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長輩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天早上睡醒開電腦,就會看到老爸傳來的長輩圖,通常都會挑戰我的審美觀,這樣說好像很臭屁,但我認真感覺長輩圖醜醜的,了無新意,所以就畫了一張傳給老爸,叫他改傳這個。

 


老爸是個多愁善感又愛講話的男人,以前賣行動烤鴨的時候總喋喋不休,我都跟老媽笑他在講「鴨鴨經」,老爸就會沉默一下再繼續講。

 

昨天從飯店提早下班,坐在更衣室等待李來接我,遇上公清阿姨,閒著也是閒著就聊了一小時,聽她說婚姻、聊小孩,阿姨的老公愛賭,孩子最近拿回家的錢越來越少,一個學一個,說她很感概!阿姨叫我要去觀音廟裡擲筊,問問看李是不是真命天子,別傻呼呼地等,我沒有再多說什麼。

 

一直記得三年多前在飯店工作時,走過阿姨剛拖完地的地方滑了一跤,後來聽主管說,才知道原來不少人吃過悶虧,當時我很生氣,現在想來或許是年輕氣盛,說錯什麼話也不一定。

 

看著公清阿姨的模樣,想起了老爸、老媽,是該回家一趟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95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北上工作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中的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踩蟑螂踩到跌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李員上班第一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還是空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