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婚姻記事(五):爆乳裝大突襲!竟意外擄獲「胸奴」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時候我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跟我的躁鬱症也有點關係,因此周六要見面的衣服,我週五才去採買。因為我的腳很小,腳板卻寬,好穿的鞋子不好找,我就用塑膠袋提著鞋子去買衣服了,事後和Wei說還被笑了不少回。
總之,到了店裡,我直接舉著我的鞋子,向店員說:「我明天要跟曖昧對象碰面,可以幫我挑衣服嗎?」我跟店員說,他應該喜歡氣質型的,我完全信任店員的挑選,且店內也沒有地方可以試穿,店員說有問題可以趕快拿回來換。
但懶惰如我還是拖到凌晨才在試穿,這時候才發現,店員給我的是一套爆乳裝。我的天兒啊,雖然我知道我的胸應該是不小,但身為女權主義又保守的我,根本沒想過露乳溝來引起Wei的注意......
可是怎麼辦呢?我沒有其他正式的衣服,所以才去買新衣服的啊?現在都凌晨了哪裡有衣服可以買啊。我只好硬著頭皮穿著這套新裝,並交代當天要跟Wei見面的指導靈「絕對不要彎下腰」來。
期待的事情總是發生的特別快,很快的第二天下午就到了,我跟Wei約在一家咖啡廳碰面,指導靈有模有樣地跟Wei討論著之前Wei就寫好的「綺忻人生企劃書」。我在旁邊旁觀著,天啊,連頁數、幾年幾月幾號第幾版都有,真的跟我不一樣,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來到咖啡廳總是要先點餐嘛,當我在兩杯飲料裡猶豫不決的時候,Wei直接幫我選了一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少女心爆棚,真的覺得他好帥啊。就在我還陷入戀愛粉紅泡泡的時候,他已經拿菜單去點餐了,我遠遠看著他今天的穿著:深色POLO衫(有扣子的那種,我的最愛)、貼身牛仔褲和一雙看似馬靴的真皮鞋。
掃視完一遍之後,我承認,我的焦點都放在他翹翹的屁股上。這完全是我的菜啊!我今天的心臟到底要被擊中幾次才行呢?等到他回到座位我才回過神來,把身體的主導權交給指導靈。
「我看過你的企劃書了,我覺得你寫得不錯,但這個部分她做不到,應該要刪掉。另外我覺得在做這些企劃之前,必須先找回她的行為能力,因為她現在的精神能力很差,雖然她想做也力所不能及。」指導靈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
我看到對面的Wei把首要目標改為「穩定綺忻的精神狀態」。「問題是,要怎麼樣才可以穩定綺忻的精神狀態呢?」Wei問道。這是企劃書的核心問題,Wei跟指導靈商量了頗久,最後決定要我寫回憶錄,將過去受傷的經歷通通記錄下來。我想這也是所謂的「敘事治療」吧。
談論的這個時候,咖啡廳也差不多要關門了,正事也談得差不多了,正當我以為Wei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去對面的麥當勞坐坐吧,畢竟是綺忻的身體,也該讓他出來一下。」我頓時嚇傻了,以前我只遇過想利用我乩童的體質,與自己死去所愛的人相處的人,卻沒遇到體貼我心情的人,我想當時我對Wei的愛又更昇華了吧。
到了麥當勞,我們各自點了一些小東西,還沒等他開口,我便跟他表達了我的驚訝。她聳聳肩的表示:「畢竟這是你的身體阿,還是要尊重你吧。」他覺得不是一件大事,但對我而言是很大的事情,這種尊重是我很久沒有體驗到的,我開始欽佩他對人的體貼。
他實在太溫暖了......
不行,這麼好的人我一定要告訴他──他被指導靈半拐半騙了!!「我跟你說哦,你剛剛被指導靈拐騙了!」Wei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好好的跟他解釋說,當他答應了加入團隊,寫企劃書之後,你就成為通靈人了。
「沒關係啊!」Wei說。天啊,太坦然了吧,我16歲被拐成通靈人,一直拒絕執行任務,直到遇到Wei之前的兩個月,才下定決心要接受任務,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缺錢,附屬原因才是認同任務的理念。
說到這個我就更納悶了,之前有人加入我的「團隊」,我就已經被指導靈嚇著了。現在有人跟我一同為了祂的任務而努力,祂怎麼確定我跟Wei真的能和得來,並且Wei也願意相信指導靈的存在,並且完成任務呢?
總之,Wei颯爽的態度,讓我覺得對他的喜歡又多了深深的一層,另一方面也很好奇,他是怎麼養成這樣樂觀開朗又樂於助人的性格的呢?這時我對他的喜歡,已經無法自拔了......
在麥當勞沒有待太長的時間,因為他需要回家吃晚餐。曾經跟他提過我是路癡+天兵,他還特地把我送回了咖啡廳門口,問我在這邊找的到車嗎?再送我回去的路途上,我忍不住鋪上去抱住了他,因為比想像中的還好抱,我抱了好久,抱到我覺得在不放開會很尷尬的程度。
他的背很厚,明顯是有健身的,鎖骨很凹,剛好可以靠在上面放我的頭。好溫暖,好舒服,一股善良的靈魂光芒滿溢我的全身,讓我內心也溫暖了起來。他很體貼,抱完了也沒有問我什麼,倒是帶著笑容繼續向前走。當然我看不懂他那個笑容,現在知道了──那是得意+喜悅。
走到咖啡廳門口的時候,我覺得要道別了,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就要撲了上去,這次他居然帶著笑容雙手打開歡迎我。我的心臟如果可以炸裂,都不知道可以為了他炸裂幾次了。
  • 追蹤女同志婚姻記事這個專欄
  • 贊助或追蹤綺忻的方格子
  • 按讚追蹤綺忻的粉絲專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下面的拍拍手(按讚)按五次(完全免費!),讓我能更自在的說我所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