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日常切片:我愛工作、工作愛我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原本想安排作品分享,不過前幾週實在是太忙碌了,每天都在工作,只有一兩個下午和晚上是可以算是休息的時間,所以預定的文章還來不及完成。
八月初結束居家辦公回到辦公室上班,我延續三級警戒居家時的每天排班,第一週做了幾個線上試鏡。演員朋友逸文找我參與了一部因為疫情改變拍攝方案的製作,採用遠端拍片的形式進行,由於影片即將參與比賽,所以這裡就先不多說,等到之後再來分享,先來一張殺青合照!😄
影片中有超級可愛的狗狗演員!
第二週後陸續收到拍攝合作的邀約,在這樣的時期真的非常令人振奮,也很開心能夠在過去曾經的合作中默默地被記得。有一部已經殺青,也是要參加比賽的影片,所以同樣地先保密😉;另一部則是剩下外景的部份這週末會進行。
期間也參與了兩場試鏡,其中一個在連續第九天的工作日拍攝殺青回到家後,雖然疲憊不堪非常想倒頭就睡,隔日的試鏡時段又得早起,但因為是非常想參與的製作,仍然挺著勞累的身軀打起精神準備試鏡內容,在沒辦法使用平時掌控的意識去思索的過程中卻好像開竅一般地用和以往不同的方式去準備起這場試鏡,在深夜的租屋處獨自排練好幾次才去睡。
隔日早晨又再跟自己排練了一次才出門,一路上在腦子裡整理對角色想法的講述順序,由於路程長,時間很夠。到站後發現兩班會到的公車都竟然還要等45分鐘才有,索性直接用走的,好久以前走過一次,覺得要走很長很久,但這次走得很順暢,一邊當熱身,沒有迷路,也比想像中快就走到試鏡地點,甚至比約定時間還提早了五分鐘抵達。

試鏡過程的表現自己還算滿意,但關於對角色想法的闡述因為當時已在濃烈的情緒中,其實到後來講得有點點發散,不過我是喜歡這次試鏡的,讓我對試鏡的準備有了不同的想法。雖然我在回程的捷運上還是不斷地在腦中生出剛剛應該這樣講更能表達我的意思,或是這樣總結的各種也許更好的說法,但都過去啦,之後會試著練習在情緒中也能更明確地表達自己所想。
拍片跟打工無間斷的我真的即將累壞,中間還好友用一天一起完成了一個設計接案的急急件。這週還有四天打工要好好撐下去!在週末來臨前好好回血,迎接拍攝日!累到沒力氣敷臉了,我要去早睡啦!晚安各位!

//
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