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小型工作坊,讓我們一起前往拍攝現場!

2015/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在開始做了之後才可能知道怎麼做會更好,如果知道了,就應該馬上試著把事情做得更好。

 

謝謝支持與我一起更貼近新聞現場拍攝的二位夥伴,你們給我莫大的鼓舞,當然我也覺得責任重大,因此,我希望改變原本一次性的安排,希望可以更紮實的給予支持這個計畫的夥伴,這會是一個半年小型工作坊的型態,大家可以在這半年內更密切的互動、拍攝與討論,每個月至少聚會一次,每日我會提供適合大家採訪與拍攝的新聞行程,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跟各位在現場採訪拍攝

 

或許你也可以選擇執行一個幾個月的攝影報導計畫,透過大家每月的聚會討論,我會盡力把最後的成果帶到SOS與風傳媒的風攝影頻道發表,也會試著向其他媒體或更多人展示各位的成果。如果各位對新聞攝影、攝影報導有興趣,並且願意加入我們的討論與執行,現在你或許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跳上列車,我們期待在這趟旅程中看到你或妳。

 

偉攝影 SOS新聞 新聞募資 眾籌欲報名參加工作坊請參考《偉攝影∞非典型新聞攝影》

 

小偉
小偉
來自高雄,在台北生活。用攝影說故事、生活,跟著攝影死去。 Telling story with photography, living and de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