁!?
(R18)琅兒和陽在…自己看。
(R18)同居的琅兒、陽一邊打遊戲一邊…
琅兒趴在泳池邊望著開心跳舞的陽,再次深深愛上~🩷
厚修瘋狂搶食物。棨搯不小心讓瑞瑞見血了!
浪漫的海邊美景,琅兒和陽親親時忽然看到有人影在偷看!
陽的真實身分曝光,居然是霸道總裁!?
(R18)琅兒和陽在…自己看。
(R18)同居的琅兒、陽一邊打遊戲一邊…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我沒胡說,就在我們一起去了忘憂泉,你當著我的面脫下了……」 「住口!」連城璧又急又氣,一聲怒喝引來舌頭一陣劇痛:「呃!」 「好了好了,」傅紅雪連忙捂住他的嘴巴,「我不說這個了,你別著急。」 連城璧推開傅紅雪的手,別過臉不看他,任憑傅紅雪如何叫喚,都不肯再理他。
photo by 墨子卿   週末,他和莫澤川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莫澤川採著點,剛搭著手扶梯上去就看到靠坐在出口處,穿著紅色T恤、頭頂一頂白色鴨舌帽的任洵。他一邊戳著手機螢幕,一邊不時啜著手上那杯珍珠奶茶,冒著水珠的杯壁和裡頭半浮半沉的冰塊看上去像是剛買不久。   他邁開步伐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除了四個主角顏值很棒在線上之外,演技與劇本都有日劇輕快節奏感,與許多深刻經典印象的場景一面。更難得一見的,劇中淡淡的談到了「#成為同志的現實世界」,尤其是談到兄弟戀同志這對,兩個演員兄弟出色的演出,讓我有些感動。即使頗淡的鋪陳,但是BL原來也不是性後就必愛,原來還是有華人傳統現實需要面對。
  午後,走在路上,四處都是燒紙錢的金爐,一戶一戶人家前面擺著一張簡易供桌,上面是餅乾零食飲料水果,還有一個包著紅紙的鐵罐,裡頭是用來插香的生米,供桌前方的地上通常還有一個小板凳,放著裝滿水的臉盆和新毛巾。   拜訪完客戶,周子君西裝下的襯衫早已溼透,走在街道上,頂著大太陽,看到那些燒得旺盛的爐火,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我沒胡說,就在我們一起去了忘憂泉,你當著我的面脫下了……」 「住口!」連城璧又急又氣,一聲怒喝引來舌頭一陣劇痛:「呃!」 「好了好了,」傅紅雪連忙捂住他的嘴巴,「我不說這個了,你別著急。」 連城璧推開傅紅雪的手,別過臉不看他,任憑傅紅雪如何叫喚,都不肯再理他。
photo by 墨子卿   週末,他和莫澤川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莫澤川採著點,剛搭著手扶梯上去就看到靠坐在出口處,穿著紅色T恤、頭頂一頂白色鴨舌帽的任洵。他一邊戳著手機螢幕,一邊不時啜著手上那杯珍珠奶茶,冒著水珠的杯壁和裡頭半浮半沉的冰塊看上去像是剛買不久。   他邁開步伐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除了四個主角顏值很棒在線上之外,演技與劇本都有日劇輕快節奏感,與許多深刻經典印象的場景一面。更難得一見的,劇中淡淡的談到了「#成為同志的現實世界」,尤其是談到兄弟戀同志這對,兩個演員兄弟出色的演出,讓我有些感動。即使頗淡的鋪陳,但是BL原來也不是性後就必愛,原來還是有華人傳統現實需要面對。
  午後,走在路上,四處都是燒紙錢的金爐,一戶一戶人家前面擺著一張簡易供桌,上面是餅乾零食飲料水果,還有一個包著紅紙的鐵罐,裡頭是用來插香的生米,供桌前方的地上通常還有一個小板凳,放著裝滿水的臉盆和新毛巾。   拜訪完客戶,周子君西裝下的襯衫早已溼透,走在街道上,頂著大太陽,看到那些燒得旺盛的爐火,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受到整個大環境的影響,人為的戰爭,地球暖化的災難新聞時有所聞,再加上疫情來攪局,擾亂了平靜的心情,這個時候我們唯一能做的反而是要更懂得適時放鬆自己的心情,用平常心來面對外界的變化。 很久沒有好好放鬆心情了嗎?何不自己來營造浪漫
此文章違反我們的相關內容政策,無法提供SEO建議 = =
Thumbnail
微風微微吹 醺得人陶醉 午睡沒得睡 該找誰來賠 學庸95.09.01/14:15
Thumbnail
除卻閒情還需要大家都健康 這回月悅酩中間隔了些滄桑 樓外樓五糧液原釀兩瓶有剩 看老輩搞名堂女兒奎元賞光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受到整個大環境的影響,人為的戰爭,地球暖化的災難新聞時有所聞,再加上疫情來攪局,擾亂了平靜的心情,這個時候我們唯一能做的反而是要更懂得適時放鬆自己的心情,用平常心來面對外界的變化。 很久沒有好好放鬆心情了嗎?何不自己來營造浪漫
此文章違反我們的相關內容政策,無法提供SEO建議 = =
Thumbnail
微風微微吹 醺得人陶醉 午睡沒得睡 該找誰來賠 學庸95.09.01/14:15
Thumbnail
除卻閒情還需要大家都健康 這回月悅酩中間隔了些滄桑 樓外樓五糧液原釀兩瓶有剩 看老輩搞名堂女兒奎元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