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男朋友是穆斯林(1-5)

閱讀時間約 5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文系的女生:好可怕,根本就是女王弼。這種女人,要不得啊!我都嚇到發抖了,根本是抖S女朋友!說到王弼,我們都說,體用觀念是他先說的。 雖然這可以有討論的餘地, 但上課,我還是把後來的體用觀先介紹一遍,反正後面會用。 於是,就像我很早之前寫過的啊, 體用嘛, 就跟海水和波浪一樣嘛,就跟黃金跟金條金戒指金項鍊一樣嘛, 就是這種不即不離的關係。 對,這就是偷用了起信論和華嚴金師
    avatar
    rubo
    2024-03-17
    她說她是我男朋友的女友就在我們在一起沒多久的一個晚上,我突然收到小波的訊息。 「有事情要跟妳說一下」 「唉」 我當時就覺得有點慌張,他說他要用打字的,於是他就打了一大串: 「總之我離開台中前有一個女朋友,我回來之後就沒有再理她,原因是因為她讓我覺得她很恐怖....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01
    短文系列-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他嫌棄我穿地攤貨,偷偷的跟我那個綠茶室友一起把我綠了。  
    avatar
    北方老陳
    2024-01-21
    「嘴裡唸經、一邊禱告、一邊打手槍的我男朋友-釋迦。」-「金歡樂,原來妳男友嘴裡唸經腦袋都是雞精耶!」「哇塞,金歡樂,你們還每天唸經?」討尼克像是發現彗星要撞地球了!「哇塞!金歡樂,原來妳男友嘴裡唸經腦袋都是雞精耶!果然唸經有用,我是不是也要每天來唸?」
    avatar
    女神 經
    2023-11-04
    真實案例 #6 我在世界上最漫長的飛行中的前10分鐘發現我的男朋友出軌了。請幫幫我,我心碎了。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女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4年。我們一直在討論訂婚和結婚的事情,併計劃了一次終身難忘的亞洲之行。當我計劃這次旅行時,我以為它會是一次求婚之旅。昨晚我剛剛從旅行回來,但我的想法和現實相去甚遠。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1
    教女兒如何挑選男朋友 看看我媽是怎麼說的查詢怎樣教女兒挑選更優質的男友,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7
    第142章、我是妳的男朋友(H)雲燡把手機丟開,然後將黎落的手壓制在胸前。 「琉華快點。」雲燡低聲對琉華說。 琉華原本正不上不下地抽插著,聽見雲燡的話之後,便將性器直接捅到底。 「啊⋯」黎落想掙扎,手卻被雲燡緊緊鎖著。 其實不只雲燡生氣,琉華光是聽見手機裡傳出的聲音,也覺得難受。 所以他操得特別大力,像是在跟黎落抗議。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6-07
    致H:我一直不敢面對我男朋友的前女友,因為他們是同事關係,因此我一直在逃避這件事情,但這次我逃不掉了,我該怎麼辦?H先生您好!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我男朋友跟前女友是同事關係(不同點的同事關係)但是每當有公司聚會員工旅遊都會遇到!我身為他的女友,男朋友總是希望我一同出席! 但是我無法想像我遇到她的前女友還有他們共同的同事朋友情況下,我該用什麼心境去跟他們相處! H這樣說 兩個層面跟您聊。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5
    致H:我的外國男朋友不想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的身份,卻一直想要維持我們的性關係,這樣下去值得嗎?H這樣說 其實確定是不是男女朋友,真的也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就算承認了關係,他還是在外面約炮,又或者和別的女孩出去hang out,就算這是男朋友身份,也只是更會加深妳的難過「他不是我男朋友嗎?怎麼可以這樣!?」對吧? 好!高調唱完。 PS:2022就會結束的感情,不用約定2023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12
    致H:我暗戀的女同事,和她的男朋友懷了第二胎,我想在這個時間點告白,適合嗎?!你好,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想請教H大一些問題。 我喜歡辦公室裡的某位同事,我們共事要進入第6年了,在4年多前她與前任分手後,搬出來自己住,那時我已經打算向她告白,但殊不知她的下段戀情快速展開,不到一年就懷孕生了第一胎。 H這樣講 啊啊,我需要你們的留言幫助呀!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