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一個不再有垃圾的世界-「環保人回收物」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uicide自殺》活在一個每四十秒就有一個人自殺身亡的世界 全球平均四十秒、就有一個人選擇以非自然方式離開世界。 這數字是看到去年九月世界自殺防治日的文章中提到的。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29
    有一個人、有座城市,在世界的一角等你 / 雪梨有些人,是因為「閱讀」對某個地方產生嚮往,因而開啟他某次的旅行,那可能是一本旅遊指南、攝影畫冊或是小時候讀的文學作品。而我,大部分的時候,是因為「人」促成一次又一次的旅行。 回程後別人問我,我仍搞不清楚去過的景點叫什麼名字,反倒是回來後為了整理照片或是書寫才又重新「閱讀」了這個地方,而想再去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10-14
    當人類腐敗到一個程度,世界上還有光嗎?或許是有可能的稍早之前有一個Matters網友傳給我一個大陸網友間暗自在“熱議”的一件事情,當然也是女性(特別是未成年女性)被性剝削的事情。當然這件事請儘管在墻外我也是不太敢明目張膽講出來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主事者背景雄厚,所以我其實也不太敢冒這個險去明著批評這件事情。所以也不得不承認,我確實是個懦夫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4
    【一個人的藝術祭】~6~你的20世紀,有什麼樣的回憶從青銅製的平台鋼琴及四支風帆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中,流溢而出回憶20世紀的鋼琴樂音,在烈陽下緩緩搖曳著溫柔,與眼前的遼闊海洋浪聲相互呼應,合奏出女木島獨有的樂曲。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9-10-28
    別光要求女生保護好自己,去營造一個女生不需要被保護的世界今天一個女生,無論她是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穿什麼服裝,都不應該成為她被傷害的合理化原因。 如果我們永遠都把責任往女性身上套,不斷叫她們要保護好自己,約束自己的行為、穿著跟打扮......那不是在某種程度上暗示著男生:如果今天一個女生沒有好好保護好自己,你就可以去傷害她?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