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減碳記」給我們的信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鷹想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海裡飛翔的綠蠵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大自然裏進行美感教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孩子需要什麼樣的戶外教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我們沒有教給男孩的事這週過的陰鬱壓抑,全因看了兩部LGBTQ的電影,一是「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二是「約翰多諾萬的死與生」。時候到了,我翻出2021年8月9號在紐約時報登載的社論「那些我們沒有教給男孩的事」,心想是應該好好靜下心寫下我對這篇社論的感觸:「教育現場遇到的男孩們,為什麼總是那麼令人傷透腦筋?」而我在社論中的
    Thumbnail
    avatar
    派吉兒童指導員
    2021-09-17
    《型男飛行日記》疫情時期宅在家的我們會懷念的飛行年代對於2009年的人來說,遠距工作與WFH幾乎是種難以想像的科幻未來;不過對於疫情時期的我們來說,卻已是每日現實。此刻的我們,完全不會意識到,透過網路線的溝通,是否會過於冷漠而失去互動的彈性。因為,距離《型男飛行日記》的時代,我們早已頻繁地在網路上溝通十年。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6-11
    我喜歡的男孩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丟臉嗎?大家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嗎,有一天我與曖昧對象散步在小區公園的河畔,燈光美氣氛佳,在那個粉紅泡泡的氛圍裡,享受著寧靜且美好的心情,他摸著我的頭,跟我說[我給你控油洗髮精推薦好嗎],ㄜ?哈囉?甚麼情況?我腦中不禁回想起狄卡情節[好無聊喔我們來洗頭好嗎]....?天啊我頭有這麼油嗎?油到需要曖昧對象給我控油
    avatar
    科博
    2021-05-04
    男友很擔心我送產後塑身衣給朋友(?!)朋友最近生了baby,我原本以為她會處在狂喜的心境,沒想到昨天去看她她卻愁眉苦臉的,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得產後憂鬱,結果原來是因為生產後變胖所以才悶悶不樂,真心覺得我是貼心的朋友,因為在來之前早就幫她買了件產後塑身衣,原本男友看我買那個要給我朋友還很擔心,問我說妳確定她用得到嗎?要是用不到的話不就很尷
    avatar
    森森
    2021-03-04
    【心靈補給】告別2020年,迎向2021年 — 我們或許都變了,變得陌生也變得熟悉一切人事物皆會變,唯有“變”恆不變,所以放膽去吧! 揮別過往的標籤,放下曾經的固執,卸下過去的枷鎖....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2-31
    創作何必分男女?女性少年漫畫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些人提到日本漫畫《鬼滅之刃》的作者是女的,引起了相當多的動漫迷的注意。雖然說在日本不算短的動漫發展史中,“女性少年漫畫家”的出現其實不算是很稀奇的事情,例如《犬夜叉》的高橋留美子;《鋼之鍊金術師》的荒川弘;還有傳言中提到《家庭教師》的作者也是女漫畫家,可以想見其實由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