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 一段發生在巴黎歌劇院的浪漫、詭譎、驚險故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性書單】《在一起就好》:巴黎豈是小情歌我很喜歡巴黎,但她基本上就不是個浪漫的城市 法國小說《在一起就好》(Ensemble, c’est tout)是少數我先看過電影,其後才讀的小說。買這本小說時,完全不知道我在十年前看過了電影——女主奧黛莉·朵杜的作品我幾乎都有看,大部分也沒有特別的印象。小說讀下去發現這故事怎麼有點deja vu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8-13
《婚姻故事》婚姻結束,愛仍在: 只是從今發生的一切,不再與他/她有關我認為這部電影最令人動容的地方在於: 「儘管我們的婚姻已經支離破碎,但是愛依然存在。」離婚,常常無奈地成為一段關係最後的樣子,《婚姻故事》用那些熟悉又平凡的日常細語、離婚官司的攻防與詰問,訴說了一段從相互欣賞到貌合神離的愛情故事,然而每當他們見到彼此追逐幸福的時刻,他們的眼神還是能為了對方而閃耀
Thumbnail
avatar
顏鈺杰/南島電影迷
2021-08-09
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觀後感個人推薦度(滿分5星):🌟🌟🌟🌟   一部有趣且深度的電影,需要你專心的去看主角們的對話。   就好像真的遇見多年不見的朋友一般會一直聊天。能再相遇且相處時間有限,真的想跟對方多相處久一點的感受,我有充分感覺到。
Thumbnail
avatar
義無反顧
2020-12-29
陰道不屬於男人,文案不發生於靈感:《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最近Netflix上的《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熱潮已經延燒一陣子,除此之外,這幾天還發生所謂「女性被性侵是男人的動物性」討論話題,因此才觸發我動手談談劇中的經典案例(以下含劇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0-10-23
我竟然在一天內就看完了《愛蜜莉在巴黎》陸續看過有關Netflix夯劇:「愛蜜莉在巴黎」的介紹,心想不過就是年輕女孩版的慾望城市(Sex & City),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但女主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是個能歌善舞的小美女,多年前看過她飾演白雪公主的《魔鏡,魔鏡》當時覺得她儼然有安海瑟薇甜姐兒接班人的姿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19
聊電影 | 《巴黎野玫瑰》我們畢生都在尋找願意用愛接納自己的人關於愛,我們都在期待一個不完美的人,願意和我們共享一段不完美但幸福的人生。因此我想,我們都不該再問愛情值不值得,而是該問我願不願意背負所有愛的原罪,只為換得對方的餘生。
Thumbnail
avatar
林俐|諮商心理師|心理學專欄作家
2018-04-20
《愛在日落巴黎時》:真正完美的續集電影<p>《愛在日落巴黎時》稱職地交代了後續,並且在形式、結構、角色與劇情上都與首集做了呼應。在《愛在黎明破曉時》的諸多優點裡,它選擇了延續它的「真實感」,以詳盡到近乎在寫生的角色刻畫度、營造出兩人相隔多年後再度重逢的種種變遷與悵然。《黎明破曉時》寫的是最完美的「遇見」,《日落巴黎時》則是嘆最扼腕的「錯過」。那曾有的靈魂悸動一直都在,但整整九年的流逝卻是難以追回的。世故、成熟、細膩而又彼此瞭解如他們,要如何面對這樣的現實?</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