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功夫?-「馴龍高手」「功夫貓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看幾部院線電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選系沒有懶人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寂寞孩子的野獸冒險樂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孩不笨也不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噓!看看我的「小腦袋瓜」裡出現甚麼想法?試著讓我們的想法,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世界。(上)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對生活的心得,強調放下束縛,接納無常的態度,並且強調改變自己比改變他人更有意義。作者以生活案例說明,並提供了積極的思考和處理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5-10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要件是什麼呢?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要件, 當修三福。觀音山 定期舉辦超渡法會,因為生死乃輪迴定律,只要沒有超脫三界,那麼靈識必定在六道之中投胎流浪,而多生累劫來無數次的轉生,我們不知已經有過多少的父母、親人了。《佛說觀無量壽佛經》超渡法會,超薦蓮位開放登記中。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13
    猜一猜:世界上最常见的垃圾是什么?是的,也许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猜到了或在预览中看到了。 这就是答案。 每年大约有4.5万亿支烟蒂被丢弃在地上。烟蒂是全球最常见的垃圾物品。这种行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文化规范的驱使,人们普遍认为随意丢弃烟蒂是可以接受的。 在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校园内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99%在该校园内吸食的香烟最终都
    Thumbnail
    avatar
    简单人生
    2024-04-04
    跨境電商是什麼?弄懂3大關鍵就能開始在世界賺錢跨境電商確實是一個持續快速增長的領域,隨著全球網際網路的普及和消費者對線上購物的需求增加,跨境電商的價值不斷攀升,越來越多的企業進入跨境電商領域,利用互聯網技術和數位平台,積極拓展國際市場。 跨境電商是一個蓬勃發展的領域,隨著全球網路普及和消費者對線上購物的需求增加,其價值不斷攀升,越來越多企業踏
    Thumbnail
    avatar
    EC 543
    2023-11-29
    西方極樂世界是什麼樣子?西方極樂世界有何殊勝處?|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光中極尊‧佛中之王──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是法藏比丘經無數劫的修行,願行圓滿,入於佛位,號為阿彌陀。阿彌陀佛,又名 無量光佛、無量壽佛。 阿彌陀佛在無量劫前為妙喜國國王,聽聞當時住世的 世自在王如來說法,心生歡喜而棄捨王位、出家修行,號為「法藏比丘」。法藏比丘發大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11-20
    電影《愛情失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就睡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關係的本質是什麼?婚姻又是什麼?在日復一日的共同生活裡,我們與伴侶的物理距離是近的,但心靈的距離呢?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或許不是兩個人分隔地球兩端,而是,你就睡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02-16
    能量心靈文章 / 青春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都屬「空性」。如果你發現,世界上最珍貴的事物,都是那些像煙花一般的東西。 煙火的絢爛,有我們倒數來年的邀請,時間像流水,隨著流動永不回頭,這個年隨著煙火倒數過後,全新的一年就開始了,最興奮的那幾秒鐘,數一數就沒了。 於是,我們感嘆,生命的那幾秒鐘。 於是,我們羨慕:「年輕真好。」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7-02
    義大利為什麼能誘惑世界三千年:從神話到時尚、由極度痛苦到極致創造,探討義式熱情的起源、表現從羅馬競技場、佛羅倫斯的達文西、威尼斯玻璃工藝、 西西里番茄、米蘭時尚,到摩德納的法拉利, 看義大利如何用民族血液中的「熱情」折服全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2-19
    【閱讀心得】《槍炮、病菌與鋼鐵》|歷史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世界這麼不平等?(下)《槍炮、病菌與鋼鐵》 如果你與我一樣,對於這世界為什麼如此不平停等感到好奇,作者已經寫出這本書作為答案,我推薦這本書給你。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1-24
    【閱讀心得】《槍炮、病菌與鋼鐵》|歷史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世界這麼不平等?(上)《槍炮、病菌與鋼鐵》 如果你與我一樣,對於這世界為什麼如此不平停等感到好奇,作者已經寫出這本書作為答案,我推薦這本書給你。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