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想說:被封印十八年的記憶(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oodpanda被Uber收購!以後UberEats連熊貓都點得到?外送平台「Uber Eats」今日宣佈以 9 億 5000 萬收購「foodpanda」,消息一出瞬間引發大家熱議,不過此併購案尚須主管機關核准。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5-14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善用故事行銷技巧,打造獨特個人品牌,10秒說出影響力!《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聊行銷】今天和聽眾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作者許榮哲。說好故事是有好方法的,作者提出一套說故事的公式,稱之為『靶心人』公式,只要三分鐘,就能說出精彩動人的好故事。   一、目標: 王子在海上發生船難,碰巧被美人魚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3-20
    閒談:如果可以當一隻睡死的爽貓,誰想起床奮鬥?你以為憂鬱只是心情不好,真正的憂鬱卻讓你連貓都嫉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開始提供一個誘人又新鮮的想法:「下輩子投胎當貓,比當人還要好吧!」聽起來很合理,卻似乎哪裡怪怪的。 等等,當貓,真的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張韶玲
    2023-09-05
    路上偶然遇見的貓__什麼都不說的想溫柔愛你路邊偶然遇見的貓這隻貓貓在我走路時忽然地攔住了我的去路,用尾巴搖擺輕撫我的腳踝,接著往我腳邊就這麼躺了下來。我有些訝異,也有點竊喜,因為貓的原因,我停下來看了看周遭,又輕聲問它我能不能拍攝它。 我也不確定它聽不聽得懂,可是它的動作顯得非常悠閒且信任。 明明才第一次見,為什麼可以這麼信任陌生人?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推薦言情小說心得文:《雄蜂只會影響我尾針速度》作者:鐵頭喵【西幻+女強男強】推薦言情小說心得文:西幻+主角不是人+穿越+女強男強+1V1+結局HE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30
    【汪喵星球】汪喵益生菌豆腐砂開箱、3個月使用心得養貓的你都用什麼樣子的貓砂呢?這邊會介紹我們以前常用的好用貓砂,以及我們轉換豆腐砂的過程還有使用汪喵益生菌豆腐砂的心得喔! 今天要來介紹汪喵星球的益生菌豆腐砂啦!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走路要有喵態度》像貓一般快活專注的當下,從現實抽離,擾人俗事盡忘,像隻貓一般地快活。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