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重逢的相遇-「在天漄海角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的因緣一個午後LINE傳來莫名的加友訊息,她說曾在某本刊物上看到我的專欄文,覺得很有共鳴,就記住了我,沒想到兩年後偶然在群組活動看到熟悉的名字,雖不確定但還是貿然加了朋友。我其實早忘了她指的是哪篇文章?直到她煞有其事地翻拍給我看,當時的回憶瞬間湧起.....於是,把當初的稿件又重新整理刊出~繼續尋找有緣人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1-09-25
    人世間的相遇均是久別重逢(03)(三)   餘韻正酣,高潮揚起的塵埃緩緩沉澱,男人抽身而退時,指尖上還殘留黏稠的纖白絲線。   「我得走了。」   他錯愕地看過去,只見對方的手往身上浴袍隨便一抹,兩三步拿起手機,映照藍光的斯文面容冷凝而清醒,若非尚能從衣物起伏窺知下身的緊張情狀,他或許會錯覺方才發生的不過是服用迷幻藥後的譫妄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07-08
    人世間的相遇均是久別重逢(02)(二)   有別於他的震驚,學長本人對他的反應不置可否,乾脆地脫下西裝,把外套朝衣帽架上一掛,登時反客為主。   「怎麼樣?要繼續的話我可以奉陪。」   腦內宇宙正在歷經超新星的他一時間啞然以對。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05-26
    人世間的相遇均是久別重逢(01)(一)   深秋的夜幕中,男人踏入飯店位於高樓層的酒吧,建築採光的高穿透使那頭灰髮極為醒目,輕易引來服務人員的關注。   「晚安。」吧檯前的調酒師向他問候道:「和平常一樣嗎?」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09-01
    <紅塵中所有的相遇,都應是久別重逢後的必然> 前言: 緣,起於紅塵滾滾。 久別,阻隔不了相遇。 再重逢,延續此生情緣。 紅塵殘夢,盼你深情凝睇。 我情願嘗盡,紅塵所有必然。 本文: 日前,裕隆汽車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生,他因罹食道癌早逝於54歲的英年,前女友也是知名廣播DJ黎明柔小姐於臉書公開貼文。她特意引用了電影經典台詞:「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鬼才聊電影【 驚天營救 】久逢甘霖的商業娛樂電影 以下無雷: 《驚天營救》是一部2020年美國動作驚悚片,由山姆·哈格雷夫執導,喬·羅素編劇,改編自漫畫《Ciudad》。主演包括克里斯·漢斯沃、邦卡吉·崔帕帝、蘭迪普·弘達和大衛·哈伯。 今年對電影圈而言是非常難受的一年,對觀眾也是很不習慣的一年,特別是文化流行重鎮的美國......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0-04-26
    2017港劇【純熟意外 Presumed Accidents】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吳啟華 蔡思貝 李施嬅 黎諾懿 曹永廉)●2017港劇【純熟意外 Presumed Accidents】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吳啟華 蔡思貝 李施嬅 黎諾懿 曹永廉)   港劇【純熟意外 Presumed Accidents】是時裝劇,主要的「懸疑點」在男主角的「不老」,話說穿了,愛看劇的人也不足為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