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養生活 : 第三次回診送子鳥,備孕的日記—預知夢與卵泡有長大。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天都是新的

每一天都是新的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夢,這個夢裡面是在醫生照超音波時,告訴我我懷了三胞胎,在夢裡面的感受很真實也很快樂,沒想到「我懷孕了!」的這個感受是多們強烈,在半夜裡懵懵的半醒還真的覺得自己有孕了,是驚喜、開心的 !


直到早上醒來,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那感受也太真實了吧 ? 也因為剛好今天要回去看診,如果真的是順利備孕,那這場不就是預知夢嗎 ?


卵有乖乖的被養大

這一次是金醫師親自幫我照超音波,看到了一顆在左邊子宮有顆大顆的卵,子宮內膜也有1公分厚,很開心可以聽到如此的好消息,這代表著我們又向前進展了,醫生也建議今天先打破卵針,讓卵可以按造我們計劃的時間排出來,也比較好安排行房跟如何補充黃體素,如果一直到1/23月經沒有來,成功機率很大 !


準備當一位媽媽的心情

其實我心裡面有許多緊張跟忐忑,在我的信念裡面有聲音告訴我,我沒有足夠的存款、我沒有穩定情緒,我接著要離開真正的少女去當一位準媽了 ? 如果我沒有做好,被他人檢討了或是有異樣眼光,我也會很傷心還有自卑的;我心裡面冒出許多負面的話,我一直想著爸爸媽媽把我們養大,那生活品質及對財務的緊張,我開始擔心有點壓力了。


太矛盾了。


我一邊希望有孩子,一邊卻擔心自己無法過好生活,雖然我一直在學習內在成長,但不排除我會有軟弱的時候,現在在打文字的我,我想打完這篇文章後,我要為自己安排一個安靜的時間,好好的去思考為甚麼我有這樣的恐懼,這些聲音是必要去面對的那些聲音就像是生長在潮濕陰暗的蘑菇一直存在的問題一直被一些錯誤的信念給滋養我不想要負面的當一位準媽媽,我想成為自己也成你/妳們的榜樣、孩子的驕傲 !




謝謝你陌生人,陪伴我學習、備孕,願你/妳勇敢、愛自己、愛人如己 !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