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做些錯誤的決定,但也做出許多正確的事!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教會的屬靈書籍「熱愛今生」,讀文章時看到了這段話。
「也許你做了些錯誤的決定,但你也做了許多正確的事,但至少你也達成了一些目標。你比過去更好,你的未來也更光明燦爛。要看自己是成功的人士,因為你所當作焦點的,將會成為真實。」
會對這句話有感而發,是因為我這週六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雖然寫作心情是個人的自由,但是我卻發了一篇影射一些人事物的文章,這樣讓我感到我只是個負面愛抱怨的人。雖然人性本來就是愛抱怨,但是我覺得現今的社會中已經充斥太多負面抱怨文了,所以我不想參與太多在其中,那只會拉低我的生命正能量。
這個世界已經因為疫情變的很難快樂得起來,我不想讓自己的的心因為我自己個人的「怨言」和「仇恨」變得跟外面的疫情一樣讓人疲累、痛苦、煎熬和反感,甚至令人恐懼。雖然學生時代確實有一段時間很不快樂,但是還是要努力忘記過去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我不想過著每天朝著照後鏡看的人生,要是一直這樣活著永遠無法往前進,離成功也會越來越遠。
所以看到這段話我才很有感覺,週六我雖然做了錯誤的決定把我的抱怨文發到我的文章區,但是週日時我感到內心備受良心(聖靈)的責備,也就是有一種非常不平安的感覺,所以我把週六的抱怨文刪了。這雖然是件小事,但是我覺得我做得很好,從小是開始改變,我相信我有一天可以從自己內心的苦毒、懷恨中走出來。
我喜歡當個心胸寬闊的人,可以慢慢的生氣,快快的原諒人。這是我的希望,雖然很難做到,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從現在開始學起。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甚願祢擴張我內心的境界,讓我越來越像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