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字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四十五十正精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尋找自己的秘密花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落的最好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路,走出希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生命的輕與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被定義的初戀青春,是否該被定義?我自己也說不個清楚,但我知道的是,大多的人不這麼希望。愛戀,我總希望找到更具體些的詞來形容,可惜的是,很難。我原本對此充滿著遲疑,一個少數的群體,一個艱澀卻又好懂得故事,一點一滴都單純著,而複雜的,是我們。
Thumbnail
avatar
Wayshow
2021-08-30
《倦怠期連狗都不想理》夕映月子|熟年夫夫的關係再定義身為高中教師的藤島,與小自己6歲的導遊一心已經交往15年。 近年一心離家的時間逐漸拉長,不知道他的心是否已經離開了藤島,甚至聯絡不到人。 對過度認真的藤島來說,他很憧憬一心的自由,雖然不想束縛他,也不想分手。為了稍微拉開距離而要求一心離開家裡時,對方卻一點也不願意,甚至用藤島喜歡的料理或性愛來討好…
Thumbnail
avatar
rana
2021-06-07
加班的定義加班,很難有甚麼好談的,粗俗點來說,不過就兩個原因,一是實力不足,造成效率跟不上,二是工作內容本身就超過應有的負荷範圍。其實兩者都是廢話,結果就是看公司的良心程度,要凹加班凹到哪個地步,不凹的,能力足夠者,準時下班、等待升遷,夠凹又臉皮厚的,甚麼藉口都有,只能自求多福。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5-31
成功的定義,是有錢還是擁有自由換一個說法,你喜歡有錢,還是喜歡擁有自由?  你很有錢,每天被客戶追著跑,被公司KPI壓著拚進度,每天必須跟時間賽跑,看是時間先到還是績效先到,但或許你喜歡這種腳步的生活,喜歡受到眾人眼光關注的舞台,享受這些環境帶來的壓力與成就來證明自己,追求大富大貴,追求名利雙收。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5-10
貴人的定義歐巴:其實,妳應該感謝前幾天那貶損妳的人,那是貴人耶! 我:怎解?
Thumbnail
avatar
Eliza Hsu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