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婆婆做的藝術裝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8會員
    148內容數
    <p>詩人陸穎魚fish,全新「詩/私」計劃「Dear you, Monday to Friday」,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寄給「你」一張照片、一句詩,分享她的生活詩意。歡迎大家來做陸穎魚的私密好朋友。</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陸穎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憂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肚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墨西哥手札|關於我們那個藝術之家他說:「你可不可在我的畫上寫幾個中文字?」「要寫什麼呢?」我問,他遞給我一隻蘸了黑色水彩顏料的畫筆。 「隨便你,髒話也可以,反正也看不懂。」 我想像外國人看中文字的感覺,是否就形狀他們能了解意思,而文字的意思是否會影響一幅畫的質感。當我在畫上寫好了幾個字,他又拿了一張白紙來「這邊也幫我寫一些。沿著這
    Thumbnail
    avatar
    好玩書寫
    2021-08-13
    【向右靠】藝術家在做什麼?—屬於我們台灣的藝術象徵是什麼呢?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常帶我去看藝術品展覽和拍賣。這也跟他自己從事相關工作有關。每次其實我都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都覺得那些有些無趣。好幾次我都跟他抱怨,但每次他都笑笑地回我說:「多去看就知道了。」對於這句話我不是很能理解,但我還是常常跟他去那些場所走馬看花,算做是一種附庸風雅吧。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7-14
    修行之後,我與婆婆的關係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13
    稱讚的藝術不在於讚美,而在於讓對方明白「我做得到!」 凌晨3點的房間裡,一個小小的黑影坐在床邊,喃喃自語在說什麼?  我昏沉沉地湊過去聽,差點沒爆笑出來。 小男孩很輕聲地不斷重複「我很勇敢,我做得到,我可以做得到...」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1-01
    「我的婆婆殺了我」別的女孩怎麼做?她給婆婆一掌摑/她卻遇到好婆婆(文字+音檔30:05)婆婆也期待兩人仍可繼續維持婚姻。 婆婆除以言詞陳明支持兩人應共同維繫婚姻外,甚於丈夫對妻子提起本件離婚訴訟時,婆婆亦偕同媳婦委任律師尋求法律協助,以實際行為支持媳婦。 甚至引發丈夫對母親心生不滿。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9-04
    【一個人的藝術祭】~13~白色蟻窩與我的關係現代藝術團體「目」於2016年的瀨戶內海藝術祭時將以一戶廢棄民宅做為創作基地,作品「迷路之街~自在變換的巷弄空間~」就此誕生。這個設置在在家屋密集處,外觀以無害的普通古民宅為掩飾的大型裝置藝術,實際上卻是個令人癡迷、會莫名被吸入的迷幻地上蟻窩。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0-02-03
    藝術品真的有人會買嗎?收藏家心聲:藝術品的魅力,在於我們能夠獲得想像力的提升藝術品和享樂主義,緊緊相連,但藝術品的魅力,在於我們能夠獲得想像力的提升。只有工匠是不夠的,我們需要超凡的藝術家,他們想的跟我們不一樣,永遠讓我們感到驚艷,甚至開始對我們的生活反思。 藝術品真的有人會買嗎?台灣有市場嗎?全台灣許多沒有購買過藝術品的人,在看到藝術品時,多半會有如此疑問,並百思不得其解
    Thumbnail
    avatar
    美到了
    201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