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知名的未知之地:沸騰的河流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函數】利用 Index + Counta 來尋找最後一列的資料高效生活,幫助你找回更多自己的時間 歡迎來到 AL 的 Googlesheet 學習筆記系列文章。在這個系列中,我們將一步步介紹各種函數,並將它們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加速工作、提高效率。 今天要介紹的是使用 Index 、 Counta 函數尋找最後一列的資料!
    Thumbnail
    avatar
    AL
    2024-06-15
    尋找最適合你的專案管理工具—Trello、Notion、Google Calendar對比你有過任務交辦資訊牛頭不對馬嘴、時程緊湊小宇宙爆發、或信任崩潰自己一手抓的經驗嗎?這篇文章介紹了Trello、Notion和Google Calendar這三款專案管理工具,如何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瞭解這些工具的特點和使用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4-05-29
    尋找台北最道地的牛排館在台北這個美食之都,尋找一間道地且美味的牛排館,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味蕾的探險。我身為一名熱愛美食的台北人,自然不會錯過這座城市裡的每一間牛排館。從高檔餐廳到平價小店,每一間都有它獨特的魅力和故事。艾朋牛排餐酒館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它不僅提供頂級老饕牛排,而且其烹飪技巧更是一絕。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老生常談
    2023-12-08
    文具控的天堂:尋找台北最具特色的文具店作為一個文具愛好者,在台北尋找那些有特色的文具店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寶藏狩獵。每當我走進這些充滿創意和獨特品味的店面,我總能找到那些陪伴我走過青春歲月、承載著無數回憶的文具。從寫給暗戀對象的原子筆,到伴我度過升學考試的螢光筆,再到精心挑選的聖誕節卡片,每一樣都是我的寶貝。 在台北,有這麼幾家文具店,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老生常談
    2023-11-29
    尋找與今生最相關的一世|前世回溯催眠個案想要尋找與今生最相關的一世,來了解這一世他投生為人所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而個案那一世的結論就是:「下輩子要活得像鳥兒一樣自由。」 催眠結束半年後,個案回饋他不再看到鳥兒死亡的畫面,對火的恐懼也完全消失了,在生活中可以正常使用瓦斯爐及打火機。 雖然一開始個案要找的是與今生最相關的一世,卻意外的解
    Thumbnail
    avatar
    小嵐*NLP教練.前世回溯催眠教練
    2023-09-11
    尋找“最後的黃土高原”––2013陝北「牛王會」紀行「牛王會」是陝北橫山縣一年一度的大型法會,祭典奉祀馬坊村華嚴寺供奉的牛王菩薩。牛王法會於每年正月十三到十五舉行,分由八個大會輪流主辦。這八個大會的祭祀組織,涵蓋區域包括現在的4鄉鎮、41個村莊。「牛王會」信仰範圍之廣,每年吸引秦晉兩地信徒參與;聚集成為黃土高原上最具規模的宗教盛事。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3-01-31
    台北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為您的人生故事,用影像紀錄美好的瞬間,尋找最特別婚禮紀錄的角度,審視每一種取景的可能一場婚禮從新人決心要走向紅毯締結幸福後,蘊含著新人滿滿的期待,所以婚禮紀錄攝影師的角色是神聖而美好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了解並珍惜新人這樣的心情,所以每次都是用100%的心來對待每次的婚禮紀錄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與昨日之我為今日之同一個人嗎-論尋找自我中最有趣的人格同一這堂課的主題為「與昨天之我為今天之同一個人嗎」聽起來很複雜也挺難理解的,剛看到這標題時也覺得很像在繞口令第一時間沒會意過來,不過如果仔細去想的話其實還蠻好理解的。 特休斯之船(Ship of Theseus)是西元1世紀時的希臘作家普魯塔克提出的有趣悖論,應該也不少人聽過,這邊再簡單來說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郝若窒
    2022-05-12
    川越宗一《熱源》:在民族與國家之外,重新尋找人與人最真誠的關係《熱源》是川越宗一2019年發表的作品。這本小說的內容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非常吸睛,因為《熱源》和一部頗有名氣的動漫《黃金神威》,有著相似的創作背景。但川越宗一的《熱源》著重描寫的,是不同民族在還沒成為「日本人」前,他們如何共存生活;以及在被成為「日本人」(或「俄國人」),彼此互助,一起面對新的壓迫。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10-25
    [NCT CP向][玹容]20211005 尋找最強牛仔 物料互動20211005 너랑 나랑은 떨어질 수 없는 관계야💚ㅣ최고의 카우보이를 찾아라ㅣRound 1, 2 友情提示:此文為嗑真人CP內容,不喜勿入,謝謝!
    Thumbnail
    avatar
    TaeVenRose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