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致勝心態 1. 挫折只是成長的馬殺雞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從挫敗中學習,找到自己的盲點、改進然後繼續戰鬥,把吃苦當吃補,每一次的失敗都當作累積經驗值。最重要的是找出根本原因,為什麼會犯下這個錯誤?我是不是反覆栽進同一個錯誤裡面?從中找出自己的盲點,學習更好的做事方式,若是自己的專業不足,就花時間去學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28
    學習不只在校園|從海角與偏鄉出發「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燈塔,黑白相間的燈塔直挺挺站在那裡守護漁船,就像老師和媽媽守護著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9-27
    學習語言四個實用的App  大家好,我是威Chen,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四個我每天學習語言會使用的應用程式,以及它們如何幫助我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走得更順利。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9-26
    學習的勇氣我們對於陌生或未知的事物,多少都會有徬徨和茫然的感覺,你會想如何面對它?是勇往直前還是退避畏縮? 有人或許覺得這就像個激問句,答案肯定是勇往直前。因為有太多的勵志故事告訴我們皇天不負苦心人。 但是我想,或許我們沒搞清楚方向。
    avatar
    斐士
    2021-09-24
    學習的意義中秋連載Day6,默默來到第六篇了!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24
    學習~一生受用的蘇格拉底一書中寫到📖「每天一點的學習差距,讓你超越自己,超越別人」—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不斷的學習,是我現在最大的樂趣🥰因為在許多未知領域中學習,讓我時時像個孩子,享受著充滿驚奇的喜樂生活🤩所以會經常沒事找事做,找些新鮮事來學學做做🤓(除了下廚...經過一番努力爭戰後,發現有些事,
    avatar
    Angelsin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