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影評】《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會員
42內容數
有時看完動畫跟電影,很想找人聊聊分享心得吧? 無奈知音難遇,把滿腔激情及想法化為文字又不知道分享給親友能否引起共鳴。 這裡的影評不專業,動畫心得也不特別。 只有想與同好閒聊的初心,讓熱愛動畫及電影的彼此互相交流、分享知識及樂趣! 有想分享的動畫、電影嘛?歡迎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真三國無雙》一部不能只有我看到的驚世鉅作動漫遊戲改編的電影基本上我個人都是非常喜愛且會在能力範圍內盡量去吸收的作品。雖然這類型的電影大多慣以雷作居多,偶爾有幾部改編不錯的作品(一般電影水準即可),就會吸引到多數粉絲推坑。基本上只要導演不作死,該電影都是有其基本盤,因此這類型的改編幾乎每年都會持續產出。但很難想像現在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7-09
【影評】《噪反》:不存在的隱私。鎮長告訴鎮民,女性全被原住民給殺害,而男性充斥著會把內心任何想法都公布出來的「噪音」。所以在學會掌控之前,他們不存在祕密,也沒有隱私。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3-06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影評:不論我們是否在一起過,我的心底一直都有你的存在。「很慶幸我們能活在這個自由的年代,能毫不畏懼的訴說對你的愛。」 這句話是我在看完整部片的最大感觸,對我而言愛是不分性別的,只要雙方對彼此有誠摯的愛意,就算是同性也沒差。我很慶幸自己活在這個自由的年代,可以看到每個人都能不用掩藏自己真實的情感,能夠自由地跟自己愛的人走一輩子。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10-09
寺山修司《我這個謎》書評:真實不存在於過往,而存在於對「過往」的重構我們總把過往當成一面鏡子,並試圖在其中投射未來的目光,找尋屬於自己的真實。但人們往往會遇到寺山修司提到的困境:「從前存在的自己;現在存在的自己;未來存在的自己;真正的自己,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12-20
詩人影評|《再見了,唇》:只要妳存在於我的故事…我願意失去妳。他們曾經對愛情束手無策,曾經點起菸堵住情感,曾經抱起吉他訴說故事,而那最後一刻湧洩出的迫切,使三人終將正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8-27
釀影評|《靠譜歌王》:只有我記得的寶藏當我們感覺自己與全世界一同擁抱某作品時,這些作品其實比想像中更脆弱,一整路過來,只要一個環節失能,它就可能「從沒有存在過」。從這個角度重新看「披頭四從沒有存在」不再是荒誕的狂想,這是宇宙裡機率非常大的一個選項。如同此刻有很多、很多你原本會深愛的事物,不曾也將無法被渡進你的世界,它們是對你而言不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