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女同居也會犯因果?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性和智慧要提升,才能明辨是非,事理明白後,才能行事圓融,運途才會順暢;有工作除了養家糊口之外,也能讓自己有自信。」   有一次在叔叔家吃飯,飯後閒談中提到男女同居的話題,我鮮少在農村中看到年老的獨身女性,叔叔馬上回答:「失婚、喪偶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1
男生女生敷面膜大不同?面膜到底要不要分男女啊?現在己經是兩性平權的時代,肌膚保養己經不是女生的專利了,連男生也可以很愛保養了!實際上也有許多男生也開始注重保養,但是男女使用的保養品大不同,就連面膜也有分男生用、女生用,區區一片面膜,難道還得分成男女用嗎?
Thumbnail
avatar
BeauSapo
2021-05-19
女同志婚姻記事(五):爆乳裝大突襲!竟意外擄獲「胸奴」那時候我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跟我的躁鬱症也有點關係,因此周六要見面的衣服,我週五才去採買。因為我的腳很小,腳板卻寬,好穿的鞋子不好找,我就用塑膠袋提著鞋子去買衣服了,事後和Wei說還被笑了不少回。 如果想知道女同志的相識、相知、相惜,且雙方家族都知道的女同志婚姻,歡迎你追蹤專欄,將我們的相知事、婚姻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4-21
048 性調查,男女不同調女大學生的回答因調查方式的不同而出現很大的差異,對「你有過多少個性伴侶?」這個問題,在作答時可能被研究者看到答案的第一組,平均只有2.6個性伴侶;單獨匿名回答的第二組(沒有人知道)平均為3.4個;而受測謊器監測必須從實招來的第三組,平均則增為4.4個。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7
如何經營自己(十):愛情世界中的男女大不同(下)為什麼無法和對方走入婚姻這個階段?為什麼當初甜美的戀情,卻一步步轉變成不想分手、也不想和對方結婚,一直處於互相折磨、出軌、背叛、厭倦…等,沒完沒了也放不下的爛尾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05-21
如何經營自己(九):愛情世界中的男女大不同(中)人性天生就有這樣的反骨特性,越是輕易得來的,越不容易去保護和珍惜,反之越是不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會激發起佔有和挑戰的心理,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04-24
如何經營自己(八):愛情世界中的男女大不同(上)人類是一種思想複雜的動物,男人和女人又有其生理結構、思維想法上的極大差異,這也造成了男女不同的感情需求,該如何判斷,他(她)是真心的喜歡我?何時這份愛才會成為彼此不可取代的關係?接著走入婚姻這個階段…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