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催眠大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應高中時的美術老師邀約,到她現在任教的國小,與老師們分享赴日打工度假生活記事。和老媽約在在車站,碰頭後一起去吃雞肉飯,老媽一臉乏味。自從北上工作後,每次回家我都會吃雞肉飯,家人陪我吃到都膩了,我告訴他們,那是因為雞肉飯還是嘉義的好吃。吃飽後,因為距離講座還有一些時間,在附近租了一台小50,我們打算先去百貨公司一趟,好久沒有載老媽,莫名興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踩蟑螂踩到跌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李員上班第一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還是空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輩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寫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為什麼現在催眠師都用視訊催眠 】 第一個重點: 催眠師當然不希望因為賺點錢,感染這個有可以讓自己或家人致命的傳染病吧!! 第二個重點: 當你帶著口罩催眠時,如果你鼻子癢,或者打個噴嚏,或者你忍著不舒服,這場催眠等於報銷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催眠是撥開你的頭腦、情緒、壓力,進入到你內心深處去找尋最原始的自己,或者去找尋你想找尋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14
找催眠師談一談(下)週六談完,有想到一些體悟,等到週一回到礁溪,才寫下來,傳給催眠師,算是回饋吧! 給催眠師的信 我回到礁溪了,將週六談完的體悟跟你說一下。   我前天週六中午談完回家後,熱午餐時,覺得累,先睡一下。   醒來,吃完午餐,坐一下,開電視,看到一個節目,   1.在講某畫家,是將畫紙放在地上,他站在上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10
【 如何慎選催眠師?】催眠師不該作諮詢 前幾天看到一個背景沒有諮商師或心理師的催眠師有諮詢的服務 但 催眠技術本身就是個GPS 引導你進去潛意識,找尋你內心的答案,達到你要的目的。 整個體驗跟感受,只有個案自身最清楚。 催眠技術學的只是引導,並沒有心理諮商 除非一些派別(由國外權威精神科醫師所創立),裡面會談到一些精神反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09
找催眠師談一談(上)前些天想到,我的成長、改變之路每天都在進行,偶而諮詢個案,需要有人支持,得找人談,想到我的第2位催眠師,我先問她一下( 2021.7.18.)   Hi, 我是X 最近如何呢?療癒工作還在做嗎? 到目前為止,我還有3個問題,在想你可以幫忙嗎? 1. 很容易可憐別人,幾乎各種人,各種情況。我都會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08
與【艾瑞克森 - 天生的催眠大師】相遇 十幾年前當我翻開這本書,真的讓我很震撼,一個全身殘疾人士居然能把他的生命潛能發揮到如此輝煌的淋漓盡致,相形之下對於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面對工作或生活上的壓力,還有甚麼抱怨的理由呢。這是任何想探究生命的人都可以閱讀的書,分享一本好書算是我感恩這位催眠大師及完成著作等相關人士的方式。 在我看來,艾瑞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29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師的行前準備之前我們提過了催眠成功的要素,主要說明了在催眠開始前,催眠師需要為個案建立的概念以及個案需要先行準備的事項,那催眠師呢?你有好奇過催眠師需要做什麼準備嗎?催眠師的日常生活要做的努力這篇先不細述,今天主要想要跟大家分享在催眠開始1-2天前催眠師需要做什麼準備。 在催眠中很多小小的細節都有可能會被放大,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12-17
催眠師透析: 『卡陰』是什麼? 教你如何降伏心魔,不卡陰#卡陰常在我們生活當中 「卡陰」這個名詞,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聽到,我們開玩笑時會說某個散漫的人卡到陰,算命師或通靈人士說某人運勢不順、又或是小孩驚嚇半夜無法入睡時,是因為卡到了陰,簡單來說,卡陰就是被無形的靈體跟著,導致一個人的運勢不好,嚴重的會影響健康、甚至影響到生死。而卡陰的時候,常聽到有
Thumbnail
avatar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