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三個杯子》前導篇

2018/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生活提案:(電子書版本) 

結合了偵探小說和愛情小說的特色,以塔羅牌作為牽線,將揭開真相的細節藏在故事中的各個角落。書名《月光下的三個杯子》就已充滿玄機,短短八個字,其實隱藏著兩張塔羅牌的名字,月亮牌和聖杯三。

🌒 精彩文章摘要:

我很喜歡看著妳,練習小號時的神采奕奕,彷彿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事情,比它更重要。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眼光離不開妳,妳的快樂或是悲傷,無法視而不見。
每當放學時刻,遠遠傳來小號的練習聲,我心裡總是浮現,妳的臉龐。
妳的臉龐,妳的笑容,都是輕輕的,我無法抓住,卻好清楚。
深深的思念,是我說不出口的情感,卻無比堅定。
月亮,聖杯侍者,聖杯3,分別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位置。
敏青輪流看著三張牌,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只能靜觀其變。
過去是月亮牌(The Moon),因為某些因素,事實變得隱晦難明,它又是影響深遠的主牌,看起來異常棘手。現在的位置是聖杯侍者(Page of Cops),年輕侍者手持裝魚的杯子,聖杯侍者代表新的訊息,這點和目前狀況是吻合的。未來是聖杯3,三個優雅的女人高舉著杯子開心慶祝的模樣。從一個變化到三個,事情有越來越複雜的趨勢。
唯一比較確定的是,從月亮牌發展到聖杯侍者,表示有一些東西漸漸浮上檯面,而且和感情有關,聖杯象徵情緒和人際關係。不過,情書本身就是愛情,聖杯侍者也有新戀情和情書的意思,這已經是很明顯的事實,難道還能有別的?

5.6K會員
596內容數
小說家、說書百集Podcaster,著有小說創作教學、經典說書等單元。 這裡是為說書而建的瓜棚架下,棚子與故事都得慢慢來,聽得開心,按下「贊助」支持我將故事說下去。我唯一經營中的部落格。 作品集:《此物不相思》《月光下的三個杯子》《心溜軌跡》《耶加雪夫的思念》《痴魅一夏》《暗戀術語》等愛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