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傍晚後的美好時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五長知識 】8 - 講座筆記 : 配樂與音效在作品製作上,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這篇文章介紹了由 FourdesireU 舉辦的講座,探討配樂與音效在作品製作中的角色。講座邀請了獨立遊戲《返校》的作曲家張衞帆和 App《Walkr》及《記帳城市》的配樂製作人李百罡,分享他們在遊戲開發前期就參與製作的經驗。最後作者附上講座筆記和相關延伸閱讀資料。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17
周五上午的傳統市場市場裡的經商哲學
Thumbnail
avatar
三腳貓的漫天話語
2024-01-27
2024/1/26周五美股盤前分享以下為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主要是判斷趨勢用於日內交易(當沖為準),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當沖有風險一定要注意,該停損停利勿凹單勿貪! 周五盤前公開分享大盤看法,壓力支撐點位和趨勢,馬前砲可自行回測。 周一到周四沒意外的話盤前會在付費專欄更新。 偶爾會有個股分享(權重股為主)。 Intel財
Thumbnail
avatar
知識當沖日記
2024-01-26
周五 午飯中環這重商業區 想吃什麼都有,想到想不到的都在附近。一個叫右白虎的副手 Eva 主動問她老大是否又一支公去獨享一頓飯。 我:「有你這樣的詢問 我願意!你呢?」 Eva:「有家燒牛腩聽說好吃!你願意就結伴同行!」 玉手就纏到CD的臂彎裡,走到風涼水冷的大道中。瞄了一眼這位小白虎,女生怎會在這天氣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1-26
台股周五夜盤暴力拉抬!我空單被嘎爆了嗎?!週五晚上直接越過上篇的關鍵位置:16742;都說不要傻空了. 按照指標做,等待下個轉弱位置. 上篇提到 *一個優秀的獵人並不是因為你有多強大的武器;而是等待再等待~等到獵物到你的狩獵範圍內,一槍必中。但打不贏要快跑,因為~命很重要。 所以我被嘎爆了嗎?! 非常遺憾...沒有唷. 本人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11-13
【週五 品牌文章】從【臉書心得】文案到【讀書會】的策略思維|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最近有機會與一家出版社合作,對方期待可以為之前幫他們推薦的書寫一篇心得文,若是依照過去還沒有經營個人品牌之前,一定馬上就答應,過幾天就可以產出一篇心得給他們。然而,因為經營個人品牌之故,我請他們等幾天,讓我幫他們想想看如何幫這本好書,讓更多人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6-10
【週五 品牌文章】【答客問】在建立個人品牌之前的準備,如何兼顧生活與工作|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白天工作那麼累了,回家還要再工作嗎?」 這是還沒離開目前工作之前,我們所需要思考的,而這個問題有兩個迷思。 首先,繼續工作會累這是沒錯,然而做不一樣的工作卻是休息。 迷思二則是,我們在進行「個人品牌」的營造階段,仍然是用「僱工」心態去想這份新的工作,這是多數長期在職場思維被框架起來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6-03
【週五 品牌文章】閱讀在經營經營個人品牌的三大優點!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最近經常在臉書上看到做個人品牌的朋友分享著自己讀書的心得,應該很多人會好奇,個人品牌的人不就自己做就好了,為什麼還要閱讀不同種類的書?有甚麼優點讓大家都在作呢? 總而言之,在進行個人品牌的營造時,千萬別浪費所有可以讓自己的能力增加和能夠曝光的機會,只有持續的這樣做,這個品牌才有機會讓需要的人看見。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5-27
【 週五 品牌文章】我想要的工作薪水好嗎?|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大學生留下下面的問題: 「我想唸某某科系,請問未來的薪水好嗎?」這個孩子很有遠見,已經擔心到畢業以後的出路問題。 先說一個我的經驗,在我剛開始想念心理的時候,心理這個行業名不見經傳,而我選擇的原因是我喜歡,我查過所有大學的科系,因為是插班考試可以選科系去念,我選擇了心理。..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5-20
【週五 品牌文章】經營個人品牌也要有“試用品”|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不知道你是否有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書?如果你在博客來找到一本書之後,你怎麼決定是否要買它? 博客來上面的內容除了出版社的文案,別人的推薦文和目錄,作者的自序之外,還有什麼讓你決定是否要買這本書的資訊嗎? 如果有兩本同樣的書,一個地方露出部分吸引你的書,而另一個地方都沒有,你會選擇哪一個地方購買?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