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守護天使―「跳格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培養孩子的好人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父親的角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省時又有效的教養心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日劇談孩子的教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路訊息搜尋與閱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說說】守護天使要告訴你的是...守護天使要告訴你:祂覺得你是一個很純粹又很可愛的人,可是純粹又可愛,也無法讓你對自己有自信或者有成就感,所以你除了要學習觀察伴侶,學習認識對方,你也要學習觀察自己並且給自己一些小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天使守護日今天是守護天使日 ′′這樣一位天使實際上與每一個人一起工作, 指導他在星芒體中發展精神自我的任務。 在基督教學說的一部分,它提到了人類的守護天使。 這是一種與現實相對應的概念,他們是在人類與地球進化的過程中創造和諧的存有。 直到人類在地球進化的末端進步到他可以釋放天使, 然後,他就會意識到天使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微光末末
    2021-10-02
    妳的守護天使-善良、價值、開心、自信今日小天使給我的回顧 抽完卡片馬上感受到一陣感動~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2-06
    多虧守護天使出手協助──搞定房事 我很認同當一對夫妻彼此都有心希望改善關係時,就該給彼此一個機會努力再經營看看,如果經過努力還是覺得無法繼續共同生活,那就該給彼此祝福而不是無奈的綑綁在一起。 在夫妻關係失衡的不快樂氛圍下共同生活,長期下來,對彼此的身心健康都是非常大的傷害。很多人之所以會罹癌,除了生活習慣飲食不良以外,很大原因都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20
    手天使—守護身障者們享受性權利的性義工(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    你知道身心障礙人口佔全台灣多大比例嗎 台灣總共約有2300萬名人口,其中按衛生福利部之統計,截至2019年底,台灣之身心障礙者占總人口比率為5.03%,約115萬人,而當中的肢體障礙者及視覺障礙者又分別為36萬人和5萬6千人。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0-29
    這一世,換我守護你了-我親愛的守護天使再一次,四周飄下了白色的羽毛 我醒來,一切是如此的真實卻又虛幻, 不過額頭和鼻尖都有點熱熱的說 滑開手機,早上7:30,7/30號,這是妳溫柔地提醒對吧? 我親愛的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獅子先生
    2020-07-30
    窮人夢想路上的守護天使,麗歐達 Doña Leonidas1995年2月14日,在墨西哥一個叫拉帕川那(La Patrona)的小鎮,四個少女姊妹花到雜貨店買了麵包和牛奶,她們姓羅美諾法茲奎茲(Romero Vázquez)。當她們要穿越鐵道回家時,一列貨運火車疾駛過來,她們等在鐵軌旁。這時列車車頂有人向她們大喊:「小姐,我們很餓,請給點吃的吧!」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