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守護天使出手協助──搞定房事

2021/01/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很認同當一對夫妻彼此都有心希望改善關係時,就該給彼此一個機會努力再經營看看,如果經過努力還是覺得無法繼續共同生活,那就該給彼此祝福而不是無奈的綑綁在一起。

在夫妻關係失衡的不快樂氛圍下共同生活,長期下來,對彼此的身心健康都是非常大的傷害。很多人之所以會罹癌,除了生活習慣飲食不良以外,很大原因都是長期心靈鬱悶得不到紓解,然後毒素就被累積在身體組織裡,時間久了即變成腫瘤再形成所謂的癌症。

但是,如果僅一方努力改善另一方沒有意願時,那就另當別論了。因為每一對夫妻都有著不同故事版本,沒有一定的準則,更何況每一個人時時刻刻的思維也都是會改變的。雖然星座專家分析的每個星座個性特徵都不是百分百準確,只能參考。只是我剛好碰到那種超級固執的金牛座。所以,我只好改變自己成長自己,預先安排好一切後,選擇分開生活離開共同生活的環境,而不是無奈的浪費時間精力在一個會消耗你能量的人身上。
終於熬到了女兒小學畢業,畢業典禮完,此時公司已經進入淡季,我馬上跟公司請了一周假期,帶著女兒從香港回台灣找房子,以便來得及九月念台灣的國中。因為原本新店的房子只是十幾坪的小套房,女兒長大了需要有自己的房間,所以只好換一個房價較低的城市,以小換大就可以買到有二房的房子了。

在回台灣前已經事先請仲介開始賣我新店的房子,所以,當我回台一周找房子時,新店的房子還沒找到買主。那一周內母女倆每天一早就從新店搭巴士到桃園,桃園的仲介帶著我們一間間看房子,我對桃園市完全不熟,只是因為有同學住桃園,所以就先在同學開的店附近的區域開始找。後來也看了其他區域,但是都很失望,沒有一間適合的,當時我並不知道原來桃園市最貴的區就是藝文區,因為我以香港或台北房價去看桃園房價,最貴的區對我來說我都不覺得貴,也難怪仲介會介紹我看藝文區,也就是同學開的店那區。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稍微還算可以,但是我請女兒用靈視力去看了一下,他說這間房子對我的身體不是太好但對事業還行,後來我再去求問了觀世音菩薩,求到了籤詩也是不好的,再問了我的守護天使請祂在我的夢中給我指引,後來夢了不好的夢,醒來後直覺認為那間不能買。

每天從新店搭到桃園也挺累人的,找到第五天的時候(剩二天就得飛回香港上班了),仲介也很無奈,因為我們預算不多,沒有一間適合我們的也沒辦法,我只好跟他說,如果真的沒有也沒辦法,只好下次回來再找了,隨緣啦。後來仲介突然想到說:「大姊,有一間二房的因為沒有車位所以總價位不高,不過它是在一樓喔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看看,而且離藝文廣場不遠。」

說真的,那時候我看到的桃園藝文廣場根本就不算甚麼,周邊正在蓋很多房子,廣場樹木也少,就一個小小廣場對我們原本住香港住台北的人來說,根本是很普通的區,我只在乎環境周圍乾淨不要街道太亂,然後生活機能要好而已,沒有一定要哪一區。只是當我聽到是一樓時眼睛一亮,我按奈著內心的興奮說 : 「可以啊,看看無坊,反正也沒其他房可看了。」(其實我觀想要有一樓的房子已觀想二三年了,只是當我去桃園看到一樓房價都超出我預算太多時,我根本連提都沒提說我其實很想要一樓的房子,因為是社區內的一樓也不是可以做生意的一樓,所以仲介自然給我看的都是二樓以上的房子)

當仲介帶我們走進大廳穿過中庭花園,我跟女兒已經感覺這環境正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環境,一樓屋內有二房,對我們住香港小窩居的人根本是非常足夠大了,再看看後院,天啊, 居然有十坪後院使用空間,雖然不算在房契內,但有使用權,我馬上想到可以簡單蓋起來當工作室,因為是後院且隔壁鄰居通通都有加蓋,所以仲介說只要蓋跟人家一樣整齊,管理委員會不會說話,不要特別突出就沒問題,客廳前方還有中庭花園,這實在是超讚超適合我們的,而且不是正坐落大馬路上,而是大馬路旁邊街道,走出去大馬路只要一分鐘,走路四分鐘可以到國中,外面環境也乾淨,最主要樓齡還不到十年,我忍住內心的興奮,不能讓仲介知道我們很喜歡才有殺價空間。看完後我跟仲介說「環境我是能接受,但這價錢有點超出我預算,而且一樓應該比較潮濕吧,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正在看房的時候已經請女兒用靈視力看過了,女兒說對健康還行事業普通,但是我們二個都很喜歡。後來,我就開始一直祈求天使請天使協助,如果這是適合我們的房子請天使成全我們。那天晚上回到新店,仲介很積極又打電話給我說 :「大姊,你考慮得怎麼樣了,這間離學校近真的很適合你,你可以出個價我來跟屋主談,你如果確定的話明天下來付斡旋金,我盡量幫你談。」我心想也好,試試看無坊,第二天一早下桃園付了斡旋金後,就去同學店裡坐坐,然後一切就交給神了。

到了當天下午,仲介打電話告知說,屋主要多少錢才肯賣,跟我出的價錢多了三十萬,我回說「不行,我是真的不夠預算,我出給你的價錢已是比我原先預算的多了三十萬了,這樣我不就等於多了六十萬預算,如果屋主無法賣也只好算了,一切隨緣啦,只好下次回台灣再找過,我等一下要回台北,明天就得回香港了」其實心裡真的很希望能買到,但我就堅持只能用我出的價錢買(這也是事實,因為新店的房子還沒賣掉是真的不夠頭期款),雖然很喜歡想要買到也要故作瀟灑這樣說的,如果讓人家看出來很想買的樣子,就沒討價還價空間了。

我並沒有馬上回台北,而是到藝文廣場走走,並在心裡繼續跟我的守護天使祈求,當時我站在藝文廣場的中心,雖然傍晚的天空藍得很舒服,但是我的心卻有點茫茫然還在想著那間房子。心想如果沒買到真的很可惜,很難碰到剛好一樓又屋齡不滿十年的,最主要就是因為沒車位所以總價低我才買得起。

就在我有點失望時抬頭看到周邊正在蓋大樓的廣告招牌,大大的招牌上寫著《改變是一種力量》,也不知為何原本有點茫茫然的心突然覺得並沒有那麼遭,而且突然有了信心。

而就在那一霎那我的手機響起,是仲介打來的,急急地說「大姊你在哪裡,屋主點頭了照你說的價格」,然後他繼續說「我跟屋主談了很久才談成,為了避免他反悔,我們晚上馬上簽約可以嗎」,我說「真的嗎,太好了,謝謝你,那你約好時間再跟我說,我還在桃園啦」講完電話後,母女倆對看興奮的廣場上跳了起來。
我在心裡一再地感謝我的守護天使,因為在我看到那個廣告《改變是一種力量》時,我就感覺是天使在給我的訊息,所以我很清楚真的是我的天使聽到我的祈禱,在最後一刻出手讓屋主改變心意願意賣的。晚上簽約完後,仲介說妳這個價買到真的是賺到,之前別人出過XXX萬屋主一直都不肯賣。仲介並沒有騙我,因為之後我返台搬進去時,為了交通方便趕快先買一輛摩托車代步,這麼巧隨便找的摩托車店,店老闆家剛好就住在我們一樓隔壁,於是店老闆夫婦就知道我們就是剛搬去的新鄰居,問了我多少錢買的房,然後我也沒隱瞞就直說了,他說我真的賺到,這棟大樓才六年屋,原屋主是跟他同期還在蓋的時候買的預售屋,他說他真的是賠錢賣給我。這又是一樁《心想事成》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一直希望能換到一樓房子可以當工作室,居然被我用便宜的價錢買到。我心裡一直很感恩,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真的都是天使協助讓奇蹟發生。天使讓我遇到一個積極的仲介,天使的能量影響了屋主改變心意,天使讓我抬頭看到訊息《改變是一種力量》讓我瞬間生起信心。一切看似冥冥中註定,其實還是需要看不見的能量在交流,天使才會知道你是否真的需要幫助,如果我沒有一直祈禱請求協助,天使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幫忙,那麼事情的運轉就會因為我的不確定因素加上屋主不願意的能量,也就很難心想事成。所以凡事不到最後關頭,永遠抱持著積極及肯定的正面信念。
不到最後關頭,永遠不要放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