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許多失落,不過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沒暑假時,察覺咩咩生病,7/20咩咩再見。
對於生病這件事,可能是永遠無法承受的,除了生病的痛,還有壓力、沒想過的負面情緒,以及連自己都沒見過的自己。
生病這件事令人卑微,以往光鮮的描述都虛假起來。
生病逼迫我誠實。
希望咩咩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
關於插畫,我其實不懂。
越看越覺得別人超級專業,而我只是喜歡塗鴉。
我沒有紮實的素描、水彩、水墨能力,用色也很奇怪,

不過我很喜歡塗鴉。

***
我喜歡看小說。
以前我以為我想寫小說。
但寫小說又是一件需要技術,以及「面對自己與讀者」的事。
我還沒有準備。
不過我很喜歡寫字。
***
以前我曾想即使時光倒留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現在,我很想所有的生命都停留在其美好的青春歲月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 」 摘自 辛波絲卡<種種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