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by Your Name》 : 我的世界只有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觀後感個人推薦度(滿分5星):🌟🌟🌟🌟🌟   很特別的一部片,值得細細品嘗!   喜歡主角艾利歐的善良,他是個浪漫的人,會音樂彈琴、寫詞寫曲,是個重情之人,很慶幸艾利歐的父母很開明,在那個時代背景下。父母給了主角許多的愛及關懷,都只希望艾利歐過得開心,希望他衷於本心…
Thumbnail
avatar
義無反顧
2021-01-04
電影牧場:永生樹 關於生命的破口與傷痕 看《怪獸來敲門》(A MAONSTER CALL 電影的開端,是男孩的夢魘,夢裡的世界一吋一吋塌陷,而他與母親的連結也隨之斷裂。 「一個少年,說是男孩,也不小了,說是男人,又太年少。」 連恩尼遜(Liam John Neeson)低沉的口白,開啟了四重的故事宇宙。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0-11-30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吳保錡PØK1《Don't Call Me Back》順著JNY的Trap Soul節奏,《Don't call me back》打開了保錡情感禁區的大門;保錡亦毫無保留,不再轉彎抹角,將自己的所思所想,Emo地完全傾注在歌曲裡。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4-21
Call的買方及賣方之動機 我們之前舉過臉書買權的例子,如果你看好一個標的物會漲超過履約價,你可以選定履約價後,買其買權,用少少的錢參與它上漲的可能性。所以,當買權買方的動機是你覺得標的物會漲,而且會漲超過你預設的履約價。選擇權又分成短期(一周到期選擇權)、月選、隔月選,一直到美國個股都有掛二年後到期的選擇權。例如,假設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劉葉魚
2019-08-19
Thiking of Call me by your name.Thinking about that: 像Call me by name 如斯唯美的故事,當中定必有很多值得想像的位置,我在這裡列下了五個。
Thumbnail
avatar
Ms.FF
2018-03-02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太陽神與酒神的特殊友誼與合一之心由「太陽神與酒神」、「兩極的合一」、一直到蒙田所謂「特殊的融合友誼」,可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這個故事的設計,是個多麼優美的具體哲學。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