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忘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凡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體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播到一半畫面不見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泥馬跟魯蛇,你是哪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寂寞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HO族精神喊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忘記號碼牌誰在玻璃窗上吹滿了薄薄白霜 誰在風聲裡噴灑了滿滿酒香 誰又夜空中點亮一顆星光 誰新釀蟬噪灌醉了月亮 心情像季節排錯隊伍 晨昏時居然日正當中 提筆都是沒想過的 一天二十四小時每一秒都忘記號碼牌
    avatar
    李四郎
    2021-08-29
    忘記了平常那原本的我忘記了平常那原本的我 | 在螢幕前面後我終於懂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6-13
    忘記漫威英雄吧!我們都知道傑克.李奇是唯一的「復仇者」:《致命替身》勇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Amazon即將推出李奇系列影集!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6-08
    忘記憂愁的地方-忘憂谷(單車輕旅行)            忘憂谷,在觀光局介紹這景點時開宗明義地寫著: 「大地以稻穗與雛菊,助世人忘憂」。 閃電般的稻田 沒錯,這正是我單車探訪她數次後,她給我的體會。            四季有這她不同的美。「春天的新綠,夏天的稻浪與香氣,秋天熟成的金黃,冬天也有著波斯菊與油菜花搖曳」。 人稱
    Thumbnail
    avatar
    凱西旅開心旅
    2021-04-05
    忘記,是人常得罪神的方式。人總是轉身便忘記神......有時,我們遭遇困難而迫切禱告,神也應允懇求。當事過境遷,我們轉身便忘記神,好像神不曾施恩。沒有感謝,沒有歸榮耀給祂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2021-03-24
    忘記就忘記忘記就忘記,沒有關係。 讀完一本書,忘記,沒關係;學到一個知識,忘記,沒關係;昨天和朋友聊天的話題,忘記,沒關係。 都沒有關係。不要再放大那些忘記的事情,也不要過度苛責忘記事情的自己。 如果真有什麼事情是必須要知道的,再去找尋就好,真的都沒有關係。 我懂,花了時間去從事的事物,最後卻是一場空的徒勞感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3-16
    忘記下一站的戀人我仔細的再看一次路線圖,確認還有四站的距離,我就要下車,見你。 我會看見你的唇,那是去了皮的韓國水梨。我會看見你的髮,那是隨風浮動的黑色火焰。或許,我還會看見孩童般清澈見底、黑白分明的眼,猶如得道高僧,眸子深處足以深澱所有喧囂愁煩的凡間俗事……
    Thumbnail
    avatar
    白玉京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