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網芳的經典謎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26會員
    174內容數
    後見之萌,是由一群熱愛各種懷舊與經典復古趣味的作者,所精心打造的小巧共筆寫作專題。也許你因為生活與忙碌,已經淡忘了那份「深入探索某個嗜好」的樂趣,但我們會努力讓你回想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宿舍的電梯(7)「幹!幹!幹您娘老師機掰勒!」我拼命堵在門口想要把門給關上,一面踹門,一面將各種能夠想到的髒話一併說出口。 「砰!砰!砰!」抱著將假人的手給夾斷的氣勢瘋狂踹門,我感到腎上線素從體內爆發出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傢伙進來!絕對不能讓它進來,否則我就死定了! 突然之間,白色假人的手伸了出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6)無法接近廟宇,我也沒有回學校上課的打算。 不要開玩笑,現在都什麼時候了,誰還有那個心思回學校上課啊?現在的我疲勞到爆,但無論如何都不想回那個宿舍,所以我決定去外面隨便找一個旅館來睡覺…… 至於那些嘔吐物?一眨眼就不見了,仿佛從來沒有在這裡吐過似的。 花了十分鐘找到一間便宜的十五層樓Hotel,這個時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5)「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大豪抓住了我的衣領,看向我的雙眼之中還泛著血絲。 「你知道什麼?你肯定知道什麼對不對?」大豪怒吼了出來,然後粗重的大口喘氣著。 「吵什麼吵啊?以為現在幾點了啊!」 「是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啊?欠揍是不是啊?」 「要吵去宿舍外面吵好嗎?」 在一連串的罵聲下,大豪放開我的衣領,將喝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4)「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大豪抓住了我的衣領,看向我的雙眼之中還泛著血絲。 「你知道什麼?你肯定知道什麼對不對?」大豪怒吼了出來,然後粗重的大口喘氣著。 「吵什麼吵啊?以為現在幾點了啊!」 「是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啊?欠揍是不是啊?」 「要吵去宿舍外面吵好嗎?」 在一連串的罵聲下,大豪放開我的衣領,將喝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3)從那之後,我就再也不坐電梯了。 就算有人跟我一起也一樣,無論多麼麻煩,無論在別人的眼中有多麼奇怪,我就是只走樓梯。 在如今我的眼中,宿舍的電梯已經不是什麼電梯了,那根本就是什麼異世界的入口,而且還是一去不回的那種。 我也看過不少的穿越文,知道火車月臺和衣櫥都可以穿越到魔法世界。但是我從本能上就是知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2)從那之後,學長就不理我了。 雖然旁人以為我和學長吵架,但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才知道真相:學長不想讓我有機會問他任何有關於電梯的事情。 但是那也無所謂,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探索那些按鈕的真相。絕對不要有好奇心?那是不可能的吧。 或許投入這種超自然事件是作死,但只要找到相對安全的方法就沒有問題了吧? 從那天之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1)我是某間大學的大一新生,有一件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中很久了,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雖然實際上說出來可能很多人會不相信,不過那也無所謂了,畢竟我也只是想要抒發我的心情而已。 那天晚上,大約是十一點左右吧?我和陳學長兩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從系辦回到宿舍。 我們的大學宿舍有五層樓,沒有地下室。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