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音信箱

2018/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妳跟我說一到雨天身心便不舒服,頭暈、頭麻、快暈倒、心跳快、心臟痛、感覺喘不過氣、感覺快死了。
感覺快死了。
妳對自己氣餒,怎麼我一來到,讓妳覺得一切回到一年前那般不舒服,甚至更嚴重。
但我沒有來到,人類無水可用,所以我必須來一趟,解大地的渴。
我知道我的到來讓妳難受,辛苦了!辛苦了!這一年來的不舒服。
妳在雨音信箱對我說:
「怎麼有一種…才走一步卻被無形雙手往後推兩大步,甚至快往後倒地…撞到後腦勺更痛啊…」
「好吧!這些都是考驗,從頭來一次,更嚴重的身心靈不舒服我都經歷過,也撐過來了,只是再經歷一次吧!不同以往,現在更會用有效方式讓自己緩和下來。」
「這是再次練習的機會吧!練習自己的忍耐力、平靜力、放鬆力、呼吸練習。」
「訓練最脆弱的部分:『被挫折打巴掌仍不屈不撓。』」
「不自殺,不被腦袋叫我去死的聲音控制,是現在的大難題......好險我有專業人員幫助我、給我方法,讓我自己練習渡過這痛苦的事。」
「這是對我而言很好用的咒語、技巧:【我會憋氣式緩慢呼吸、我會緩慢呼吸】」
【我會憋氣式緩慢呼吸、我會緩慢呼吸】 【我會憋氣式緩慢呼吸、我會緩慢呼吸】
「心理師請我把這句話記在心裡,天天念,天天練習。自殺鬼又要控制我去死時,我用得到。」
【我會正念、下降思緒喧囂】 【我會正念、下降思緒喧囂】 【我會正念、下降思緒喧囂】這是我自己學習的,也是很好用的方法。所以我也會念這個咒語。
「我很好。我會活著。」
我聽到妳留給我的雨音信箱,心疼妳。因此我與天言:「請給無夢多一點照顧,她好努力的照顧自己。」 相信上天會助妳一臂之力,照顧保護妳。妳一定會更厲害。
祝福妳早日回到以前的微笑,微笑著走過妳專屬的人生之路。
    小翠子
    小翠子
    遊故事 遊想像 遊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