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十正精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十二星座已婚後,如果精神出軌會發生什麼變化?想知道另一半是否有精神出軌,因為實質證據相對更少,加上解釋空間很大,有時真的很難分辨出來,很難辨別只是「玩在一起」、「只是朋友」,還是心理上另有所圖,所以我們就根據一些數據,統整出十二星座精神出軌時常見的表現來給各位參考,一但有發現這些行為,就要特別小心預防,別讓這份不倫戀發芽茁壯。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3
《尚氣與十環傳奇》片尾彩蛋有多少個?入場前必知7大重點解說進入 MARVEL 電影第四階段,以首位華人英雄「尚氣」作主角的個人電影推出了!你對「尚氣」有多了解?進戲院前先看看這7個重點解析,會讓你看得更有趣!
Thumbnail
avatar
Hotdramatalk
2021-09-06
回歸紀念~奔五的繼續精彩當年決定回歸老東家,似乎就註定了九月對我來說就是展開一段新旅程的起點。透過臉書回顧檢視每年的心情,有時想想自己挺受上天眷顧的,回歸這幾年,經歷一些人生的重大事件,老東家接住了我在現實面的支撐。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9-01
8隻金魚6.2億元!最盛大的藝術拍賣季開跑,搶先解讀四個市場訊息讓藝術更精彩︱即時藝文觀察十二月才剛開始,藝術市場卻已悄然沸騰,12/2-12/3兩天十場拍賣會,一場在紐約、兩場在北京,剩下七場全在香港,且成果不俗。而網路拍賣會的成熟,更讓藏家們在家也可上網輕鬆看拍賣直播並線上下標。
Thumbnail
avatar
V-Chen
2020-12-04
交易系統 64:多週期操作精要(十五)或許有不少人覺得,美指周線呈現一種很可怕的情狀,連這麼大的周頭都過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如果把圖縮小感覺就更強烈了, 看起來就像多頭是永無止盡的,然而,我問自己這種「可怕」的感覺究竟是哪裡來的,難道不是「偏見」嗎?因為我們一直都有「指數已經太高了」這種偏見,所以他繼續漲我們才覺得可怕,之所以說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20-04-24
交易系統 64:多週期操作精要(十五) 那個...沒音樂了XD 沒梗找不到我覺得不錯的了,不然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或許有不少人覺得,美指周線呈現一種很可怕的情狀,連這麼大的周頭都過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如果把圖縮小感覺就更強烈了, 看起來就像多頭是永無止盡的,然而,我問自己這種「可怕」的感覺究竟是哪裡來的,難道不是「偏見」嗎?因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9-11-18
交易系統 64:多週期操作精要(十五) 那個...沒音樂了XD 沒梗找不到我覺得不錯的了,不然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或許有不少人覺得,美指周線呈現一種很可怕的情狀,連這麼大的周頭都過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如果把圖縮小感覺就更強烈了, 看起來就像多頭是永無止盡的,然而,我問自己這種「可怕」的感覺究竟是哪裡來的,難道不是「偏見」嗎?因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