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情末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間正道是滄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想與現實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寫給年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的輕與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間有味是清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夫」字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冬至情】風,吹來一陣寒意, 雪,飄來一個節氣, 冬,吹響防寒鳴笛, 至,傳遞一片情意。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夜深了,你的父母知道你賣的是什麼嗎?產品也好,服務也好,或是自己的工作也好,如果你能解釋得清楚,才能轉化出它的價值;不僅可以賣給你的目標受眾,還可以賣給受眾以外的人,例如鄰居的小孩、或是你的阿公。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1-28
疫情未了,但希望依舊熾熱:存在の細語—大卷伸嗣個展新冠疫情還要半年、一年、還是更久?當早已習慣的自由還遙遙無期,我們該怎麼辦呢?一下子空下來的機場、街景(除了台灣)、辦公室、還有計畫與時間,讓人不知所措。排山倒海而來的「空」,突然比任何物件都還有存在感。大卷伸嗣的作品,能夠排解這種焦慮嗎?對待業中惶惶不安的我,又能得到什麼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0-10-18
電影-大約在冬季 Somewhere Winter-一曲相思情未了一葉知秋、一曲入冬,用一個音符展開愛情序曲... ​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工作室
2020-03-07
是夜了 是除夕夜了… 今晚的這兒,顯得十分寧靜。 我喜歡這樣的靜謐, 儘管…靜謐不分節日,只是在該是熱鬧的除夕夜裡, 就顯得格外的恬靜… 耳邊只有除濕機及我的鍵盤聲 或許, 如果,思想有聲音的話, 那就該還有我腦中的隆隆聲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心情經驗--很安靜,安靜到連放音樂都覺得打擾了…
Thumbnail
avatar
琂石
2020-02-04
致H:為了報復老公,我也在恢復身材後找了個對象一夜情!Hi H,看完您這篇文章(https://news.tvbs.com.tw/life/1123526?from=Copy_content)我想說,我也有類似經歷。當時我生產後半年,老公被我發現裝了好多的交友軟體,他在交友軟體上把妹。因為要擠奶還有生產後身材變形,我先是自我檢討和隱忍了將近兩個月後才告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