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未來(間遠い未来) ─ 令我痛恨的封神演義,卻有一首令人再三回味的片尾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8會員
    296內容數
    三年來,網上寫故事的一個記錄,為第四年的開始作反思及小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未來的我對話,有用嗎?人們幾乎都得用對未來的想像來導引自己前進,但是倘若這個想像其實是充滿偏見的,那怎麼辦?多位心理學家,如:D. Gilbert提出,對未來的想像大多是基於現在的偏見;A. Grant甚至不鼓勵孩子思考「未來想做什麼」。但是,沒有未來,就沒有目標,也沒有動力。如何解決這個兩難?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30
    加納朋子《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看似平坦,其實永遠暗藏崎嶇加納朋子《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截自博客來。 《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是日本推理作家——加納朋子的新書,她的《七個孩子》榮獲過日本第三屆鮎川哲也獎,《玻璃長頸鹿》則榮獲第48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另外在台灣,《魔法飛行》則獲得許多讀者的青睞。 她的小說,雖被叫做推理小說,但裡面沒有驚悚的殺人案件,也沒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2-04
    我對未來數年香港電影的一些疑惑 網上圖片 由於疫情及經濟帶來的影響,大部份人對今年香港電影發展並不樂觀,加上國安法的實行,香港電影未來數年或出現頗大的變數,筆者嘗試透過現今政局推測未來數年,香港電影業可能發生的困局及疑問:  一.措施推出與疑問  政府及「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或會繼續推出不同措施,以解決行內一些問題。「香港電影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袁廸旗
    2021-01-27
    給未來的自己: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擁抱妳。        這是我從未想過能堅持超過一週,卻寫下的第十篇。大概多年前蔡康永那本《有一天啊,寶寶⋯》浪漫地特深刻,所以我試著在每一篇的最後,留言給妳。
    Thumbnail
    avatar
    Confused Dots.
    2020-07-03
    292#未來的我們,晚安![哈薩克] 待在阿斯塔那的這幾天終於找到生存之道,我們一直保持著一個「半小時的節奏」,意思是說,在室外最多維持半小時的活動,時間到了必須回到室內的庇護所回溫,避免在街頭凍斃。所幸阿斯塔那大部分的點距離都不遠,中間小跑步一下其實也能撐過半小時,或者找輛公車坐上去吹吹暖氣,也是回溫的好辦法。   我必須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06-06
    為了未來現在的我可以準備什麼? 未來會有更大的變數 及變化 而且會更加劇烈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現在的我們可以準備什麼呢?! 趕快一起來測吧!!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0-05-22
    讀《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令我想起韓劇《愛的迫降》#Mazy的尋愛之旅 愛情、情慾、戀愛、婚姻,這些都是人生必經階段,理應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事。然而,清楚知道的人又有多少?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到香港性文化學會的圖書館作義工,讓我遇上一本書《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