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助餐奇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中午都到自助餐用餐,在外地討生活,漸漸地連用餐預算都得斤斤計較了。在我住的地方,附近不少自助餐店,其中有兩家是我最常去的,一家很便宜但菜色無趣,一家菜色很豐富但很貴,每天我都是先去便宜的那家,如果便宜的那家打烊我就會去另一家,這也是因為我起床時間很晚的緣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想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色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興趣變成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權自助餐/極端女權女權自助餐,一個令女權接近反義詞的詞彙。 極端女權原本就不該拿來與女權比較,而是用來與極端男權抗衡的。
Thumbnail
avatar
亞葉子
2021-03-11
文明自助餐2月15日,No. 46,必須擇食的文明自助餐 今天來溫習一下亞聖孟子。有別於強調禮義秩序、三綱五常,孟子的貢獻在於強調的是君王對人民的責任,以及人性本善。按照孟子的思想,「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恰恰對照的是「聞誅一夫紂矣,未聞弒君也」。別忘了,孟子出生於西元前371年,距今超過兩千年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2-14
女神自助餐起初,會注意到這書,是因為作者和文壇中生代駱先生掀起的一股抄襲疑雲,顯然,最後駱先生隱諱地說不明抄襲的問題,而這本書也一直就待在待讀清單,直到最近剛好有空看完。 作者的敘事能力真的不錯,不管在劇情鋪陳或者是用起各樣學術的、網路的、市井小民的日常對話,彷彿她只是恰好聽到誰說,順手拿筆記下來這麼自然。堆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1-23
女權自助餐是真的嗎?直男為什麼覺得世界對他們不友善-「我是小生」事件中的性別觀察因為這些社會的「教誨」,確實讓部分的直男,感覺到自己總是要符合一個又一個更高的標準,而且從小到大都充滿了壓力。因此,當多元性別在爭取權益、甚或指責「男性」是造成其他性別壓迫的來源時,他們就會跳起來捍衛自身,他們也感受到負擔了許多的壓力、折磨,同時他們也要自己高呼從來沒有意圖要去傷害其他性別族群。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29
自助餐的算法 有時候點自助餐,計算價錢真的很謎 好難理解計價公式啊啊! 太神奇了。 貓爵創作 www.dukeofcat.com
Thumbnail
avatar
貓爵
2020-12-07
生活自助餐 →找一道自己喜歡的滋味我家附近的瑜伽教室,最近成了我最喜歡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06-12